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NO.70、《小貓~星之鐘戒~》-事件篇「妮莎利亞號.準備!」

作者:不改│2013-02-12 12:29:49│巴幣:16│人氣:245
 
 
 
「......
「......
「......
「......
「......
「......
「......
「......
「......
「......
「......
「......
「我說啊......『銀絲貓』......
我忍受不了尷尬的氣氛,勉強主動開口。
「怎麼了?」
「妳的手上......為什麼要拿著......針筒呢?」
站在門口的銀絲貓的手上拿著一個和我大腿差不多粗的針筒,總覺得好像幾個小時前有看過,我的印象深刻到深入骨髓。
 
「聽說主人長年飽受肛門之痛。」
銀絲貓的眼眸和針頭一樣發出凶狠的光輝。
「不,正確來說只有這幾個小時,還有現在已經好多。」
「病人通常都說自己沒病,瘋子通常都說自己沒瘋。」
「......我是傷患。」
「傷患通常都說自己沒傷,您說是吧?主人?」
「我倒是覺得傷口很痛的話是隱瞞不住......不太有人會說自己沒傷吧?」
「那請問您等等要做什麼?」
「.....救人。」
「傷口沒事嗎?」
「......大、大概沒事。」
「就算『銀絲貓』等等不小心壓到主人的下半身偏上的地方還是一樣?」
「......其、其實還是有點痛,但只要注意一點,我、我想不會有事吧?」
銀絲貓狐疑看著我,不動聲色地從門口靠近我,理所當然我也挪動屁股(還是有點痛)遠離她。但這張床也是有界線的,很快的,我沒位置可以移動。
 
「請把屁股抬高。」
銀絲貓默默的爬上床,恐怖的氣息讓我的背脊忍不住打顫。
「妳、妳妳妳妳......妳要做什麼!?」
「在屁股上打針。」
「打、打針?為什麼要打針。」
「媽媽大人的治療是第一步,現在要開始實行第二步。」
「這是什、什麼意思啊?」
「打完針您就知道了。」
銀絲貓一手壓著活塞柄,一手托著針筒本身,眼神不懷好意。
「住、住住住住手!不要靠近我!離我遠一點!銀絲貓大人拜託您行行好嘛!」
「等打完針後我再來和主人聊天。」
不管了!就算有傷在身,但小命比較重要,逃跑要緊!
我忍痛奮力地爬下床,準備溜之大吉,但那隻惡貓卻使出卑鄙的手段,把我的手腳用繩子綁住,我變成四肢被拉開的丟臉姿勢。
 
而且更重要的是我的屁股!
目前正面對銀絲貓那面,我能感受到可以冰凍血液的惡寒凍結住我的呼吸。
有人碰了我的屁股,她的手指讓我有點發癢的流離一下後,我感覺到褲子慢慢被扯了下來,屁股那部分感覺涼涼的,我的心也涼了一半。
 
「快、快點住手,手下留情啊         
「只會痛個一小時,忍一下就過去了。」
咻一聲,我感覺到冰冷的針刺穿了我的屁股,一開始有點癢又有點奇怪,但最後變成的是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足以毀滅身心的劇烈創傷。
 
 
****
 
 
六點鐘,銀絲貓、金絲貓、三毛貓、胃痛貓、白貓五人聚集到我的房間。
我們現在準備要開作戰會議,為了救出維娜,為了取回這艘船的控制權,為了讓所有人平安回去,這次的戰前會議相當重要。
 
嗯,可是在這之前         
 
「主人,您翹著屁股是要做什麼呢?」
三毛貓語帶瞧不起的味道,拉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
「該不會這是什麼新的興趣吧?主人的變態根性真嚴重。」
白貓則是用力瞪了我一眼,同樣拉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
「.....加油。」
胃痛貓說出意義不明的發言後,臉色鐵青地倒在沙發上。
「喵呃......阿作啊,這種事應該要在家裡做才對吧?」
金絲貓不知道誤會了什麼,她一屁股坐在矮桌上滿臉笑意地說著。
「主人,真變態。」
「妳不就是讓我變成這樣的罪魁禍首嘛!」
銀絲貓坐在床邊,一臉無所謂,教人看了就生氣。
 
