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遊記】日本自由行 - 繽紛台場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3-01-25 02:01:40│巴幣:74│人氣:2747
前言:

這禮拜很多事情煩心,一直沒有時間把剩餘的遊記給打完,但想到這篇文章內,跟今天(1/25)特別有關聯,便趕在凌晨把這篇文發佈,晚上再把另一篇相關給發出去!

正文:

在日本的第六日,還是一如往常在飯店吃完了午餐,才開始當日的行程。雖然標題已經打了這篇的主要地點,但由於築地市場跟台場,從飯店出發是同個方位,所以便先去了那邊,吃跟看點新鮮的海產,之後再前往台場。(以下便搭乘 METRO 從飯店到築地市場)



▲ 從 Metro 築地站出來後,才發現這邊有個﹝築地本願寺﹞,但礙於行程只有拍照。



▲ 經過本願寺﹞後,再走過一個路口就來到了築地的場外市場。(這也是人滿為患)

雖然知道築地市場禮拜六人非常的多,但因為要銜接行程的關係,還是衝了!而且才到築地沒多久,天空居然開始飄下毛毛細雨。(在日本的那幾天,就這天下雨)不過人都來到這,還是不畏風雨,繼續在人群內穿梭,順便看看有啥好料!



▲ 因為在人群中擠壞了,看到烤肉串就不禁流口水,但在魚市吃牛肉串,這 ... ?



▲ 現烤的牛肉串還挺好吃的,印象中也是在日本少數的幾次有吃到大塊的肉~



▲ 吃完後走沒幾步就看到隔壁店家門口,擺了一隻大大的魚,在門口吸引客人!



▲ 店員還擺弄起魚鰭,現場的畫面挺有趣的,印象中這好像是家壽司店。

由於雨勢漸漸大起來的關係,幾乎都是在場外市場走,場內還因為找不到就沒去!不過到築地的時候都接近中午,其實跑去場內大概也逛不到什麼東西。之後在場外逛來逛去也不知道吃什麼,於是又跑去吃丼飯。(在日本不知道吃了幾餐的丼飯啊!)



▲ 這次吃的是鮭魚全餐丼飯,因為有鮭魚生魚片以及鮭魚卵,上面還有玉子燒。(笑)

在築地市場用完午膳後,就趕緊從擁擠的人潮中脫出,跑去地下鐵搭車繼續前往台場。
由於要順道達成《海賊王燈光祭》的活動,一行人就先跑到海歐線的新橋站來~


▲ 《海賊王燈光祭》活動的地圖,基本上地點都在台場的幾個大商場內。


▲ 《海賊王燈光祭》活動的宣傳海報。(草帽海賊團成員都穿著電影版的服裝)


▲ 此項活動的就是要到上面地圖內的地點去蓋章。(有分成主要跟次要地點)


▲ 印章的特寫,位於海鷗線新橋站的章,是索隆與香吉士電影版的造型。



▲ 蓋完章後,便搭車前往台場,這是沿途經過的景色,這條好像是首都高速公路?



▲ 由於下雨的關係,彩虹大橋都看不到全貌,這到讓靡咯想起了數碼寶貝的場景?
  記得當初第一季,好像最後要打大魔王的時候,有霧鎖台場這個片段。(笑)



▲ 第一站就在台場海濱公園下車,但下雨的關係,東京灣唯一的沙灘,冷冷清清的。

是說當日在台場,海濱公園那似乎還有路跑活動之類的(12/15)。在逛完這邊後,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邊進行《海賊王燈光祭》的任務,一邊遊覽台場的一些建築與商場。


▲ 這是位於 甲板城東京海灘(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外的魯夫與喬巴愛情燈飾。
  由於去的時候是白天,並沒有點燈,夜晚的樣子,可以看官網的照片


▲ 走進甲板城的室內還有更多慶祝海賊王電影版上映的相關擺設。


▲ 剛剛那艘千陽號上滿載著扭蛋機,除了一般的海賊王扭蛋外,還有 Film Z 的呢!



▲ 靡咯也手癢去轉了一個(¥200),不過抽到的不是想要的魯夫,而是獨眼龍索隆。

甲板城室內這塊還有滿多《FILM Z》的相關擺設,像是電影預告片的剪影、角色的草圖、人物關係圖等等,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之前海賊王哈啦板發的文章,這篇只取部分精隨。


▲ 魯夫在火山温泉島觀光的海報圖,望下那件衣服,靡咯在看完電影版後,忍不住 ...(羞)


▲ 《FILM Z》電影版的人物關係圖,除了草帽海賊團外,亮點就非青雉跟艾茵莫屬!


