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真實的夢境 虛假的現代 怪物 是你 是它 (前傳)

作者:納粹-恩(´・ω・`)│2013-02-07 17:50:26│巴幣:4│人氣:186
嘿~我是亞特爾 這次會打這篇文章是因為之前做夢 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所以就決定把他寫下來 當作是紀念吧(? 因為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可以把他寫成文章的噩夢 也是第一個讓我想知道後續的噩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是凌晨三點,因為很晚又累了, 所以就沒有洗澡,帶著髒髒的身體直接跑到床上去睡了。

原先躺在床上睡得有點不安,本以為是因為身體不乾淨造成的,卻在有這種想法的時候發現,不是身體髒,而是心臟莫名的沉重,我這時就想:「睡完覺就會好的。」一躺在枕頭上,就瞬間昏的一聲不響了。

一片黑暗之後就是夢境的展開,外面是下雨天,而我一如往常的坐在爸爸的車裡一發不語的吃著早餐,看著外面的天空,一個一個的被建築物遮罩住,我的心又開始沉重,於是低下頭喃喃自語:「這不會是噩夢吧...」老爸回頭「蛤 你剛說啥」「開你的車拉 這樣很危險」「喔..好吧 已哭」

正在我準備要笑的時候場景瞬間轉換到了學校,依舊是下雨天,看來是省略了不重要的部分,我在一個廁所前面,但我卻一點尿意都沒有,旁邊突然出現幾個同學很開心的跑進廁所,手上拿著幾樣我看不出是甚麼的東西,他們跑太快了,我問站在我旁邊的人

「你們要幹嘛」「變魔術」他一直死盯著前面大號間,連轉頭過來好好回答我都不肯,不知道他們在搞甚麼花樣

「他在變甚麼魔術」「我怎麼會知道,我也是第一次看阿,你好手好腳的不會自己去看一下喔。」

好吧,既然叫我去看我就只好向前一探究竟了,走到前方時,我看到了一個背影,看來變魔術的是王1(這邊先估且叫他王1),那看魔術的是誰呢?喔~王2阿

這時,我突然震驚了,如果在變魔術的是王1,那剛回答我問題的是誰?

我轉頭過去打量了一下,沒看錯,是王1,那那個背影究竟是誰的?

為了看清楚他的臉我需要走到了他的前方,正當我走到一半,那個人的臉轉了過來。

我看見他的臉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惡魔。

他的臉完全是扭曲的,他用他那細細小小又轉彎的眼睛看著我,他那噁心彎曲又長到耳朵的嘴巴竟對著我笑,我看到時不會怕,但我的心會怕,我的心漸漸的沉重,甚至可以說是心臟完全不跳了,而那怪物卻把他那扭曲的臉轉回去繼續變魔術,我看不懂那是甚麼,但它叫了王1跟王2靠近他,我非常的緊張,我怕它把他們給吃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那怪物把它那枯燥細瘦的手伸出來「放上來」它對著他們笑。

王1跟王2照做,怪物閉起噁心的眼睛唸了幾句像是咒語的東西,然後睜開眼睛對著他們說「好了」這兩個人第一句說的竟是「這甚麼阿,這算甚麼魔術!」

怪物對著他們一邊笑一邊說「幾天後就知道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410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境|亞特爾

留言共 2 篇留言

˙^˙
已縮

02-07 17:52

納粹-恩(´・ω・`)
[e12]02-07 17:57
獅子丸™
讚哦

02-07 18:02

納粹-恩(´・ω・`)
謝啦[e12]02-07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jack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場逃脫 小可愛麗莎EP... 後一篇:如果那時暑假沒有你們,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