「主人,如果您想要用屁股和我們說話也行,可不可以不要對著我們呢?」
三毛貓的表情嫌惡,眼角吊起,心情不悅到我都看的出來。
「對、對不起。」
我慌忙道歉後,努力讓屁股不要在太大刺激下碰觸床面。
雖然有點難以言喻的刺痛感,但並不會讓人狂冒冷汗,只能算是有點沉悶的感覺。
 
「咳,那麼現在報告一下吧。」
整理好情緒,我收斂起原本苦喪的表情。
「那我先吧。」
明明沒戴眼鏡,三毛貓卻故意做了點眼鏡的姿勢,看起來就像精明的女強人。
 
「......『胃痛貓』在幾個小時前已經把許多通道都堵住,讓對方的進攻路線減少,造成彼此勢均力敵的狀態。根據調查,雙方經過激烈的交戰後,現在似乎有點疲勞,戰力已經沒有下午時那麼強烈。不過也不能高興到那邊去,我們這邊也一樣,保鑣們有受傷也有體力不足的人,但幸好沒有人死掉。」
這不算是好消息,但也不能說是壞消息,簡單講就是聽了不會高興也不會失望。
況且我們時間不多,樂觀一點可以撐到半夜......不過我想事情不會這麼順利,對方可是能一直增加援軍,不像我們就只是孤島上的難民一樣,毫無求救的方法。
 
「至於敵人的分布位置也大概查清楚了。一部分在指揮室,一部分在動力室,一部分在甲板上守著多台運送直升機,一部分在專門給特別賓客使用的VIP包廂,那裡大概是鄧普斯家的人休息的地方,還有可能是維娜.奧菲莉雅的監禁場所。最後的就通通聚集在中央點的服務中心與我們進行交戰當中。」
所以說,我需要分散小貓們的戰力來對各個重點部位進行打擊。
指揮室和動力室需要兩人,所以說解救維娜的只有三人......嗯,女僕也算戰力吧?畢竟她可是空手和一群大男人戰鬥,絕對是超強戰力沒錯!
 
「除此之外,船似乎正朝著北方前進,目前外面的氣溫大概只有個位數字。但過不久或許就會低到零下好幾度,說真的,哪時候被帶到北極變成北極熊的食物都不奇怪呢。」
嗚呃,原來一直朝北方前進啊,但為什麼要往這個方向呢?該不會正如三毛貓所說我們要被丟入北極當成北極熊的食物吧!?我先聲明,我的肉很難吃的喔!
 
「最後一點,這次的敵人除了穿著特殊迷彩服的軍人以外,還有一些穿著看起來很莊嚴氣魄的黑色制服軍人,據安娜貝兒小姐所說那是奧菲莉雅家的親衛隊,每個人都不是泛泛之輩,基本上都是劍術和體術高手。」
呃,還真沒想到會有親衛隊這種東西......唉,救人的成功率感覺又更低了。
如果能多帶個二十位小貓過來,管他是親衛隊還是戰車,通通不在話下。
算了......還是不要想些不切實際的東西,就目前的情況做出最好的判斷才是最重要的。
 
「那下個該我。」
白貓揮了揮手,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我花了三個小時,聚集到一百三十二位的自願者。」
「......比我預想的還多?」
「剛開始徵人的時候沒人理我,但不曉得為什麼過了一段時間突然暴增?」
「喵哈哈~那是因為現在船上多了許多『白貓』的仰慕者~」
金絲貓插嘴回答了白貓的疑問。
「『橘頭髮的女孩子用肉眼看不見的超強拔刀術救了許多人』這道傳言,已經傳遍到不少人耳中,妳現在可是聲名大噪呢!」
拔刀術?什麼跟什麼?白貓用拔刀術救了許多人?話說,白貓會用刀嗎!?
「噢,原來是這樣,我真的沒想到會是這種原因。」
「對吧對吧,金絲貓二號都快愛上妳了耶,喵哈哈~!」
「說到二號......我還沒找妳算帳呢!」
「喵唔!?」
白貓一口氣掐住金絲貓的脖子,表情猙獰到讓人不禁發抖。
平常很正經的白貓竟然會有這種看似鬼般若的表情,想必金絲貓一定做了什麼讓人非常生氣的事情吧......?
 
