創作內容

4 GP

【獄筆】無限的冒險者 三章-Axel Memory(加速記憶體)上

作者:獄皇˙雷鬼│2013-02-15 02:04:59│巴幣:8│人氣:158
  護衛海倫抵達艾德的艾索德三人,按照夏格斯總管的指示,前往大商人-霍夫曼的住家,向霍夫曼說明來意後,得知獄並沒有來到艾德,原本三人想在多等幾天,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三人只好像霍夫曼說,如果有看到獄,請他在這等我們,隨後三人就直接前往,目擊疑似班德斯出現過的地下水道前往調查。


  恩?你說暗黑森林跟幽暗酒吧怎跳過了?因為當艾索三人前往時發現,黑暗森林已經變成了光明森林,而幽暗酒吧變成了天堂酒吧了,還真的有人在酒吧這做起生意來了,然而三人在酒吧時,聽說下水道有人看到疑似班德斯的身影,後來艾索三人決定,直接前往下水道,去尋找班得斯的身影。


  然而在潛近地下水道的時候,發現了大批的瓦利城的士兵,每個士兵都在運送一個個大箱子,這讓他們想起夏格斯總管所交待的另外一個任務,夏格斯說有一名匿名人士寄了一封信,希望艾爾搜查隊調查有關,瓦利城異常消耗的能量。


  然而每個地方的艾爾之石,都是有另外的組織在分配,而信中指證歷歷的說道,瓦利城的艾爾之石消耗量異常,另外還有照片拍到,班德斯與瓦利城的領主-瓦利,似乎有著暗中交易。


  艾索德躲在牆後,看著士兵遠去的背影說道:「看起來信上說的應該是真的。」


  「就算是真的,那又怎樣,反正我不想待在又臭又髒的下水道啦!」愛莎鬧著脾氣的說道,要不是因為地版太髒,愛莎可能就直接躺在地上打滾了。


  蕾娜安慰愛莎說道:「好了,愛莎關於這點我也是一樣的,但正事要緊。」


  「好吧!那現在繼續往前走吧,說不定如目擊者所說,班德斯就在下水道內,我們趕快把他扁一扁就回去了。」看來蕾娜的安慰有效,愛莎打起精神決定繼續前進。


  此時鏡頭轉到獄這邊來,地點-靠近下水道入口處。


 「這個瘋女人!林杯長這麼大都沒強X過人,但今天是怎樣,被一個女的給強X,我的貞操啊……」獄越說越臉紅,說到後面連聲音都聽不太到了。


  看著獄在哭爸,右只好好心的提醒獄說:「貞操?我記得不是早被另一個女的給吃掉了?」


  聽到右的話,左附和的說道:「你說她喔?我記得叫什麼朝倉.美……美什麼的?」


  這時有一個聲音從獄的後方傳來:「小左!姐姐我……叫朝倉.美雪喔。」


  「!!」獄聽到這聲音後,就像貓被踩到尾巴一樣,全身的神經緊繃,接著頭也不回的邊慘叫邊往前狂衝的喊道:「啊--!!不……不要啊--!!」


  美雪露出了真拿你沒辦法的表情後,就獄要消失在視線範圍內時,美雪一個閃身,直接把獄給推倒〞,一邊舔著獄的臉一邊說道:「小獄獄……這麼久沒見,怎麼一看見姊姊就要跑了?」


  「天下有哪個姊姊會推倒弟弟,然後半強X的去舔他的?」獄邊說邊掙扎,但無奈美雪的力氣比較大,掙扎很久依然沒有鬆動的感覺


  美雪臉不紅氣不喘的說道:「有阿!就是我啊,你看有這麼愛你的姊姊,你真福啊你


  「妳不覺得妳的幸,似乎怪……等一下,放開妳的手,不准碰它!獄原本十分鎮定的吐槽,但馬上被美雪給破功,美雪一邊握住獄的兄弟〞一邊說「真是的……小小獄都準備好了,你真死相硬是把獄的話給堵了回去


  就在獄差點再度失身〞之前,左開口問到:「美雪小姐,請先等一下,能否回答完幾個問題後,獄在隨您喜好玩弄呢?」


  美雪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不過還是從獄的身上爬起來說道:「你們應該是想問我,為什麼要救班德斯大叔吧?」


  沒錯!眼前這名黑色長髮,戴一副眼鏡,身穿水手服,胸前的扣子只扣兩顆,裙子短到微露內褲的癡……不對,是美女,正是救走班德斯的神秘女子-朝倉.美雪。


  美雪雙手一攤,一臉無奈的說道:「沒辦法,我的雇主叫我去救他,不然我才攬的管那死大叔,沒什麼本事,但那張嘴到很會說。」美雪說完才想起什麼大叫:「!差點忘了,算算時間你的隊友們,差不多快跟那死大叔見面了喔


  只見獄一臉不削的說道:「哼!放心好了,別看艾索他們這樣,就算來了〝一打〞的班德斯也不是他們的對手


  美雪見獄不相信,二話不說直接把上衣脫掉,裸露出上半身指著身上的傷口說道:「你看這個傷,就是被那個死大叔傷的……好啦!我知道我沒穿內衣,但先讓我把話說完,要看等一下再給你看個夠麻……


  「美雪姐……這傷口看起來,應該是光束之類的吧?班德斯是人類又不會魔法,怎麼可能……」獄看著美雪的傷口,似乎還是不太相信,美雪說道「那死大叔被我的雇主-瓦利給改造成了改造人了!」


  「!!」


  美雪看到獄一臉驚訝的樣子,笑著說道:「看你一臉驚訝的樣子,正確來說,按照瓦利的技術,頂多做到肉體強化就很了不起了,只是他脖子上的項鍊,似乎是真的納斯德所做的物品


  「看來我該趕過去幫忙了,美雪姐謝拉,欠妳一次」說完獄轉身就要走,不過……又被美雪給叫住了:「等等,我把Axel Memory加速記憶體這個給你,記住!每次只能用10秒


  獄不解的問到:「這是?」


  美雪十分嚴肅的說道:「配合左能讓你進入Axel Form(加速型態)要使用就說start up(啟動),有一點要記住,連續使用的情況下不得超過35秒,不然你的右半邊會支撐不住,然後就會發生爆炸


  「……」


未完……

老樣子,建議、錯字、標點符號等等請盡量說,謝謝大家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2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限

留言共 2 篇留言

Eagle 大叔
獄,建議你啊,因為你的洨屋背景很黑,建議你把整段整段句子之間空三格或兩格,不然我這樣一看,字都擠在一起了,很亮www

還有阿,蠻多錯字的XDD

02-16 00:11

Eagle 大叔
另外「說道」 不是 說到

02-16 00:12

獄皇˙雷鬼
收到[e8]02-16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GAA78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獄筆】無限的冒險者 二... 後一篇:【獄筆】無限的冒險者 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