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名言佳句(愛情)

作者:Ingwux│2007-12-19 21:08:04│巴幣:4│人氣:3053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
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
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
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
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
為甚麼會這樣?
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01.雖然錢有能力買任何東西,但是感情絕對不可以拿錢來買。
02.強烈的情感表現將會讓對方消受不了,控制一點吧!
03.懂得談戀愛的人,是不會為現實問題而煩惱的。
04.多愁善感常會在愛情當中扮演誤會的角色,所以有話就要說喔!
05.渴望安定的人,在愛情中如果要冒險,絕對要保險。
06.敏感的對待愛情,他不僅會常打噴嚏之外,還會背對著你。
07.心情的浮動要讓對方知道,不然他會以為你不愛他。
08.愛情可以隨時快樂的開始,但是結束時大多都是不快樂的。
09.想要擁抱一個人,卻不能靠近的感覺,是很痛的。
10.對於愛情的不確定感到害怕,就表示你開始對愛情渴望安全感。
11.擁有對愛情正確的觀念是很不容易的,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很沒有理智的東西。
12.愛有很多種,你愛的如果是對方的容貌或是才華,那你愛他真是愛得太少了。
13.多與情人溝通,將感情拉長,將關係拉近,也將關心送給彼此。
14.想像一下擁抱的感覺,你會很感動的。
15.對於美的東西都能珍惜鑑賞的人,他應當知道愛情的珍貴。
16.當親吻變成習慣,擁抱變成正常時,你必需將愛轉成關心。
17.當自己的佔有欲強的時候,要記得被對方擁抱的感覺,那就是信任。
18.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通常在愛情當中哭泣,偶爾也讓自己溫柔一點。
19.身高與體重,臉蛋與個性,這些東西都會隨時間改變,但是人往往用這四樣東西來選擇伴侶。
20.時間是考驗愛情最嚴酷的刑具,把人的愛磨光是時間最擅長的事了。
21.愛情是珍貴的東西,但每個人都會有機會擁有。
22.壓抑自己真正的想法,任性的對待情人的人,通常都會很後悔。
23.有時在愛情當中你並不曉得你付出多少,回頭一看,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24.冷漠不是保護自己的好藉口,而是逃避的現象。
25.處理情感的傷害,時間往往是最好的藥。
26.愛情的魅力常常是突然出現的,所以你可能會莫名其妙的愛上一個人。
27.在愛情當中,互動的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沒有這玩意,你無法談很久的戀愛。
28.魅力能不能持久?能!只要你願意好好保持你個人的魅力,他永遠是你的。
29.不要讓戀愛影響你的所有日常生活,不然你的生活會亂成一團的。
30.要跟一個熱愛自由的人在一起,就是要讓他完全的自由,這樣他就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01.相愛的時候,不要欺騙、不要掠奪、不要輕忽。萬一,有一天不得不分離,才會沒有後悔、沒有怨恨、沒有抱歉。當愛似流星,不被擁有;兩顆寬容的心,仍是永恆。
02.幸福,原來是有聲音的。人們總要在清醒的時候,才聽的。只有理智清醒時,還能放心去愛的感情,才是值得永久珍藏的幸福。
03.深刻的愛,讓人不爭氣,願意主動用妥協來交換感情生活的風和日麗。因為懂得不爭氣,所以也漸漸學會不為小事生氣。雨過天青,沒有烏煙瘴氣容身的餘地。
04.愛情與咖啡,都需要靠著一點想像力,它們既不能純粹是生理器官的體會,也不能完全是肢體五官的感覺。需要一點想像力,讓過程顯得可貴,讓餘溫值得回味。
05.情投意合的愛情,是「多做多對、少做少對、不做不對」;感情變淡以後,則是「多做多錯、少做少錯、不做不錯」。
06.速度,不是問題;節奏,必須統一。結婚超過半世紀的恩愛夫妻,必定不會忘記年輕時搭乘「愛的雲霄飛車」時的精采刺激,但最感懷的莫過於一路行來對人生風景的分享與疼惜。
07.「強人所難」有雙重意義;第一層意義,所要勉強的別人,而是自己。勉強自己必須有節制地付出,不要過度揮霍感情。第二層的意義是指,當其中一方表現得太強勢時,感情就會碰上困難。
08.別在雞蛋裡挑骨頭,在太平盛世中想像戰火。愛,是理解之後的和解,無論你手上擁有的武器是什麼,不要期待對方會為你投降。
09.相愛的人,總要求對方坦誠。有趣的是,雖然戀人間「實不相瞞」的事情很,但偏偏理財態度及性愛滿意程度,卻理所當地地成為個人的隱私的一部分。
10.愛的路上,有紅緣燈。偶爾碰到黃燈時,要學會感謝,它在紅燈與綠燈交替之際出現,提醒我們放鬆油門、踩住剎車,讓心情換檔。
11.男人,只想蒐集女人一夜貪歡的愛情,愈多愈好。女人,卻想珍藏男人一生難忘的感情,寧缺勿濫。
12.用情最深的女人,有最絕對的潔癖,容不得背叛的感情。或,她總在對方背叛前,千方百計甩掉這份感情,再回頭也絕對不要!
