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短篇】契約

作者:居士│2013-01-23 17:06:59│巴幣:30│人氣:397
 
 
 
 
 
  魔王悠閒的坐在廣大庭院一角的露天躺椅,一旁的美豔女僕動作優美的遞給魔王一杯香醇的咖啡。接過溫度適中的咖啡,魔王先是聞了聞誘人的香氣,面上露出了陶醉的表情,而後就要開始品嘗──

  「老──爸──!」

  一道人影氣勢洶洶地從天而降,直接落在魔王面前的草皮之上,強烈的撞擊力甚至將草地給壓下陷好幾公分,更甭提激起的片片沙塵了。只見沙塵歡快地灑在魔王手上的咖啡表層,卻是又貼心地多加了一味天然的調味料。

  嘴唇已經貼在杯子上,只差一個動作就能品到美味的咖啡,魔王就好似時間停止一般,整個人露出呆愣的表情,一動也不動,還是一旁的女僕伸手抽走魔王手上的杯子,準備要再沖泡一次咖啡。

  而造成這一切的空降奇兵正是魔王的乖乖女兒──小魔王。她今天仍是穿著一套漆黑鑲嵌白邊蕾絲的可愛洋裝,只是在背上裝了一副相對突兀的詭異翅膀。小魔王以這副古怪的裝扮盯著自己的父親說道:「老爸,我也要有專屬的契約靈獸!」

  強硬地憋住了升騰的怒火,魔王拍掉身上的沙塵,擺出有些僵硬的笑容說道:「乖、乖乖女兒,妳怎麼又想要有專屬的契約靈獸了呢?」

  「少囉嗦,你只要跟我說怎麼和我想要的靈獸簽訂契約就好了!」擺出招牌的插腰姿勢,小魔王捏緊小小的拳頭揮舞著,好似是在威脅著她的父親。

  遭受到女兒的「高壓」脅迫之下,魔王只好無奈地將簽訂契約的咒語教給了小魔王。接著掃了小魔王背上的怪異翅膀,蹙著眉頭問說道:「乖乖女兒,妳背後那是什麼?」

  豈知小魔王用一種看待傻瓜的表情望向魔王,而後微笑著挺胸說道:「哼哼!我早就有想要簽訂契約的對象了!」

  魔王不是腦袋愚鈍之人,又看了女兒背上的翅膀幾眼,腦袋運轉了幾回,卻是得到了一個讓他驚訝無比的推測,有些遲疑的說道:「……妳,該不會是要去找隔壁魔神山上的魔龍大人?」

  做了一個「賓果」的手勢,小魔王笑說道:「沒錯沒錯!我來也是跟你說我要出發去找魔龍大人簽訂契約的,既然你已經知道了,那我就出發啦!」

  不給魔王發言的機會,小魔王邁開雙足,以驚人的高速衝向外頭,徒留又一次呆愣的魔王。

  「這傻女兒,居然將主意打到魔龍大人身上去了!?」摀著有些發疼的額頭,魔王苦笑道:「我所簽訂的三頭犬也才只是屬於靈獸的範疇,之上還有聖獸、神獸……我連屬於靈獸的三頭犬都費好一番功夫才成功簽訂契約,這傻女兒竟然要和屬於神獸級別的魔龍大人簽訂契約?」

  魔王嘆了口氣,要可知道,魔龍是守護魔王城的可怕神獸,其威能無可限量。假使十位處於巔峰期的魔王們合力圍剿魔龍可能也無法壓制住魔龍的兇猛攻勢,反而還會抓準空隙被個個擊破!這也是歷任魔王會尊稱魔龍為大人的原因,也幸好魔龍是站在自己這一方,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總而言之,魔龍大人的地位是超然的,沒有人能夠違逆祂的意志。

  「算了,反正魔龍大人應該不會跟我那傻女兒認真計較,就讓她吃點教訓吧。」如此思咐的魔王也稍微放下心來,接過女僕新沖泡好的咖啡,愉快的享受悠閒時光。



  過了兩個小時,魔王還兀自躺在躺椅上閉目休憩,感受柔和的徐風吹拂,表情不自覺的露出祥和的微笑。他真希望這段時間能再延長一點,畢竟未來他還有許多公事需要處理,這種偶爾有之的休息日可謂是非常的珍貴。

  然而──

  碰──碰──!

  接連兩聲劇烈的撞擊聲徹底地將魔王給驚醒,慌亂途中還差點滾下躺椅,張著雙眸瞪向前方激起的濛濛沙塵,其中一道較為嬌小的人影率先接近,卻是歸來的小魔王,她看似有些風塵僕僕。

  瞧女兒沒什麼過於驚喜的表情,時間又只過了兩個多小時,魔王猜想一定是女兒的計畫失敗。也是,能夠和尊貴的魔龍大人成功簽訂契約才有鬼呢。

  「乖乖女兒,別喪氣,妳……」還想安慰女兒的魔王卻被小魔王一聲打斷。

  「老爸,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新認的姊姊喔!」小魔王興沖沖的回頭拉著另一道身影走過來,那是一位頭上綁著一道直至腰際的長馬尾,身形高挑的絕色女子。

  看向陌生的女子,魔王指著對方緩緩問道:「……這位是?」

  「大膽!竟敢用手指著我!」

  女子大喝一聲,面容陡然變得兇戾,從身上冒出一股無比懾人的氣勢。站在對方的魔王一見女子的舉止,隱約看到女子背後有一道朦朧的龍影正伸直利爪橫向他的喉嚨,一時之間卻是說不出任何話來。

  不過小魔王及時抱住女子的手臂,嗲聲嗲氣的撒嬌道:「姊姊,別再嚇我老爸了,不然他一會可能就會尿褲子啦!哈哈!」

  正常來說,魔王要是聽到這看似勸阻卻是無比張狂的話語必定會心中暴怒。然而,在目前的場合中,他卻是一股怒氣都不敢存有,原因就是眼前的女子。

  聽到小魔王可愛的言語,女子一改凶狠的神情,立時抱起歡快地小魔王,展露出傾國傾城的笑容,說道:「好,就聽妹妹的!」

  在一旁目睹女兒和女子之間的親暱舉動,已經猜出女子身分的魔王有些欲哭無淚,想不透為何尊貴的那位大人會喜歡上自己那叛逆非常的女兒。突然,魔王靈光一閃,回顧以往的魔王們,沒有一位是女性的魔王?莫非那位大人喜歡女性的魔王?

  「你只猜對一半。」豈知女子好似感應到魔王所想,偏過頭看向魔王。

  「我只是個蘿莉控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5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追逐夢想的雲樹
囧,這麽直接說出來,有勇氣!

01-23 17:22

居士
小魔王激萌[e16]01-23 17:37

「我只是個蘿莉控而已。」[e29]

01-23 17:23

居士
令人振奮[e16]01-23 17:38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最近都短篇呢

01-23 18:14

居士
長篇就等寒假結束再啟了[e18]01-23 18:26
飛豬十二元
小魔女 碰!碰![e16]

01-23 19:32

居士
咻咻[e16]01-24 17:10
Roh
蘿莉控瞬間噴了[e30]

魔王老爸好可悲,比不過自己的女兒ㄎㄎ

01-25 21:46

居士
歹竹出好筍[e16]01-25 21:49
孤浪
「我只是個蘿莉控而已。」
這真是個非常具有說服力的理由[e16]

02-02 11:16

居士
此話一出,氣勢就出來了[e16]02-02 14: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abrielD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噴...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虛...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