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簡介】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供電還是被電? | 2013-01-23 19:44:25 | 巴幣 2 | 人氣 917

心得難免劇透,無法接受劇透請不要往下看



登場人物

季堂鋭太
春咲千和
夏川真涼
秋篠姫香
冬海愛衣



1."高中生活的開始是修羅場"
銳太是全校第一立志要讀國立醫學院的人,對他來說戀愛什麼的最討厭了。(這種書呆子,我怎麼看都對女人沒轍)被告白到煩的真涼也非常討厭戀愛,所以找氣味相投的銳太做她男友!!銳太當然不會輕易答應,但是真涼竟然用銳太的日記威脅他(這筆記本取得的方式我怎麼看都超扯,沒別的威脅方法嗎 )成為真涼的男友的銳太消息已被傳開,銳太自覺性命不保,因為青梅竹馬的千和一定不會放過他啊。(進入修羅場,然後建立後宮吧 )

2."新成立的社團是修羅場"
雖然千和來了,但是只來說銳太是她青梅竹馬(只來小嗆一下 我還以為要開修羅場了,是我想太多嗎)千和回去後在練劍道,隔天上學咬者麵包而且快遲到,重點是講話還加"喵"。(為了搶回男人還真辛苦啊,話說別亂學雜誌唬爛的東西啊)千和的舉動都被真涼察覺了,被拐進怪怪的社團-演出自我少女協會,學習如何受歡迎!!千和被真涼亂教,在班上出糗了,還若無其事地回到部室。(謙和還真堅強啊,我支持青梅竹馬啊 )就在千和去廁所時,真涼又在勾引銳太了!!(勾引這詞用的好像不太好,不管啦!半路出來的去一邊,青梅竹馬才是對的)

3."青梅竹馬的淚珠是修羅場"
真涼又亂教千和啦!又在班上做了很蠢的事!(蠢歸蠢,但很好笑啊)被真涼亂教這麼多,千和要去學長告白證明自己是萬人迷,結果成功了,晚餐時銳太慶祝她告白成功,千和暴哭 希望自己不是青梅竹馬(做親近的總是有最多障礙在各方面 ,千和加油)然後進入回憶模式回憶起為什麼要做醫生,因為答應千和藥醫好她的腰。(青梅竹馬約定是少不了的啊,青梅竹馬才是一切)

4."男人間的戰鬥是修羅場"
千和等那學長一小時了,結果那學長是來亂的,還嘲笑千和,在一旁偷看的銳太看不下去,衝了上去,雖然在一旁的真涼有阻止(壞女人走開 )。衝上去的銳太要求學長道歉,但只有被打的份(剛出場時還耍中二,蠻好笑的),突然掉出一支棍子,千和劍道再次爆發,千和還道歉,說雙方都欺騙了對方(帥呆了千和 )。隔天真涼沒來,銳太去找他,他們邊走邊聊時,真涼突然回頭心他(可惡不要妨礙千和跟銳太)。隔天千和家浴缸壞了,去銳太家洗澡,真涼則是跑來做飯(雖然都有用郵件通知,但是銳太沒看到啊 )為了不讓她門兩鄉愈,銳太跑來跑去的,但是還是命運般的相遇啦(修羅場開始 )。一封疑似情書被放進疑似銳太的鞋櫃(修羅場再開)

5."情書的真相是修羅場"
收到情書的銳太,真涼發現不太對勁,在公園逼問,這時有一個女人走來,真涼好像很怕她(真涼也有弱點啊),那個女人竟然是真涼的妹妹,還強吻銳太(這什麼展開啊)!!隔天的游泳課真涼溺水了(完全不會游還下水,有何居心??),銳太就幫她做人工呼吸。隔天千和發燒,銳太去照顧她,青梅竹馬的羈絆果然不一樣。銳太去見給他情書的人,結果她是現役中二,她看到銳太解救千何時耍中二被看到,結果就喜歡銳太了(前世的情人,中二妄想能力無限大)。

6."切開灰色世界修羅場"
千和和真涼看見了之後問兩人是什麼關係,銳太告訴姬香說不要講他們是前世的情人,結果姬香說他是銳太的前女友(反而更複雜了啊)。姬香也想加入社團,真涼說要用詩歌表達少女的理想,千和說要用實踐的,在走廊上鬧結果被風紀委員帶走,被處罰清游泳池。打掃時真涼的妹妹-真那又來了,要帶真涼回老家,真涼乖乖的去收拾東西,這時姬香來了,辛苦寫好的詩歌,被真那搶去嘲笑(這壞女人是怎樣,夏川家都這樣壞壞的嗎),銳太挺身幫姬香說話(有黑衣保鑣銳太根本不能怎樣),姬香也鼓起勇氣交真那趕快離開,真涼改變心意不回去了,真那終於回去了(夏川家的關係真複雜啊)。在討論暑假集訓時,風紀委員跑進來說要廢部!!

