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電影】航海王《Z》 感想

作者:沙漠植物│2013-02-07 11:28:59│巴幣:2│人氣:1156



以下可能有捏到劇情,不喜者請按上一頁。


要說動機,其實也滿單純。
想說ONE PIECE都已經進入新世界了,這是第一部新世界的電影,所以就去看看。


看了之後個感想是,
不愧是Z,看了讓人想睡著(汗)。


不過在這電影看到很多人兩年後的面貌,
該電影的時間點大概是打完魚人島至冰火島之間。


本部電影的BOSS,如其名為「Z」,
因為在一次大戰失去了右手,
於是科學家幫他裝了海樓石手臂來克制惡魔果實能力者。


「Z」為了消滅海賊,不惜背叛海軍,奪取了神祕的石頭原動石,打算毀滅新世界。


在這部電影也可以看到很多漫畫沒有描述的事(可能是尾田還找不到地方來畫)。

騙人布的種子都是要種花栽培。

青雉跟赤犬大戰之後,失去了左腿,目前是靠自己的能力做假的冰腿行走。
二年後的黃猿似乎沒什麼變化。


重點是,娜美因為Z的部下──擁有還原果實的還原人的能力,
把娜美的年齡退回12歲,也就是8歲,超可愛的。
羅賓也有中此招,從30歲變回青春年華的18歲,為了收集情報去地下酒吧當舞孃。(這段實在……)


本片前段基本上是很好的鋪陳,但後面幾乎都是打鬥片段,或許可能評價兩極吧,我是覺得沒什麼刺激感(因為魯夫本身太強了?)。

為了不違反原作的設定,差點被打碎的海樓石裝備也被Z卸下,徒手與魯夫打鬥。(所以「Z」你才會輸啊……)

結尾我覺得不是收得很好,但整理來說是不錯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3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NE PIECE|海賊王|航海王|Z|電影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是普通人
所以我喜歡看動畫勝過電影
因為電影時間只有幾個小時卻要把整個故事演完
導致有一些細節 或著一些很棒的場面都被忽略掉了
這點我覺得很可惜

02-08 1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sc75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屋人氣破二十五萬!... 後一篇:【遊戲王】LTGY 8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