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廢文三級:鵜飼沙樹

作者:蘇落.N.傑洛│2013-02-05 16:02:44│巴幣:6│人氣:468
鵜飼沙樹
神崎紫電於電擊文庫上刊行的輕小說<黑色子彈>的插畫
這是PIXIV: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48456(希望沒貼錯 )
老實說,我跟她完全不熟,我朋友才是她的粉絲~
我最近心血來潮,查了一下,資料真是有夠少的...所以,我也不能介紹甚麼()

就來介紹一下~
 鵜飼沙樹,是一位插畫家(畫師),<黑色子彈>的插畫就是她囉!
 就個人感覺來說,她的畫充滿著一種獨特的風格
 該說是很有藝術氣息嗎?反正她的畫跟一般的畫很不一樣
 充滿著她的個人風格!!!(嗚~表達的好爛 )
 嘛~風格這種東西給人的感覺很兩極,喜歡的人就非常喜歡,滿口掛在嘴邊的人都有,不喜歡 的人也有完全不屑一顧的可能性,我看到她的作品的第一印象就是<混亂、晦暗>,心想:這不 是我喜歡的風格。但我不是這麼隨便就放棄的人,查些資料充實自己後,這畫家這還不錯嘛!

像這張:

混亂中帶有一股奇幻的氣息
這種混亂感,一看就知道<是她>的感覺!


就算從來沒看過那張圖,一看見也會覺得是她!的那股強烈的風格!

這畫家畫的好不好?感覺真的因人而異,她的畫風格太強了!
我也是看了好一些資料才能接受
這篇廢文很單純,只是想介紹各位認識這畫家而已!謝謝大家!!!(其實我根本還沒辦Pixiv,貼錯連結請告知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1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twmjj
害我想自己另外發一篇的衝動w

02-05 17:42

蘇落.N.傑洛
我就是要激你去發啊〜我把你都打進去了02-05 19:06
蘇落.N.傑洛
加油!一起宣傳此繪師吧Y(^_^)Y02-05 19: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o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月神來我家!-1... 後一篇:廢文五級:說到做到,前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