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電視動畫版《銀河機攻隊 Majestic Prince》4月開播,「Team Rabbit」聲優陣容出爐!

作者:下午茶│銀河機攻隊│2013-02-04 14:24:53│巴幣:0│人氣:334

電視動畫版《銀河機攻隊 Majestic Prince》4月開播,「Team Rabbit」聲優陣容出爐!

由《GetBackers》漫畫家綾峰欄人負責漫畫構成、漫畫家新島光負責作畫的英雄漫畫連載《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即將由元永慶太郎監督率領「動画工房 ×オレンジ」製作電視動畫版《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本片的第一批主角聲優陣容在今天出爐:

動畫版的五位男女主角,長相與漫畫版角色們相似……
ヒタチ・イズル:相葉裕樹
アサギ・トシカズ:浅沼晋太郎
クギミヤ・ケイ:日笠陽子
イリエ・タマキ:井口裕香
スルガ・アタル:池田純矢
本片的故事則是發生在22世紀的「地球曆2110年」。在動畫版,人類已經順利在宇宙中生活多年,並且在好幾個礦產豐富的小行星上進行資源探勘。某一天,自稱為「汎銀河統一帝國」的外星勢力『ウルガル』突然攻進木星圈,威脅直逼地球圈而來……
為了抵抗不速之客,地球圈的特務機關『MJP』派出一批接受過DNA基因改良、能夠完全適應宇宙空間的少年少女們負責出擊。這些男女主角們隸屬於「Team Rabbit」,每個人都擁有操縱尖端戰鬥機器人「アッシュ」的能力。個性純真的他們,殊不知自己其實是被當成擋箭牌,MJP是為了掩護地球防衛軍(Global Defense Force,GDF)得以平安撤退而送他們到宇宙戰場上……在敵眾我寡、四面楚歌的情況之下,他們究竟有沒有機會存活下來呢?比原作漫畫更加緊張的劇情,即將展開。

長約1分40秒的動畫PV第二彈
本片鎖定在今年4月開播,既然目前已經揭曉「Team Rabbit」的聲優名單,希望官方再過不久也能陸續公開「Team Doberman」與「GDF」等陣營的聲優人選喔~
本新聞轉載自Animen動漫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9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河機攻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u00162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就是世界!劇場版《ST... 後一篇:2013年4月春季新番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