是說,兩人就這樣在我房間胡亂打鬧起來,不是話還沒說完嗎?
唉,算了,我也懶得制止她們,精神不好的狀態下我也不想多做什麼。
 
「......
不知道為什麼,銀絲貓不發一語死命地盯著我看。
「......
「......
「......
「呃......『銀絲貓』妳有話要說嗎?」
本日第二次的大眼瞪小眼的場景,銀絲貓最近開始往完全沉默的方向發展嗎?
「主人。」
「請說。」
「希望您不要生氣。」
「有什麼事會讓我生氣嗎?」
「先答應我不會生氣。」
「妳先說說看那是什麼事。」
「您不答應我就不說。」
「......
冷若冰霜的雙眸透露出詭異的氣息,感覺這傢伙瞞了我一件很重要的事。
不過,我現在也無力生氣。經過一下午不算休息的休息,身體狀況仍然不樂觀。
 
「妳說吧。」
我揮了揮手示意銀絲貓有話快講。
「其實......
「嗯?」
「我......
「嗯嗯?」
「就是......
「呃?」
「那個......
「快說啦!」
有什麼好難以啟齒的,我都答應不會生氣了!
「其實我少打一針,這失誤對我來說非常嚴重。」
說完,銀絲貓不知道從哪拿出一個和我大腿一樣粗的針筒。
我先是愣了好幾秒,硬是抓住了針頭和銀絲貓對瞪,這次我不會再讓她為所欲為!
 
「請您放開,都已經是大人了不應該害怕打針。」
銀絲貓用力往我這裡壓,而我拼命的用空手奪針頭的姿勢擋回去。
「看到長和寬都非常極端的巨型針筒,沒有人不會害怕吧!」
「這是虛有其表的東西。」
「少騙人啦!根本是利器,可以殺人的好嘛!」
「乖孩子,不會痛的。」
「會痛!絕對會痛死!不要說出這種充滿惡意的謊言,聽起來很虛假!」
「只要痛個兩小時就好,沒問題的。」
「問題可大了!一般人哪能忍受連續兩個小時的疼痛!」
「主人不是一般人,是變態。」
「變態又不是特殊種族,痛兩個小時也是會死翹翹的好嘛!」
「少廢話,給我露出屁股。」
「竟然惱羞成怒了!?」
「我刺、我刺、我刺、我刺、我刺。」
「妳其實只是想刺人吧!?」
殘忍的惡貓不顧我的請求,用強硬的手段再次讓我的屁股與冷空氣接觸。
明明只是開個會,為什麼會演變成這種要致我於死的狀況?
一定有幕後黑手!絕對是有人在後方指使的!
這個人不用想也知道,就算是柯中會出現的黑影犯人也遮不住,那個該死的臭老媽啊啊啊啊啊啊~!
 
 
****
 
 
維娜.奧菲莉雅一個人坐在床上發呆著。
吃完奈爾拿來的蜂蜜牛角和奶茶後,她就只能沒事的左看看右看看,什麼事都做不了,就算想出聲奈爾也不見得會理她。
 
因為真的有點無聊,維娜又開始盯著有點煩悶的奈爾。
隨著視線不停地刺過來,奈爾就算不想理會也得被迫注意,他不悅地抓著頭頂,一副想罵人的模樣,但不久後又彷彿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我說......妳可以不要一直看著我嗎?會讓我很煩躁啦。」
「愛情,加油。」
「妳看,我不想開口就是因為這樣!」
從剛剛到現在,維娜只要一和奈爾搭上話,就是愛情、失戀之類的內容,搞得奈爾想一頭撞死算了。
 