7."暑期補習班居然是修羅場"
銳太身體不舒服在保健室睡覺,醒來之後姬香竟然全裸睡在旁邊(這很糟糕啊!沒想到姬香這麼積極),真涼和千和也跑進來了,三人在那吵來吵去的,男方卻自己躲在窗簾後(真是不付責任啊),就在窗簾要被真涼掀開時,愛衣進來說再吵什麼,而且又說自演乙絕對會解散,千和就說一定是嫉妒她們已成為萬人迷為目標,愛衣就說她也有男友(講得非常心虛啊)。銳太暑假去補習班,沒想到遇到愛衣和薰,愛衣還做了便當給銳太吃,晚餐時三人一起去吃飯,姬香和千和很巧的跑進來,問約會該準備什麼,就這樣被稱為大師(這謊是越說越多啊)。

8."電影院的雙重約會是修羅場"
因為補習班要安全檢查,所以放假一天,薰就提議銳太、愛衣,三人一起去看電影(害羞的愛衣好可愛啊)。為了抓到愛衣的弱點,真涼叫千和一起去看電影,來一個雙重約會(有修羅場的預感啊)。再前往電影院時,愛衣好像和銳太提示小時候的事,電影內容也是有關三角戀的劇情,千和和愛衣就在電影院大叫起來了(雖然只是對螢幕嗆,但這也夠嗆的,電影還在播啊)!

9."回想起的約定是修羅場"
補習放學時發現愛衣抽屜有筆記本,就拿起來看了一下,愛衣剛好衝過來,把他的書包也撞倒了搶走筆記本,但是愛衣拿到銳太的了,偷看了之後發現愛衣是個妄想女(這很糟糕啊),愛衣羞愧的想死,銳太說他不會嘲笑她的,自己也中二一下,愛衣就抱了銳太,還希望銳太答應和她一起出門(愛衣越看越可愛啊)。愛衣帶銳太走過10年前他們曾經在一起的地方,雖然銳太最後才想起來,這10年沒見的幼稚園同學,愛衣就拿出了幼稚園時的結婚同意書,要求要蓋章(這是什麼鬼東西啊)。暑假快到了,愛衣把自演乙的廢部命令撤除,修羅場再開

10."暑假合宿的會議是修羅場"
復部的自演乙,有了戀愛大師愛衣加入,姬香和千和問如何向男生告白,愛衣說要由男生來告白,結果就演變成銳太和愛衣練習啦!!真涼又拿出了筆記本,銳太只好進入中二模式認真練習,愛衣就被攻略啦,愛衣還自曝他是最早認識銳太的青梅竹馬。千和因此心情不太好,銳太安慰她是相處最久的(相處最久的青梅竹馬最高)。合宿要去海邊,所以要去買泳衣,真涼和千和試穿泳衣,突然被拉進試衣間,沒想到是姬香(而且比外表看起來還大,深藏不漏啊)。出來後被愛衣拉去看婚紗,大家買完泳衣要回去時,真涼說只有她和銳太沒有共同的回憶,銳太就說以後一起製造就好了(別亂說話啊!明明就只是假男友)。快到家門時,遇到銳太的阿姨,阿姨就問說誰是銳太的女友呢?真涼說他是銳太的女友,阿姨就說她要聽的不是這種假話(這阿姨也太猛了吧)。

11."合宿前夜的歡欣雀躍是修羅場"
在銳太家繼續討論合宿費用來源,阿姨就說能免費去海邊但要參加她公司的活動(原來阿姨是遊戲製作人啊),參加的條件要是傲嬌女,但阿姨沒有邀請真涼參加,真涼不高興了,阿姨就直接來測試大家的傲嬌程度,結果傲嬌程度排名依序是,愛衣、千和、姬香、真涼,真涼還是不服氣說要參加,阿姨就說得到第一名就承認她是銳太女友(大家為了成為銳太女友鬥志都很高昂啊)。

12."戰略的終局是修羅場"
到了海邊就是要打西瓜,銳太最後沒打到西瓜,抓到了真涼的ㄋㄋ(看似人畜無害其實是變態)。晚餐前在準備食材時,愛衣問真涼和銳太在一起的原因,還說如果是裝的絕對不原諒真涼。真涼和銳太討論要如何讓其他人相信他們是真的情侶,決定要用接吻的方式,但不用筆記本強迫銳太,由銳太自己決定(突然良心發現)。真涼翻開銳太決定要當醫生那一天的日記,說合宿完後就還給他自由(銳太是千和的早該還銳太自由了)。銳太在散步時巧遇真那,真那說真涼會有點腹黑的原因(真相終於明瞭了啊!但已經無法挽回啦)

13."通往新世界的修羅場"
耍傲嬌大賽開始了,每個人表現得都不錯,輪到真涼時,真涼說她自己沒資格參加這場比賽,銳太就衝上前說喜歡她,還親上去了(什麼狀況啦!告白大會喔)。隔天天一大早起床兩人就在親熱,阿姨為了不讓銳太步上修羅之路,說讓其他三人討厭自己就OK了,結果都失敗了,最後只好踏上修羅之路,然後建立后宮吧



總結:
動畫標題非常吸引我去看,看了之後有些小失望。真涼的個性太怪,一下很壞一下又很好,讓人捉摸不定,銳太比木頭更可惡,明明知道大家的感情,但又不好好面對,一直不好好處理大家的感情,這兩個男女主角讓我有點反感,雖然給了三顆星,但我不怎麼期待第二季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