13.與其說是因為男人的智商太低,不如承認男人的備尊心太強,無法面對被否決的事實。女人學會很勇敢直接說「不!」的同時,男人也要進步到學會微笑地接受對方的拒絕。
14.對認真生活、勇敢追求愛情的女人而言,要的男人是有點乖、也有點壞。在他的優點裡,顯示她獨到的眼光;在他的缺點裡,展現她超凡的包容。
15.感情的事情,不應該拿來這樣推己及人。畢竟,別人的個性、處理事情的方式,和你並不一樣。關於幸福,我們寧願「見賢思齊;見不腎而內自省」。也因此培養出幸福的習慣。
16.愛情的變化,也許令人悔不當初。但只要不是在同一個人、或同一件事上,後悔第二次,都是得慶幸的事。
17.如果雙方無法用新的觀點來看待對方,再度相處時就缺少新的能量。復燃的舊情,如同風中殘燭,不但危險、很容易被吹熄,而且無以為繼。
18.人沒有完美,幸福也沒有一枴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麼多,是一種成熟。否則,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19.不論繼續相愛或決定分手,常認為自己吃虧的愛情,絕對是加倍的雙重損失--不但損失了你看見的那一部分,也損失了會令對方懷念的部分。
20.幸福的秘訣之一,是抓準愛的節奏感。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踩穩步伐,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21.不夠愛我,無法立刻判對方死而刑!其中有太多期待空間,好讓對方改過自新。時間一天一天地拖下去,感情愈用愈深,到最後還能在一起,其實是漸漸習慣了這份絕望。
22.你自己先快樂,才有能力讓愛你的人快樂。當然,你也不要忘記另一則金科玉律: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如果真正愛對方,就尊重他的選擇,讓他快樂。
23.再深厚的愛,都經不起人家的碎碎唸 。一句「謝謝你,我愛你!」勝過為了飾愧疚之心而碎碎唸出的千言萬語。
24.別人的意見,甚至是失敗的經驗,都只是值得參考的案例而己。借鏡的目的,是要往正確的方向調整,而非不費吹灰之力地複製另一個悲劇。
25.無論太酸或太鹹,而好的高湯都會失去甘美的原味。煲湯,就跟做人一樣,只要用的是真材實料,哪裡需要加油添醋。做人只要夠坦誠,雙方又何來猜忌心呢?
26.愛情裡的衝突,是由許多習慣漸漸累積造成的,只要在養成這些習慣的時候,彼此都沒有真正察覺。她選擇隱忍,他表現粗心,這些都是習慣。積沙成塔,終於阻礙了彼此眺望幸福的視線。
27.當父母有反對意見,最好不要當場辯論或拒絕,先感謝父母的提醒,然後自己觀察、思考,過一些時間,選擇雙方都可以心平氣和談事的時候,再交換意見。
28.希望父母管得少,首先自己要做得好。要讓父母不擔心,自己要先讓人放心。試著從一些小事情,做對的決餐、學會負責任,不論結果是成功、或失敗,都坦然和父母分享。
29.新新人類可愛的地方之一,就是很坦率,坦率到連大人們的尷尬都體會不出來。希望美意的溝通和真情的擁抱,能夠讓代溝真的不見了。
30.其實,每一種戀情,都可以很健康。是人與人之間的誤解,才會讓彼此的關係變得不健康。幸好,我們有「諒解」當作最好的解藥,讓大家常保健康。
31.過去,溫柔回顧時更美麗;未來,要幸福緊緊相依。一個願意珍惜你過去的人,才會懂得用真心來你。
32.愛像流星,就算你真的能跟一個人白頭偕老,最終告別的那一,還是會覺得愛像流星般短暫易逝。關於愛的一切努力,若能抱著「就算分離,重逢時依然無愧」的心情,當愛來時,像流星般燦爛;逝去後,也能用寬容的心記取過往的美好,讓真愛成恆的珍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mee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言佳句(Life)... 後一篇:名言佳句(Kus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