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上官清月的一些筆記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3-01-25 01:33:01│巴幣:10│人氣:178






  標題是式神的研究紀錄……大概吧。

  忘記是幾年幾月幾日了,反正就是在清月居(註:現為緋蒼居)落成後的某一天。

  蓋好之後的幾天後,我這才想起一個大問題,光我自己一個人要怎麼把這整棟住宅給整頓起來?嗯……所以我開始思考該怎麼辦。

  首先,可以確定的是我非常注重隱私,所以我不打算從外頭聘僱任何人來,雖然沒什麼好揭發的,但我也不想隨便讓人看到我最不希望讓人看到的東西。聘僱外人來打理家裡這個選項,否決。

  再來是借助科技?雖然城內流傳有製造得跟人類幾乎一模一樣的女僕機器人,但……基於某些堅持,再加上這些東西難免不會被人先動過手腳,所以這選項就乾脆否決了。

  所以我想,還是自己製造一些「幫手」來,會比較好?想到這裡的時候,我的第一個念投是直接動到分身上,但直接用分身的話……好像有哪邊怪怪的?而且自己基本上是不怎麼做家事的……

  然後,忽然想起了他所做的傀儡,或許參考他的技術……應該是可以?

  在與他在一起的那些日子裡,我不時的觀察著他所操作的傀儡,也不時地去圖書館尋找相關的書籍來研究,研究完之後就實地以我的魔力去製作。當然,我並不知道他是怎麼製作那些傀儡的,所以我只好自己摸索,不斷的試驗、不斷的製作。

  不時的失敗、不時的成功,一次又一次的試驗、製作,到了最後越來越嫻熟,已經能成功的製作出一個完整的……就先叫做式神吧。雖然跟東方術士所操控的式神有很大的差異,總之我管不了那麼多,就叫式神好了!

  雖然是參考他製作的傀儡,但有著十分大的差異。比如說……我製作的式神有著幾乎是生物的感覺,而他的傀儡雖然也像是真人一樣,但卻還是缺乏了那一種生命氣息……很難解釋,總之就是這樣。

  越來越熟練之後,現在除了人形以外,各式各樣生物的型態都能製作的出來,而且各自擁有著自己的自由意志,且忠心服從著我的命令……

  最後,這些傢伙也可以像是分身那樣感官共通,所以有些部分可能比電話那類的還方便許多……吧?

上官清月 筆

  標題……我不知道該怎麼取了,管他去死。

  總之就是發生在領取體檢報告那一天的事情(註:同時也是依黛雅認清月為女兒的那天),負責體檢的醫生所告訴我的。

  他說,他們在檢驗我所放出的魔力時,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地方。據他所言,我所放出來的魔力屬於闇屬性,雖然看上去跟一般的闇系術師或死靈術師差不了多少,但……好像還是有那麼一丁點兒不一樣,感覺就是從別的力量轉換而來的。

  所以,他們對我多做了一項檢查,檢查之後才發現,我體內的「力量」混合了許多來自不同血脈所會擁有的力量,比如說來自於幻神的「凶煞」、精靈的元素之力、惡魔的黑暗魔力等等的……

  最後混合出來的「力量」,那邊說好像被他們稱呼為「混沌之力」來著的……總之,感覺就是很像雞尾酒的東西?

  這東西應該沒問題的吧?應該沒問題的吧……

上官清月 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6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記事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條髒抹布
O~O雞尾酒的清月...呣~~~~(嚼花生)

01-27 1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不良少年的... 後一篇:【RPG公會】清月天賦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