▲ 整面牆的人設圖,也是不容錯過的!放大版可觀看靡咯在外站上傳的相簿


▲ 下一站是 台場 Aqua City(アクアシティーお台場),內有 7m 高的千陽號擺設。


▲ 千陽號的左右兩側,還有魯海成員的人形立牌。(這是右側)


▲ 左側的話,則是膽小鬼三人組?加上羅賓!電影內的戲份也不少,尤其是娜美 ...


▲ 至於魯夫,當然是在千陽號底下,是說後面的加農砲,還會每一小配合音效發射喔!!

去 Aqua City 的另一個目的,本來是要去參觀 Noitamina Shop,結果一不小心就被關在店內,觀賞先行放映的新番動畫 Psycho-Pass。(因為鐵門被拉下來,也無法偷跑)雖然知道每個禮拜六這邊都會有先映會,但沒想到進去的時間點這麼湊巧。(倒)


▲ Noitamina Shop 門口的動漫餐點告示牌,居然還有中文的牌子呢!



▲ 這是之後去補拿的小禮物,預約參加先映會都能從兩個作品中,各取一張明信片。



▲ 這張則是 Psycho-Pass 的介紹簡章,以及上面兩張明信片的反面。



▲ 離開 Aqua City 後,先跑到了自由女神像旁邊來看看,雖然這座是縮小版。



▲ Aqua City 的後面就是富士電視台,根本找不到哪個角度可以從正面拍球體啊!



▲ 這是要進去富士電視台官方商店前,一旁的梅莉號頭部,以及一旁的魯夫與喬巴。



▲ 這是在富士電視台五樓參觀時拍攝的,看到櫥窗內有梅利號,又忍不住拍了一張。

富士電視台內部免費的參觀就是看一些日劇以及動畫的周邊樣品之類,如果運氣好還能碰到攝影棚在錄影,由於去的時候是日本選舉的前一日,那天剛好在休息就沒有看到。至於上去 24、25 樓的球體觀景台,因為當日天氣沒有很好,所以就連考慮都沒有考慮。



▲ 補一張彩虹大橋半清晰的照片,接近傍晚時,雨已經沒有在下

由於要繼續把《海賊王燈光祭》的活動給完成,富士電視台逛完後,便來到了 Diver City Tokyo,是說台場的這幾個商場逛起來還挺方便的,因為都有行人陸橋做連結。



▲ 位於 Diver City Tokyo 後面的 1:1 等比例巨型鋼彈!雖然不迷還是有拍照紀念。



▲ 這是位於巨型鋼彈後方的台階,鋼彈咖啡店的台場分店就在這階梯旁。



▲ 這邊應該算 Diver City Tokyo 的正面,上面有魯夫跟 Z 的擺設,可惜燈光問題拍得不好。


▲ 接著又跑到另一塊蓋章區去參觀,外面的摩天輪也應景放上海賊風的樣飾。(肉塊)



▲ 這是 Venus Fort 的內部,弄得很有地中海的風情,燈光和建築都很有特色!


▲ 豐田汽車展示場 - Mega Web 內還有充氣千陽號。(官方宣傳圖


▲ 上面參觀完後,又跑回富士電視台下,拍攝《FILM Z》電影的超大階梯投影。


▲ 階梯頂端還有縮小版的娜美跟痛車。(電影內的兒時娜美超可愛的說!)

會將台場行排在週六的一大主因就是當日有煙火秀,本來早上開始飄雨還以為會被取消,想不到最後傍晚雨停放晴後,煙火還是照常施放,讓這天的行程變得相當充實、精彩!



▲ 煙火是在 2012 年 12 月的四個週六晚間七點施放,施放前已經擠滿了人潮!



▲ 煙火的樣子還挺多的,能清楚看到微笑以及星型圖案。



▲ 煙火的施放時間也很長,前後有將近十分鐘,比台灣的跨年煙火還久。



▲ 上面這些照片都是從影片內擷取出來,因為要上傳 10 分鐘的影片有點麻煩。



▲ 夜景方面,再補一張彩虹大橋的照片,遠方還能看到東京鐵塔的身影!



▲ 這張則是近拍自由女神像,順便跟後面的彩虹大橋合影,東京鐵塔也能看到一點。


▲ 最後離開前,還去車站一旁的 Grand Pacific Hotel 拍了一顆帶著草帽的聖誕樹。


▲ 勞累了一整天,最後換取的獎品以及安慰品。(電影版貼紙跟喬巴印花的圍巾)

以上就是自由行第六日的行程,離開台場後就直接回到飯店休息,晚餐的話記得是在飯店附近吃了什麼,因為不是什麼特別的,就沒有拍照存證,現在也回想不起來了!(笑)

