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HE WUZO 《迷宮的世界》【命令代號:罐頭音效、歡呼】

WUZO | 2013-02-04 23:17:42 | 巴幣 4 | 人氣 628


本文引用自此


「喔喔喔喔喔喔!成功啦!!是祭品阿!!!」
一反數刻前沮喪的樣子,怪獸搭檔們(?)一邊看著血流滿地的殘酷映象一邊發出興奮的歡呼聲。

對於提克里們能夠如此的開心的理由雖然也不是不能理解
──以它們的立場來說,目前發生的狀況代表了被交付的任務正在順利的進行。

但是一同看著螢幕的我卻無法體會那般殘酷的喜悅。

然而現在身處在和這些人敵對的立場的我能做到的,大概也只有在見到貌似領頭的男子驚險的逃離死亡的魔爪時,鬆了一口氣這種程度的事吧。

……看來不想想辦法脫離這樣的狀況不行呢……

原本被接連的突發狀況所麻痺的腦袋,在見到了一個個不知名的生命被揉爛之後,反而冷靜了下來。

要打破目前的狀況,最重要的莫過於如何和失去連線的黑再次取得聯繫。
雖然不知道具體該怎麼做,但是針對這一點至少是有線索可循的。
在進入到這具少女的身體之前,確實是在那名叫做滑輪的史塔基人的體內和黑進行最後的對話。
那麼,如果能接觸到滑輪的話,或許就可以成為脫離這個詭異狀況的契機也說不定。

……不過如果黑也跟我一樣,被從滑輪身上給踢出來的話…那當然只能舉雙手投降就是了……

幸運的是,只要「阻止侵入者」這個行動仍在執行的話,就能脫離「命令」所約束的範圍,自由行動的樣子。
從剛才的狀況的反應來看,這位少女對於執行「任務」這件事,並沒有太大的感情起伏,只是忠實的默默進行指示而已。

所以,第一步就是要先騙過自己的身體還有身旁的幼女與怪獸二人組嗎……

我一邊看著螢幕上正在和盔甲奮戰的滑輪和螺絲一便陷入了思考……

創作回應

天寒
[e19]
2013-02-05 23:32:19
WUZO
[e23]
2013-02-06 14:58: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