「金髮,巨乳,好老婆。」
「這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喜歡那種愛彆扭又愛生氣且又意外可愛的貧乳女性!」
「二次元?」
「我還沒悲慘到那種地步,少血口噴人了!」
「真可憐。」
「哇啊啊啊啊啊          不要同情我啊死小鬼!」
奈爾氣沖沖地站起身,雖然很想好好修理這個口無遮攔的小鬼,但這麼做一定會被大哥打死的,只能硬吞下這口怨氣。
 
「總而言之給我聽好。
奈爾坐回位子上,努力壓抑快扭曲的表情。
「我沒有失戀,我會自己去爭取對方的心意,不需要妳操心懂了嗎?」
「但失敗了。」
瞬間爆出好幾根青筋,奈爾告誡自己要忍耐。
「不管失敗多少次我都會捲土重來,妳不要再給我說話了!」
「好難纏。」
「我又不是要追妳,而且這件事從頭到尾都與妳無關可以嘛!」
「我很喜歡,你的善良。」
奈爾頓時啞口無言,他是第一次被女性稱讚『善良』。
這個詞在輕浮的他身上找不到任何關連,但維娜卻這麼告訴他。
 
「哼,少、少少少少說一些有的沒的......!」
奈爾轉過頭去,掩飾自己有點害臊的微紅臉色。
「......
「怎、怎樣啦......為、為什麼不說話?」
「肚子,餓了。」
「一個多小時前不是才吃過嗎!?」
肚子適時地發出可愛的叫聲,證明維娜所言。
奈爾嘆了口氣後,有點虛脫地站起身,為了拿餐點再次離開房間。
 
「好久不見了,公主殿下。」
但十分鐘後出現的不是奈爾,而是有著俊翹銀髮的男子泰倫.鄧普斯。
「剛剛因為有要事在身,沒在您醒來的第一時間來和您請安,臣下深感歉意。」
泰倫對維娜彬彬有禮的鞠躬道歉後,輕輕將放滿食物的盤子放在床上,靜靜退到一邊。
 
維娜拿起巧克力醬都快溢出來的螺旋麵包,小口地吞嚥下去。
泰倫只是在一旁低頭守候,打斷別人的用餐時間是很不禮貌的。
 
過了好一陣子後,維娜才把盤子上所有可以吃的東西全部吞到肚裡。
短短幾個小時內,她已經吃了第三餐,胃的深度讓人摸不著底。
泰倫向前遞出紙巾,維娜則是笨拙地接過紙巾,擦起嘴角。
 
「公主殿下,能容臣下打擾您一點時間嗎?」
維娜沒有開口,只有點點頭同意。
「謝謝。」
泰倫將椅子拉到床邊,接著將盤子放到一旁的矮櫃上,便坐了下來。
「公主殿下即將回到奧菲利雅,這次讓您被帶出國外是臣下的失策,臣感到罪該萬死,已經在心中發誓如果還有下次就會以死謝罪,還請公主殿下息怒。」
維娜沒有回應,她很清楚這些都是客套話。
「至於帶出公主殿下的犯人安娜貝兒,念於她是公主殿下的親人,一旦抓住她後,一切聽從公主殿下的發落。但是        
泰倫眼神一變,嘴角微微上揚,給人一種陰險又陰暗的潮濕感。
 
「如果還是有人要執意帶走公主殿下的話,那休怪臣下用心狠手辣的方法來解決這件事,如有冒犯之處,但願公主殿下能以大局為重,原諒臣下。」
這是威脅,維娜雖然平時有點傻氣傻氣的,但她能分辨出一個人的語氣好壞。
泰倫的奸詐、狡猾和內心的慾望,維娜比誰都還清楚,正因為自己是一直活在這個人的監視和掌控之下,所以她很清楚。
 
只要與泰倫的想法牴觸,不管是對還是錯,都只有死路一條。
他把所有人當成棋子,自己也是旗子的一部份。因為本身也是為了實現目標的道具之一,所以他才能毫無顧忌的把別人當成道具。
 
「接下來臣下預估對方將會展開一連串的恐怖攻擊行動,為了保護公主殿下的安危,還請您務必要隨時跟在臣下身邊,臣一定會不顧性命的守護您。」
泰倫把『救出被囚禁的公主』畫上『恐怖攻擊』的等號,顯示出他內心也很清楚自己才是真正該討伐的罪犯          但這又怎樣呢?
 
