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抓隻紅蝴蝶好過年

作者:昊々│2013-02-09 21:53:40│巴幣:8│人氣:680
過年了,大家想著的應該是收紅包吧?
不知不覺地,在下已經過了每年等著收紅包的年齡了,既然已經不能從別人手上拿紅包了,那自己給自己紅包如何?

好久沒有發文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漸漸變得沒有想要發文的欲望,這一次趁著年節假期沒事做,就稍梢地更新一下久未更新的創作啦。

從標題跟縮圖大家都應該大概猜到這篇文章的主角是誰了吧?
沒錯,就是在下的新愛機HTC BUTTERFLY!

不過這也不太算是開箱文吧...畢竟只是隨便拍拍的,頂多就是篇使用心得而已。
特地以紅色的床單為底去拍(拍攝的是前愛機Sony Ericsson Arc S)
這樣遠遠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張大紅包嘛!

配件一覽:手機本體、外盒、micro USB線、耳機、旅充插座、說明書、另外購買的背蓋硬殼。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張正面近照

一樣沒什麼好說的背面近照,原本還蠻明顯的beats audio logo居然不見了!去年覺得還不錯的Arc S照相與現在的Butterfly比實在有落差

側面真的很薄,實在很喜歡Butterfly側面與背面的設計!

裝上背蓋的樣子。

Butterfly反拍的Arc S 調到1080P的解析度了,超級大張!

在同場所拍的照片,其實說起來以完全自動場景辨識的功能下拍的照片,ArcS反而照出比較貼近實物顏色的相片(床單顏色)。

在強列背光下以HDR模式拍攝的寒舍家門前。

使用心得:
由於之前一直都是用4.3吋螢幕Arc S的手機,一下子跳5吋Butterfly一開始真的有點不太習慣,有點無法一手掌握的感覺。不過持拿個一天左右這感覺就小很多了,甚至覺得原本Arc S有一點太小了。

紅蝴蝶雖然自認為最好看,不過也是最容易沾染上指紋的顏色,特別是容易出油的在下。
所以在下配了一個消光的黑色硬殼上去,縱使有把紅蝴蝶的特色蓋掉了,不過以不想太出風頭的在下而言,這樣的配置剛剛好。

至於性能方面,真不愧是目前的旗艦機王,使用的流暢程度已經可以跟iOS來比擬了。
因為是IPS面板的關係,螢幕顯示的顏色相當鮮艷!搭配FULL HD 1080P的解析度與5吋大螢幕,播放高畫質影片簡直是首選。

拍照方面就如同知名網站測的樣子,高廣角與大光圈的Butterfly,就算只有800萬畫素的相機,一樣能拍出能匹敵數位相機的好照片。HDR模式在背光或過度光源的情況下表現的可說是可圈可點,不過夜拍的表現似乎就差強人意。

再來音樂的話,背面有Beats audio的Logo,代表著她跟其它前輩一樣,有著Beats audio技術,就算沒錢買beats的耳機,但是接上簡配的耳機之後,靠著Beats audio技術,一樣有重低音的感覺!相信若接上等級更高的耳機的話,效果一定更好吧!

至於防水,就如同規格說的是防"潑水",請不要真的幫蝴蝶洗澡!如果真的要買能防水的同規格機種的話,請等2月底的Sony Xperia Z

目前不太滿意的是記憶卡只能存照片、影片、音樂等文件,無法將手機的ROM裡將APP移轉到記憶卡上,就算在下現在只用了約三分之一的容量,但遲早有一天是會不夠用的!
另外就是鍵入日文相當麻煩,HTC的輸入法實在太過強勢!一旦切到HTC的輸法法後要額外的繁瑣步驟才能切到別的輸入法。

以上就是不專業開箱以及使用報告啦!
喔,對了。有沒有巴友能建議一下在下的ArcS之後應該怎麼處理呢?

最後向看過這篇的讀者們拜年,祝您們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6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TC|Butterfly|開箱文|心得|Android|手機|Arc S|蝴碟機

留言共 3 篇留言

逍遙
頭香

02-09 21:55

歐西
好像真的頗頂尖0.0

昊昊居然跟上潮流抓蝴蝶!

02-09 23:00

昊々
其實訂了後才發現XPERIA Z好像比較好......02-09 23:17
廻りの場所は振る舞い
其實手機拍照功能畫質大同小異.即使最好畫質也不會像相機一樣好.手機拍照功能不強求的話其實現在畫質都不錯.結論:看需求. 如果要專業攝影.還是選擇相機咖實在[e25]

08-30 1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08360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PC的使用心得... 後一篇:以系統工程師來看『奮鬥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