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走訪紀實】雪與踉蹌之都

樂之 | 2013-02-09 11:46:33 | 巴幣 39 | 人氣 369


電視台主持人:
 
Good day everyon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Welcome to the year of Snake! As families and friends, parents and children are ready to celiberate this fantastic series of holidays, there is, unfortunately, an even more dramatic event coming to embrace this wonderful world. An epic super snow storm is approaching right to you and me, the beautiful land is having snow piling up to 30 centimeters high and it will continue to grow! And.........cut
 
翻譯:
 
各位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歡迎來到這個蛇年!正當親朋好友、父母子女們正歡天喜地的準備迎接節慶的到來時,很不幸地,有一場更戲劇性的典禮也已經準備好擁抱這個美好的世界。一朵史詩級的超級暴風雪正常著你和我跑過來了,而且我們身邊的雪此刻已經堆到30公分高而且還會再繼續漲高唷,然後................卡
 
 
 

 
 
 
史詩級的暴風雪襲擊美東紐約,與紐約州僅隔一座湖的多倫多市此時也是昏天『白』地。今天,樂之要去上一堂一個小時的課,他任命的坐上來回要兩個小時的捷運+公車,本想著回程時去買杯珍珠奶茶,結果就在他費力地推開大門以後,這個想法就取消了。
 
因為:
 

潘柏頓大道39號
我昨天才經過的,上面還黏有小朋友掉落甜甜圈的家門口小路此時已經不見了!踩在上面還會發出咕嘰咕嘰的綺麗聲響~
 
 

暖烘烘車庫排氣口
此刻也不暖烘烘了。據說它原本還出地面,不過這回我看不到一個晚上就會被埋住
 
 

前往央街公車站
的路被一座雪山給截斷!老人家把枴杖插上去會全根沒入哦~
 
 

多倫多大學聖喬治街入口
的馬路已經消失啦!連人行道也是完全不見!加拿大是一個交通規矩很嚴格的地方,但是今天警察也無暇來查看到底誰沒停在停止線之後
 
 

因尼斯書院對面
聖喬治街上,可憐的腳踏車快要被埋住了!而且還是一輛公路車~是誰在史詩級暴風雪中騎公路車找死呢?
 
 

新帝尼史密斯藝術與科學部門中心
還是在聖喬治街上,看著這些已經變成溜滑梯的階梯,我心實在感慨,因為就連停在這裡的金輪中式快餐車今天也來了。
 
 

畢克西城市生活單車站
今天的生意也不好,但它不像金輪能停在車庫裡,而是只能認命地在座椅和扶手上長白鬚,外加幾個大號冰淇淋筒陪伴。
 
 


路易斯萊根特生物實驗大樓地下一樓男廁
的小便斗上方牆壁上,AST101 "天文學的重大時刻" 課程居然人氣爆表,有多餘的預算可以在這裡貼廣告!
 
 

馬克比洛物理大廈門口的楓樹步道
現在已經可憐兮兮的禿成一片。仔細看的話,還可以注意到真正的人行道跟旁邊的積雪差距有一跟學生直尺那麼長!
 
 

自然地理樓停車場
有一座嶄新又高聳的白色雪山,從旁邊經過的我乍看之下還誤以為這是一座被活埋汽車墳墓
 
 

圓頂大堂旁的小路
幾乎難以行走,前方走向大樹的兩位亞洲美眉,她們真是辛苦了,因為她們走沒兩步就要被迫互相磨蹭一下!
 
 

傑斯汀科學圖書館
今天沒什麼教授想來,吸引了非常多的背包客駐足,拿出他們的手機大拍特拍!
 
 

前校區廣場
勇武的戰士們互動雪球干戈、捉對廝殺,旁人紛紛走避,唯有背景安靜的大學書院默默地注視著這裡。它還有個綽號叫霍格華茲!
 
 

醫學院大樓
門口我喜歡的長椅居然被攻陷了!而且這騎樓距離外面有5公尺,這究竟是......
 
 
 

還是醫學院大樓
椅子、垃圾桶和資源回收桶不約而同戴上白色帽子,蓋上白色棉被,不過天知道這麼做會不會變得比較暖活?
 
 

站在省政府
門口的爵士閣下您也辛苦了,大雪天還得在此諄諄的注視著來往行人。對了,您還是先把您的法典給清理一下吧。
 
 

依舊是醫學院大樓
他們真的很有$,看看這宏偉的玻璃幕大廈,科學院都得住在醜屋裡。但是教授不屑的表示,他們為了節省成本只有在東向的部分加裝雙層玻璃節能幕,可見他們似乎不怎麼有$
 
 

大學街
弟兄們奮力地推呀推呀!可惜車子就是不領情。慌張的車主以及旁邊冷酷的剷雪機駕駛的表情都被電車乘客看在眼裡。(我是一邊忍笑一邊拍完這張照片然後快閃(壞蛋...))
 
 

海灣路
的雪已經把電車的軌道都給淹沒了!駕駛們要小心喔不要被煞不住的電車給著了。
 
 

地鐵大學站月台
因為地面上太冷了,而且又怕被電車撞,所以大家都不開車跑來擠捷運!
 
 

5202號列車
人們悠哉的擠在一塊兒,絲毫不在意隱私權被侵犯
 
 
 

 
 
折騰了半天後樂之終於回到家
回到家後才發現家裡真的好溫暖
大家過年要好好吃一頓團圓飯喔~
 
嘿嘿~新年快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旅者
難得一見的大雪@Q@
喜歡的長椅被佔領了,但是有五公尺遠啊喂XD

那邊想必超冷,樂樂要多加注意保暖哦。

也祝樂樂 蛇年行大運,事事都吉利。@W@
2013-02-09 12:13:46
樂之
旅旅也是OwO!新年新氣象~
我們這裡新氣象結果來了個史詩級暴風雪@@
2013-02-09 12:15:27
混玄
好冷喔QAQ 辛苦了
2013-02-09 12:41:18
樂之
[e7]
2013-02-09 12:44:23
麵包
哇www第一次看到雪耶 (照片OAQ
樂樂那邊應該很冷吼 >"< 要保持暖和哦 //

樂樂新年快樂W !
2013-02-09 14:14:35
樂之
蹭蹭~
新年快樂喔!
今年對我們來說是最冷的一年@@
2013-02-09 22:41:20
想趴上去看看
但總感覺會感冒orz|||
老實說~"~狐都還沒碰過雪...想吃吃看(誤
2013-02-09 22:40:42
樂之
吃起來其實有點澀@@ 而且會很冰XD
2013-02-09 22:47: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