沒有人可以阻止他、沒有人可以違抗他、沒有人可以諫言他。什麼事都可以為所欲為,他想怎樣解釋就怎樣解釋,黑的說成白,白的說成黑,也沒有人勇敢地指正他的錯誤。
 
但要是真有人敢這麼做,早就成為無辜的亡魂。
泰倫本身象徵著不可動搖的力量,他有財富、他有抱負,而且他更自負。
維娜本身擁有的力量和『量子』是絕對關係,『量子』本來就是個無法輕易用常識來思考的法則。
 
假如這個世界一旦變成『量子世界』,那麼所有真理都即將崩壞,人們所看到、聽到、聞到、觸摸到的將會變得不合常理且容易碎裂,要說是『世界末日』也不為過,不過        
 
只要能掌握這種力量,能掌握毀滅『世界』的力量,那麼他將成為最優秀的人,可以睥睨群雄、可以壓榨世間萬物          泰倫想成為真正的掌權者。
 
「那我就先告辭了,公主殿下。如果您還有什麼吩咐,請盡情對奈爾說明即可。」
那雙外皮下隱藏的是摸不清的深淵和險惡,維娜有點厭惡地點了頭。
 
等到泰倫離開後,維娜彷彿卸下重擔似地呼了口氣。
她直接往後傾倒,躺在柔軟的船上,看著漆刷的很漂亮的天花板。
命運到底是什麼呢?每個人都在說命運從一生下來就注定如此。
簽了個彩券意外中頭獎,這是命運。不管簽多少彩券,甚至傾家蕩產,這也是命運。
 
維娜一直以來都在思考命運這個詞。
她想逃離這種命運,但只要一這樣做,周圍的人就會因它而受傷。
所以維娜不停的忍耐和聽話,為了自己最喜歡的人她可以默默承受。
 
然而,這次不一樣了。
父王要自己一個人逃掉,就算百般的搖頭和抗拒          父王還是執意這樣做。
 
「絕對不要放棄,這不是妳應該擁有的命運,妳不是人偶也不是什麼實驗品,而是我的女兒。所以,逃走吧,只有妳一定要離開這裡。」父王在說出這句話時顯得特別憂傷。
 
但是         
 
父王的眼神卻是維娜至今為只感受到最堅強的一次。以往的父王總是苦惱帶點軟弱的樣子,但只有這次......維娜從父王身上感受到強烈的決心。
 
所以,維娜決定了。
她要對抗自己的命運,為了不辜負所有人的期待,她要抵抗。
 
可是,沒想到這次的抵抗卻犧牲了許多人。
父王、奇伯德、照顧她的奶媽、陪她玩的女僕          大家都死了。
即使內心動搖,維娜還是努力要實現父王的心願,靠著自己的腳奮力前進。
 
然而,現在又被抓住,加上夢的預知,等於是回歸原點,彷彿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白費工夫.....一想到這些,維娜的心變得越來越寒冷。
 
「安娜,作哥哥。」
說到底          人能夠改變的只有機會,而不是命運,宿命從一開始就是不可動搖。
 
 
從一開始,自己就沒有機會可以選擇。
 
 
****
 
 
房間的衣櫃打開後,有一面大鏡子。
我站在前面打理自己的服裝,領帶要綁好真是一門學問,綁的長度沒先算好,就可能變成太長或太短的四不像狀態。前幾天因為是老媽幫我綁的,看她動作流暢的樣子,我也覺得沒什麼,但真要做起來卻怎樣都綁不好。
 
「算了......又不是要參加什麼聚會......
我放棄了,這種正式的服裝果然與我不合。
等一下就要展開公主殿下的救援行動,想說既然要救的是公主,那服裝就要帥氣一點才行,才會顯得有點王子的味道。
 
