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淺談:ONE PIECE -film:Z- (無雷劇情,請放心..)

作者:秋山戠橙│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2013-01-29 19:00:11│巴幣:0│人氣:258
當現實衝擊了信念..。
你是否還是你所認識的自我...?




每個人從小都學習著怎麼作夢,因為父母總是會有偉大抱負要子女去成就輝煌。
自己通常有著自我的作風、想法,絕大部分的情況..並不會讓父母參與其之。

在成長過程裡,往往許多的意見衝突,在最後被認同時,卻都是家人給予的認同感最讓自己感動與鼻酸..。


有了自己的理想,所以選擇了自己想走的路。
雖然一路上都是自己努力爭取而來..但..

理想與夢想並不是劃上等號..至少現今的社會教會了許多許多人。
理想在社會的腐敗制度之下開始侵蝕變質。
如果偏執些.. 被侵蝕掉的則是自我的想法..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認同你..。
甚至會懷疑自己的那些理想、信念是不是都是別人嘴上的笑話..?

逃出制度、摧毀制度、掌控全局..。
如果自己距離理想只有一小步..卻全因腐敗政策下的因子讓自己掉入萬丈深淵..。
令誰都不會有好想法,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在做慈濟大愛..。
偏差的執念萌生..。因為你有能力.. 會以絕對性的行動..來證明什麼是權力..。

往往卻忘了心中僅存的信念也被自己抹殺掉...





立定目標、樂觀進取、永不放棄。
堅守著那每一步踏實的自己,遇上困境也會改變自我而保護該保護的..。
唯一的信念則是傳承下來的信物..。

就算真的遇上了困難,依舊笑著笑。
如果是要保護的事物.. 則能以最強硬的保護方式進而努力..。

就算真的被擊倒了... 也不會放棄心中的自己..
也不會遺忘真正的自己..

輸了,那就爬起來再繼續拼!
除非沒了生命,不然就是達到自己立定的巔峰為止!

迷失掉的信念及夢,是要依賴笨蛋的心來拯救的...。
如果連最單純的人都能懂的道理,迷失掉自己的人還不能醒過來..

那終究只是輸在他人的觀點上.. 而不是輸在自己的迷惘上..!

那麼.. 今天?明天?往後的以後...

你還記得,那從前從前的自己嗎... ?
千萬別等到.. 能聽見自己心跳聲時..才回想起那位正等著你的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2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ONE PIECE : film Z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nton1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專業開箱] - ON... 後一篇:戠橙-不專業開箱.千值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