台場這一整天下來,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晚上的煙火,如果當天煙火沒有施放,行程應該會失色不少,因為剩餘的行程都是在在賣場內逛街跟蓋章。雖然說看看海賊王的相關擺設也是很有氣氛,可是整天走來走去也是快累癱。(本來有安排去泡溫泉,但家人意願不高就作罷)

後記:

這篇會趕在今天發,就是因為台灣的海賊王電影《FILM Z》在今天上映,靡咯去的時候,剛好是日本的上映日,儘管這部電影靡咯已經看過特映場,台灣首映會也在 20 號舉辦過,但想把當時看到的景象分享給其他有興趣的讀者,於是就選在今天把這篇文趕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7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自由行|東京|築地市場|台場|台場海濱公園|海賊王燈光祭|ONE PIECE FILM Z|煙火秀|彩虹大橋|自由女神像

留言共 20 篇留言

香菇™
頭香~

01-25 02:0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35]01-25 02:04
王昌™
二香

01-25 02:0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11]01-25 02:06

三香(?)

01-25 02:0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28]01-25 02:07
香菇™
看來真的該找天去看Z了~
不過該死的烤肉串讓我餓了......
日本的煙火和台灣的相比有比較好看嗎?

01-25 02:0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各有特色吧!? 只是覺得10分鐘還挺豪華的!
今年的 101 花樣還挺多的啦! 不愧是法國來的恐怖份子 (誤)01-25 02:18
緣份與星星
五香乖乖((誤

01-25 02:1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17]01-25 02:1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1-25 11:4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謝謝管家 [e35]01-25 11:46
刺客_A55ass1N
台場的夜景還真是七彩繽紛[e32]

01-25 15:3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嗯哼,超美的! [e22]01-25 15:43
Feng-風吹
你推薦去看這部OP的劇場板嗎?
我們班已經有人在邀了QQ


我要再說一次....
我好想吃日本的生魚丼飯[e22]

01-25 19:2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看啊! 不然你等今天凌晨我PO心得www
我是覺得不錯啦~
--
日本吃太多... 都吃到沒感覺 [e17]01-25 19:25
NaTsu
之前做作業就有介紹過台場
超想去彩虹大橋阿阿阿阿阿
還有築地的海鮮[e3]

01-25 19:3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築地的海鮮沒吃到什麼...
不過彩虹大橋真的滿漂亮的! [e22]01-25 22:37
Mr.D
這電影版 聽說不錯看

似乎滿多人推這部的

01-25 20:2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嗯哼,我是已經看過了! 還滿不錯的! [e19]01-25 22:35
ゼヒおっさん
現在才發現,原來那件T恤的由來是這裏... [e8]

01-25 20:5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嗯哼... 看完電影後才知道的 [e18]01-25 22:11
キリト
哈哈哈

幾乎都矚目在海賊身上了~

牛肉串...汁也太多了QAQ

01-25 21:1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那天去台場就是看海賊...
跟晚上的煙火 [e17]01-25 22:39
Yo
怎麼每次看都有吃的[e32]

01-25 23:0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因為 每天都要吃飯啊! [e17]01-25 23:01
Yo
可是每次的看起來都好好吃[e28]

01-25 23:0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吃多了看起來都差不多 (逃) [e40]01-25 23:08
不問世事
因為在人群中擠壞了,看到烤肉串就不禁流口水,但在魚市吃牛肉串,這 ... ?
沒人想吐槽...為什麼魚市會有人在賣烤牛肉串嗎=_=?
我好想吃日本的生魚丼飯
日本吃太多... 都吃到沒感覺
妳的錢包君哀怨的看著妳..

01-26 00:1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我也想問喔... 所以我才打出來為啥會賣牛肉串www
--
生魚丼飯 <-- 普通的都¥1000 很平價啦!01-26 00:45
嵐修.萊格尼斯
電影還沒看~ [e25]

01-26 00:3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有打算去看!? [e15]01-26 00:38
ゝエロリ
"在場外逛來逛去也不知道吃什麼" 場外有東西吃((誤 看到牛肉串 等等又要看小熊的食記....((望

01-26 01:3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場外市場...
--
不是場外休憩區喔!01-26 01:40
BIN(1up)
沒去國際展覽會場=3=

01-26 11:3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離商場有距離啊!01-26 15:52
Jason
真羨慕你阿
我剛從日本回來 有去築地市場 但卻沒去看海賊王
真的是好大的遺憾
還有1:1鋼彈....天哪
日本真是好地方><

01-26 21:5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如果有去台場一定能看到,只是整天跑那邊有點累01-26 22:10
波爾狄雅ヽ(・×・´)ゞ
這趟的行程還真是豐富啊(以我來說

02-02 17:2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嗯哼,京都有點遺憾而已 [e2]02-02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P 遊戲《Fate ... 後一篇:《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