好吧,我承認這種關鍵時刻我滿腦子想的都是如何耍帥。這就是本人悲哀的天性,一定要酷要瀟灑。
不覺得穿著帥氣的西裝扮戰鬥是一件令人陶醉的事嗎?嗯,可惜我沒有要戰鬥,有傷在身的我大概只能在後面叫囂,做點狐假虎威的威嚇。
 
不知道是不是下午那三針(有一針是對肛門)的緣故,我現在的身體意外輕盈,腹部的傷口只要沒有太大的動作,充其量也只是微微的疼痛。
走路基本上不會造成問題,但跑步可能就要咬牙忍耐了,更別說硬碰硬的肢體動作。
 
這次的工作分配在剛剛已經全部決定完成。
胃痛貓帶著五十位的保鑣,一起負責指揮室和動力室的奪回。
 
剩下的保鑣幫助我們對抗數量眾多的軍人,且還有解決他們後要全部綁起來監視的任務。但我想大部分靠小貓們就可以不費一兵一卒的完美解決吧,保鑣們只要負起監視的任務就行。
 
再來,根據三毛貓和安娜貝兒所言,穿著不一樣的那些親衛隊很強。
三毛貓說光五個人就讓她感到很棘手,對我們來說是非常不妙的狀況。
所以親衛隊那邊也安排白貓進去一起和三毛貓幫我們擋著,雖然不知道是否可行,但也只能如此嘗試。
 
至於銀絲貓和金絲貓這兩位大將要壓制住百麗兒.鄧普斯。
這樣的安排就別人的觀點來看有點本末倒置,兩名大將竟然拿來壓制一個敵人,這不免有點大材小用的嫌疑。話雖如此          百麗兒可不是普通人。
 
根據與她交會過的銀絲貓所言,不壓制這個恐怖的紅髮魔女,就不用談救人。
所以,在我們救出維娜前只要能擋住百麗兒,就可以一口氣讓成功率飆升。
我想一定有人會想說,金絲貓不是可以產出金絲貓嗎?為什麼不這樣來增加人手呢?這個問題的答案很簡單,因為銀絲貓不同意。
 
「姊姊的變態力量會減少,就像漩鳴人製造出一堆影分身一樣,力量會被分散出去。但如果主人執意要這麼做,請現在就和『銀絲貓』生出小銀絲貓。」如此這般的不知道能不能算是解釋的解釋,當然後面那部分我是直接無視。
 
最後的部分就是我和維娜的專屬女僕安娜貝兒。
女僕說她會牽制住泰倫,但如果公主殿下就在泰倫身邊的話,就換你給我上來打架,我去救人的荒謬發言,誇張到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才好。
 
可是,不管是在後方叫囂還是打架,我要做的事始終如一。
 
        展現出我們的男子氣概吧!
 
沒錯,接下來我要展現出的是男子氣慨,管他身上有傷還是不能動也罷。
這是在沒把維娜救出來之前,我是不會放棄的!什麼命運還是宿命的,終究只是人所創造出來的束縛,只要通通捏碎即可!
 
維娜的家、維娜的心、維娜的眼淚、維娜的笑容          還有我身上的傷......是該來好好算帳的時候......你說是吧?泰倫.鄧普斯?
 
「嗯,雖然有點邋遢,但感覺還不錯。」
不是我在說,男性果然要穿西裝才能顯示出帥氣之處!
乾脆以後我都穿著西裝算了......哈哈,但感覺會很麻煩,不符合我的個性。
 
全部準備完後,我打開了門,緩緩前進到約定的地點,也就是服務中心前的大通道。只要一踏入那裡,就代表戰爭開始。
我現在的心情不是緊張也不是興奮,而是滿腔的怒火,恨不得要揍扁那些混蛋。
 
所以,通通洗好脖子等著我吧          嬌生慣養的貪腐貴族!
 
 
「啊勒.......我是最後一個?」
等到我到了之後,發現五隻小貓老早就已經準備好。
 
銀絲貓把頭髮束起來,穿著黑色鑲金絲的男用禮服,這件大概是最小件的吧?銀絲貓的肚臍若隱若現,讓人好想搓一下!
 
