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簡介】前進吧!登山少女

供電還是被電? | 2013-01-24 09:58:24 | 巴幣 4 | 人氣 1236

心得難免劇透,無法接受劇透請不要往下看



登場人物

雪村葵
日向
齊藤楓
心夏



1."只有山什麼的不想去啊"
上了高中不擅交際的葵拒絕交朋友(呃!有沒有這麼孤僻),突然小學同學-日向向跳出來說"一起去爬山",結果被拉走了。(劇情發展真快,不愧是泡麵番)

2."兩個人一起走吧"
在家中庭院練習搭帳篷,看到了日落,回想起小學時一起在山上看的日出,答應要一起去登山。(看到日出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小感動 )

3."登山什麼的要賭上性命嗎!?"
登山前準備的東西還真不少啊!安全帽、繩子,還有三明治!?結果只是爬200M的小山!從山上俯瞰城鎮,感覺真不錯!! (目標是富士山 )

4."在山上玩料理對決!?"
(標題唬爛我啊)明明就在家裡)葵準備了很多食材努力做料理 ,日向在一旁看漫畫!!辛苦做出來的料理被稱讚,覺得有朋友真好,話說日向作弊啊!泡登山食品。

5."什麼是睡袋?"
進去登山店遇到一位同學-斉藤楓,她為了買哪個睡袋很困擾,就問葵的意見,還交換了郵件地址(終於又交到朋友了啊 )

6."我來決定嗎!?"
下一座山由葵來決定,對山一點都不懂的葵,問了楓的意見,決定要去爬東京附近的高尾山,日向知道要去爬高尾山,要去準備道具(才599M要準備啥道具)。

7."登山包 選那個好呢?"
要去爬高尾山了,但是葵沒有登山包,兩人就去買包包了,有喜歡的包包但錢不夠,日向就幫葵出錢(上次幫了學姊,這次被幫忙了,登山就是要互相合作啊)

8."來爬高尾山吧"
兩人來到了高尾山,葵興致高昂爬得很快,但一下就累了,日向說要保持自己的步調,休息請她吃丸子,葵買了禮物但一直找不到機會給她,一路上看了很多景點。(葵不用想太多啊!)

9."森林裡遇森女"
一路上走走看看到了山頂,吃飯時終於把禮物送出去了,回程決定要走最有難度的路線,遇到一個女生-心夏,她鞋子開口笑了,幫忙後決定要陪她一起下山(登山的同好互相幫忙,充滿人情味啊)。

10."翻山越嶺才能下山嗎"
最難的路果然不一樣,有長滿青苔的階梯,3人手牽手一起下山,回家的路先剛好又是同一路的(又結交到新朋友啦)。

11."明天一起出遊吧!"
大家決定要去河邊玩,葵和心夏準備點心,心夏在葵家過夜,兩人都很開心的聊天(葵變得更會交朋友啦)。

12."然後去欣賞下一處美景"
大家到河邊野炊、玩水,晚上看少許星星的夜空,4人要一起去看滿天的星空(還沒爬到高山啊)。



總結:
第一次看到以登山為主題的動畫,畫風又不錯馬上就追了。我也滿喜歡爬山的,能遠離喧鬧的城市,沒空爬山就看動畫、玩遊戲進入虛擬世界。整篇動畫的內容再說一些登山知識,和葵交友的經過,雖然沒有爬到高山,但也不錯看,希望有下一季大家能一起爬上富士山,爬山時少女們互相幫助的百合畫面也是非常期待呢

評分:★★★★☆

創作回應

血罪
大大請問一下來去登山不會是最後一集了吧?怎麼這樣我還想繼續看的說,拜託告訴我沒這回事
2013-03-23 20:24:28
供電還是被電?
日向都說see you again了 你說呢??
我也很喜歡這動畫 一起期待2期吧
2013-03-23 21:07:31
血罪
不是吧!真的完結了,太可惜了,真心期待第二季快來
2013-03-23 21:54:54
供電還是被電?
2014年4月就會有第2季了 終於要來了[e35]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37&snA=54888
2013-10-26 02:35: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