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專業開箱】 模魂真悟 異變型三式(大地神)

作者:陳心維│2013-02-06 16:20:36│巴幣:2│人氣:1147
第二隻對岸的產品,模魂再討論區鬧得滿城風雨,自己的小屋應該可以發吧?
不能發再跟私人講,私人就撤掉了。




這隻的體型跟價格,都是很親民,550-600的價格然後高大概跟一般的144差不多,而3x公分的劍更是賣點,但是除了那把劍,根本一堆缺點啊...

圖片是已經有塗裝過了,但是建議要塗裝的人,塗黑色的地方就好了,他的塑膠手很油,基本上沾不是很上筆塗,如果要噴保護漆...那用筆塗做甚麼?
除非真的對大便金很在意那就塗吧。

優點

1.少數不靠支架就能平舉劍的異變三式
2.分色照型很好
3.劍很大把

缺點

1.劍的支點過短,素組會很鬆很晃
解決方法
1. 鑽洞,磨劍柄大概可以延長0.15公分劍會變很穩
2.打樁延長,可是劍柄還是要鑽洞(黑色那塊)
3.懶得動刀 塞棉花,(只會稍微好一點)
os:2x公分的劍身只靠0.2公分的連接會穩才怪。

2.零件過油
解決方法
1.請用噴漆再噴保護漆吧,雖說這隻分色很棒上色只要上金色跟黑色,但是鋼彈筆是咬不住的,放乾了一天多也是這樣,死心吧。

3.過多零件卡榫不合
解決方法
1.磨卡榫有更好的方式請提出感恩感謝
os:最多災情的就是白色的部分,兩邊的肩甲跟後面卡鑽頭的地方根本合不起來,縫是大到搓刀都可以直接進出,你要不要磨(燦笑),只於頭跟腰的也大概都會突出個0.1cm,腰私人是沒有磨這樣可動反而多了一點,頭為了帥氣就有磨了。(有圖有真像



4. 少數零件脆弱
解決方式
1. 還未斷之前黏死
os:小腿金色那三片是最常聽到的,很多人都是兩邊都很軟,私人還算好運只有一邊要斷,黏死就解決了。

5. 一堆零件會崩口
解決方式
私人無解(攤手
那個崩口完全是因為他連結的地方太近了,不會崩的地方湯口還可以很漂亮,重點是這隻小零件一堆,整個就是要崩到你死。

6. 軟膠卡榫太緊
解決方式
一樣無解
背後那兩個鑽頭,私人光卡進去就不知道費了多大的力氣,更別提要拔出來了,而且不是一個緊,是每個都他○的超緊,組到快氣虛。

7.給了兩個劍身卻只有一個劍柄
解決方式
跟廠商吵吧
有特效零件做賣點,但是卻沒有多給你裝的東西,那根沒有一樣,懶的常常拆的話就選一個裝吧,私人也已經黏死不打算換了。

總結:
如果要純素組不管口有多大,崩口多少,劍在把玩時多鬆,一剪下來零件就斷掉的話,這隻可以買,這隻真的讓私人感受到,沒有那個技術力就不要做這麼細的東西,上一隻龍神丸還沒有多大的感覺,這隻三式,上述的缺點,讓私人組完後,第一時間還根本不想去碰他,就算價格便宜,要買的人還是要三思,如果只是為了劍要買來給別隻握,那組劍就好真的。

使用工具:
美工刀、斜口鉗、pilot黑色、金色、鋼彈筆金色、銼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2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b80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專業開箱】2007年... 後一篇:【頂文】圖文格式一覽&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