金絲貓將金髮分邊,綁成雙馬尾,看起來氣質許多。在搭上男用禮服,今天的她變得非常正經。嗯,這不是金絲貓啊啊啊啊啊!
 
三毛貓一改常態,黑髮任由風吹動飄散,配上黑色的禮服,簡直像是黑闇的化身。但如果我直說出來的話,免不了會受到毒罵吧?
 
白貓則是沒做多少改變,一樣一頭雜亂的橘髮,可是她今天手拿紅色武士刀,而且又是帥氣的禮服,真的很像電視中的明星。
 
至於胃痛貓......嗯,她正在吐。髮型依然普通,禮服大概是勉強穿上去的,而且背後背著一個包包......老實說,一點都不搭啊!
 
我環視一下周圍,兩旁還有一堆保鑣正再檢查自己的武器和在扭動身體放鬆。
興奮的感覺充斥整個空間,看來每個人都躍躍欲試嗎?明明外表都是大人,但內心卻意外的小孩子。我不禁苦笑了一下。
 
話說回來,那個笨女僕人呢?怎麼沒看到人影?該不會睡過頭吧?
 
「啊          !抱、抱歉,遲到了......
看來女僕勉強趕上了,她現在的樣子就像因為睡過頭而差點遲到的學生一樣。
什麼儀容和形象通通都無關緊要,只要能趕上就好。這種焦急的模樣,讓我輕輕嘆了口氣。
「女僕,遲到的人要扣操行分數喔。」
「咦?咦咦咦!?真的假的!」
「但也是有補救的辦法,不用擔心。」
「呼......害我嚇了一跳,早說嘛。」
「補救辦法就是『蹲下來轉三圈,然後說我是笨女僕,對不起,請用力處罰我』。」
「這還不簡          喂!哪來的操行分數啊混帳!」
「咦?妳不轉三圈嗎?」
「對、對喔,我現在要轉三圈          不對啦,為什麼我非得要聽你的話不可!」
「我只是在幫妳放鬆體重。」
「原來如          放鬆體重!?」
女僕迅速攆起我的衣領,對我吐著「我一點也不胖!」的口水。
 
就這樣打打鬧鬧一陣子,直到         
 
「主人,時間到了。」
銀絲貓出聲提醒我,我看了看周圍的人,每個人都對我點頭示意。
據銀絲貓下午所言,我似乎成了這次攻略戰的領導人,八成又是她到處宣揚吧。嗯,我也覺得我不是這塊料,但跌跌撞撞的就變成這樣。
 
我笑了一下,邁開步伐,止不住的心臟鼓動,無法適應的麻痺感侵襲全身。
眼前的是一扇高級的對門,表面上有咖啡色的真皮和紅色的線纏繞出的具有美感的形狀。
 
只要推開門,就再也不能回頭,是死是活沒人知道。
但是          我相信所有人一定都會活下來的         就算這次的行動失敗也沒關係,只是沒把握住機會罷了。
 
老爸,最重要的就是氣概對吧?
 
只要有氣概就不會逃避。
只要不會逃避就不可能會中途放棄。
只要不會放棄就一定不會輸。
只要不會輸就能開創一條全新的未來之路。
 
沒錯,公主還在等待呢,身為王子的我們哪有理由眼睜睜的隨波逐流。
 
「那麼開始吧,我們的生存戰略。」
我用雙手用力推開了這道阻隔前進之路的命運大門。
 
 
Next Time:《小貓~星之鐘戒~》-「妮莎利亞號.開戰!」
 
 

P.S.祝大家新年快樂,還有以後的劇情預告(有可能還會變動)......這次就這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9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レイミ
肛門痛wwwww

02-12 13:12

不改
[e5]02-12 14:07
冰「傑」的雨
這是一個無法違抗命運的肛門[e5]

02-12 14:45

不改
被重點打擊=口=02-12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這是帝王學-「鳩... 後一篇:【心得】人間仙境?-「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