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賀歲電影_蛇麼都有

作者:電腦維修員遊戲王│2013-02-14 16:27:31│巴幣:0│人氣:411
賀歲電影_蛇麼都有
 
西遊降魔
處處周星馳
 
歡喜迎新春,看電影「蛇」麼都有,今年西片大牌雲集,布魯斯威利「終極警探」再出新任務,休傑克曼等巨星又演又唱「悲慘世界」引話題,國片更是大放異彩,除了已映的「大尾鱸鰻」,還有「志氣」等片接棒上映,華語片則以周星馳花5年推導演力作「西遊:降魔篇」備受討論。
 
◎西遊:降魔篇
 
卡司:舒淇、黃渤、羅志祥、文章與周星馳(總製片人、監製、編劇、導演)
 
類型:古裝魔幻喜劇片
 
「西遊:降魔篇」以符合原著精神再發揮周星馳強大想像力改編的電影,充滿恐怖妖怪、爆笑情節、佛法真理與大愛真情。周星馳並沒有真正演出,電影處處卻都很周星馳。故事從一個妖魔橫行的世界展開,年輕的驅魔人玄奘手持「兒歌三百首」深信就可收妖伏魔,一路歷經險阻,依次收伏了水妖、豬妖,最後碰到妖王孫悟空,領悟到了「大愛」真義,也義無反顧踏上西行取經之路。
 
◎悲慘世界
 
卡司:休傑克曼、安海瑟薇、羅素克洛
 
類型:音樂劇
 
根據同名舞台音樂劇改編的「悲慘世界」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導演湯姆霍伯執導,片中休傑克曼飾法國文學家雨果下服刑19年出獄的尚萬強,安海瑟薇則是可憐的女工芳婷,全劇以大革命後的法國為背景,描述尚萬強如何在神父寬恕下展開新生,歷經擔任市長、開設工廠、領養女兒、撫養女兒、撫養她長大等過程,透過他的贖罪之路,刻畫角色對夢想的追求與犧牲。
 
「悲慘世界」中對白極少,演員以現場演唱方式詮釋歌曲,讓歌聲與表情動作相結合產生戲劇效果。導演湯姆霍伯運鏡流暢、節奏明快,在感情的處理也藉由音樂和演員的演技細膩呈現。休傑克曼、安海瑟薇等雖是演員,但都因在片中表現唱作俱佳而頻獲肯定。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卡司:布魯斯威利、傑寇特尼
 
類型:動作片
 
布魯斯威利樹立英雄形象,全球創下超過11億美元的票房動作電影「終極警探」系列,最新續集是超級警探約翰麥克連,赴莫斯科展開一段讓人難以喘息的火爆旅程,老爸希望將闖禍的兒子傑克帶回美國,意外發現兒子是在當地為美國CIA執行一項驚天動地的任務,他必須及時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核武搶劫災難。
 
◎竊資達人
 
卡司:傑森貝特曼、瑪莉莎麥卡錫
 
類型:喜劇
 
「老闆不是人」導演塞斯高登執導的「竊資達人」描述一名上班族因身分遭盜用惹麻煩,調查追蹤下,他發現這個壞人是住在離他家十萬八千里外的敗金胖妹,於是橫越美國找到對方,但如何將她押送法辦,才是棘手的問題,兩人因此展開一段鬥智鬥力的爆笑旅程。
 
◎尖叫旅社
 
卡司:亞當山德勒、安迪山柏格、席琳娜
 
類型:卡通動畫
 
一間由吸血鬼伯爵設立、位於深山之中的飯店,專門供不想被人類打擾的怪物像科學怪人、木乃伊、狼人等下榻,百年來生意興隆。不過伯爵的女兒厭倦無法接觸到人類的生活,想要出外見世面,已夠令他煩心,一位誤打誤撞闖進飯店的人類背包客,更讓他的生活變得雞飛狗跳。
 
◎逗陣ㄟ
 
卡司:梁修身、江淑娜、汪筠書、林暉閔
 
類型:溫馨懷舊
 
劉家有一子三女,最小的老么亮亮調皮又容易闖禍,老二國樑是唯一的男孩,備受母親關愛卻也背負很大壓力,一心想參加馬拉松賽跑,母親希望他以課業為重,他則幫自己和小妹一起報名。老大芬芬情竇初開,與年輕軍官國慶互相愛慕,上校退伍的爸爸雖關心卻沒有刻意阻止,媽媽偷看、偷藏國慶寄給她的信,讓她未能得知國慶轉調金門,以為他已變心。一次幼稚園校車意外造成火燒車,亮亮幫同學逃出,自己卻困在車上,眷村鄰居都替她的安危相當焦急。
 
◎記錄片
 
看約翰藍儂 從搖滾教父變奶爸
 
除了新上檔的好萊塢主流電影,春節檔還有德國浪漫喜劇「熱戀攻心」及紀錄片「約翰藍儂:紐約城瞬間」。「約」片揭開約翰藍儂移居美國的生活心起請落,無論是對政治的熱情、與小野洋子從分居到復合的關心到回歸家庭當奶爸,在在讓人動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1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賀歲電影_蛇麼都有|西遊:降魔篇|大尾鱸鰻|志氣|悲慘世界|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竊資達人|尖叫旅社|逗陣ㄟ|記錄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9015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將列傳武器裝備(貼圖)... 後一篇:窩在家享受(賣座片賀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