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三十七&

作者:秋楓過客│2013-02-04 23:01:48│巴幣:4│人氣:224
&三十七&

 
 
        一把刀刃迅速架在莫格頸部,夕見狀不經驚愕看向他們,莫格臉龐露出淺淺笑顏並嘴邊呵呵笑著。
 
      「你在笑甚麼!?」他將刀刃緩緩靠近莫格的頸部,莫格眼角緩緩對視他雙眼並說「這樣就想解決我,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你!?」尚未說完的話語,已經割在喉嚨間無法動彈,莫格伸手將刀刃緩緩從他手中抽出,且離開他身邊說「旅人你依舊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語畢的同時間,他跌落做地身體絲毫使不出力氣,連要站起的力氣也顯得吃力,他猙獰著雙眼看著莫格說「你…你對我做了甚麼!?」
 
       「呵,我對你做什麼!?」莫格彎下腰伸手將他下顎抬起說「…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這有甚麼不對的,且……」
 
       莫格轉過身看著夕「想必這是你的餿主意吧!?」
 
      「我…我可甚麼都不知道喔。」夕撇開頭髮絲上不經流出一滴冷汗,莫格甩了甩手說「算了,反正我也不是很斤斤計較的人,但是千萬別在給我戰場時玩這樣的把戲,不然……」
 
       莫格話未盡,眼眸以犀利如鬼神般掃過兩人身上,他想抬起手臂但昏迷毒素已漸漸擴散開來,想要抬起個手臂也有心無力。
 
       啪!!他趴在地板上不自願地沉眠,莫格見他睡著便指向夕說「你做甚麼帶他來!?」
 
       「他,他也是沉龍庄的人,所以我也可以帶他來啊,況且你又沒說不可以帶他來。」夕犀利地為他鑽出一條路來,莫格搖了搖頭說「嘛,算了,既然他已經跟來的就算了,反正有沒有他都沒差。」
 
      「沒差!?」夕驚愕地看著莫格,莫格察覺他臉上的變化後問「怎麼了?」
 
      「唉~,根據我從雷文記憶中找尋道他有很長一段的暗殺者記錄,所以他的身手不可小覷。」夕端起茶杯喝上一口,莫格轉過頭看著他後回過神「果然不是單純的人。」
 
      「本來就不是單純的人,你主上就是察覺這一點,所以當時極力阻止你不是嗎?只是那時你一心只想殺了他們兩人,且那名女子是精靈族的關係,你更加視他為惡魔對不對?」夕看著他說,莫格雙手插腰間「反正都無所謂,最主要的就是你既然來了,就要遵從我的指揮,不然別怪我按照軍法處治你們。」
 
       「好好,隨你便,反正無所謂,要是沒事我就先帶他離開喔。」夕站起身走到雷文身邊並將他抬起,夕正欲離開帳篷時,莫格平淡地語氣「如有想逃走的念頭,奉勸最好將這個念頭消除掉,不然它可是會害你們喪命的。」
 
       「不用擔心。」夕走出帳篷;而在外面迎接他們的笴嵐指引她們來到專屬的帳棚內,他們的帳篷離本營有差不多五百公尺左右的距離,一方面使敵人察覺不出這支戰團,而另一方面也在防堵夕他們。
 
       一進入帳篷內的兩人過了許久時間都不曾出來,但身旁的同伴卻不以為意,繼續補他們長途跋涉而欠缺的睡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睡眠是十分重要的喔,不要因為寒假就一直熬夜喔~
迷:你沒資格說別人!!((打飛咖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0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腳色|小說|奇幻|自創|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