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不存在的鍊金工坊-給我摸一下

作者:Alfred│2013-02-01 08:59:45│巴幣:2│人氣:128
  今天,跟著好像很有名的人還有奇怪的人還有硬要推銷的人進行了一場任務。
  原本我們是怎麼樣也不會扯在一起的,但是因為有人在我能幫助的範圍跌倒了,我不能不去理會他,所以我們便聚集在那一個人的身邊。當時我們都沒想到,這裡藏著一個小陰謀。
  隨手幫他撿起了東西他便希望能帶我們參觀他的鍊金工坊,隨然我認為日行很多善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其他人好像都有興趣我也只能夠跟上,不然感覺怪怪的,順便找機會看看有沒有機會弄那個死命推銷的傢伙(這裡跟陣營無關只是討厭甜食)。
  很快的,到了鍊金工坊,人比想像的還要多,這件事情讓人覺得相當的奇怪,我沒有聽說過著邊有一個這麼大的設施在這裡,但其他似乎也沒有注意到什麼,我們便進去了。進去後我們便跟著中年大書,到處走走看看,有人提起是不是有更特別的,他回應說需要等一下子,因此我們便繼續看著奇怪的合成動物,邊移動到藥水區。
  藥水區,雖然有很多東西,但是並沒有可以直接交易的藥水,因此我也不是很在意他們的功效。其他人問了幾種藥水,但我對那些沒有興趣,我便靜靜的待在旁邊,等待可以看更有去的時間到來。一段時間後,大家似乎都滿意了,我便問了一下是否到了那個時間,他說再一下子,其他人便繼續看著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我也只好裝著再做一樣的事。又過了一陣子他帶我們繼續移動,雖然我想記住我們移動的路線,但我好像甚麼都沒記得。很快的我們移動到了一個房間。
  房間沒有很大,只有一個出入口,但是有人注意到一個用著金鎖鎖起來的藥水似乎相當的珍貴,聽了以後才知道那是能夠起死回生的藥水,雖然很神奇,但我對於不能正當取得的東西不會抱著多大的渴望,所以我也就只是繼續到處看看。過了一陣子,其他人好像發現了一些甚麼,那個大叔也不在意我們所做的事情,彷彿在等待著什麼,有名的人這時到了一杯水給那個大叔,看起來是個善良的人,但是就在此時,我失去了意識。
  朦朧之中,似乎有人在我嘴巴裡塞了甜的東西,嘴巴裡被硬塞了討驗的東西的我,力可起來隨手將嘴巴裡的東西,塞到剛剛塞給我的人的嘴哩,這是我剛清醒時所能做的最大的報復,稍微清醒之後,我注意到我們在一個籠子,但除了我跟推銷的傢伙以外,都還是昏睡的,不遠處傳來的撞擊聲,讓我感到相當的緊張,決定採取比較激烈的手段,我呼了戰士裝扮的人一巴掌。
  用力的打下去,他微微的張開眼睛又閉上了,該不會是我把他打暈的吧。不管是不是我打暈的,我也對另外一個正在昏睡的的呼了一巴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好像被閃過了,因此我改用搖的,這次他便醒過來了。他醒過來之後,我注意到剛剛我叫的人也在此時被推銷的傢伙叫醒,那傢伙這試圖弄醒他的鳥。我們開始注意著個陌生的環境,不斷的撞擊聲,讓大家的心情都跟著緊繃了。有名的人注意到,角落有著奇怪的視線,但大家都看不到那邊有甚麼東西。在推銷的人做了一些事情之後,那個看著我們的東西便被除去了。
  遠處撞擊的聲音越來越大,似乎裡面的東西已經要出來了,我們全部都拿出了武器準備面對接下來的事情,這時有名的人、我跟推銷的人站到了奇怪的人的後面,因為他看起來比我們強壯一些。
  隨著「鏘~」的一聲,有東西直直的朝我們衝了過來,撞上了前面的人,但他似乎沒有受到什麼傷害。這時我選擇與他拉開一段距離射了一箭,命中了他的馬腳,但似乎不影響他的行動。推銷的人施展了一個法術,但沒有任何的效果。有名的人此時作了一個特技,從馬腳中間過去,但沒有被打中,接著一個回頭捅了怪物一下,似乎造成不小的傷害,拿著盾牌的人用他手中的武器攻擊了一下,沒有造成太多的傷害。
  怪物又攻擊了一次,但仍舊被厚重的盾牌擋了下來,我選擇再射一箭,卻因為地上的一個小凸起而跌倒了,怪物背後的人又捅了一下,造成了不少傷害,推銷的人又放了一次法術失敗,害我以為他的方程式是:施法=失敗。前面的人也做的一次攻擊,這次比上一次有效。
  怪物這時改變方向往我衝了過來,倒地的我根本沒處可閃,我卻看到他做了一個滑稽的動作卻沒打到我,我便爬起來,準備下一次的進攻,背後的繼續捅,推銷的繼續施法失敗,前面的因為我跟怪物中間沒有縫隙,選擇不過來而是從旁砍了一刀,他死了。我從他的眼神看到深深的怨恨,彷彿在對他沒打到人這件事情感到相當的哀傷,就像在對我們說著:「讓我打一吧吧」
  解決怪物後,大家都個自搜索著有沒有機關,我在牢籠裡發現一個機關,但我一個人似乎抬不起來,因此我尋求其他人的幫助,他們過來後很快的變抬了起來,是一個密道,我聽了一下,沒有聽到任何奇怪的聲音,我們便決定走進去。
  途中發現一個特別的密室,大家確認無危險後便進去,在裡面過了一些搜索後,伊瑞只拿了一本昆蟲圖鑑,但其他人有多少收穫,伊瑞並不是很在意。經過一番爭吵後,每個人都拿了一點東西出去,但不知道有名的人有甚麼道具,明明看到他拿了很多書卻最後卻不知道藏到哪裡去了。奇怪的人和我爭吵了一陣子後,我被他說服了,不再對他的觀點有意見,但最後她反而被另外兩個人說服了,因此我們便離開了那裡。
  我們離開後出口便消失了,經過一些調查仍然找不到,不管是誰都好像沒有辦法發現那個地方的存在,最後只看到一張關於剛剛怪物的設計圖:人半身、馬腳、鱷尾和鷹翅的合成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5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青魚露♪
已發經驗400 RP幣1枚

02-01 1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mesisgo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要的二次元道具... 後一篇:DND之自虐百問百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