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病了吧…

作者:虛幻之風│2013-01-21 16:52:04│巴幣:0│人氣:98
最近~在遊戲中感覺到很疲倦。

該怎麼說呢?就感覺自己好像越來越封閉自己了。

但以前我也不是這樣子的,也有過在遊戲中開開心心的時候。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效率]變的越來越看重。

會想很有效率的去解任務、做每日、刷副本、打團隊…

變的以自己的[利益]為出發點了…

朋友其實就沒有幾個了,但現在上線有朋友找我做什麼時…

心中遽然有些排斥?!?會想著這樣我就不能去做什麼什麼了…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自己…我也不知道,但最近覺得這樣的自己…

似乎是病了吧…

當初也跟同學很開心的兩個人在這世界闖蕩~

還蠢到兩個不死族想去打死礦的記錄(掩面)

也一路上認識了很多人,得到很多人的幫助下,我跟同學到了60的頂點。

當年的語風部落可以說是.......嗯....還真不該怎麼形容 Orz

雖然我自己是有在語風聯盟一隻60小D,也認識很多人也幫助過很多人。

後來就因為另一個同學的原因跑到銀翼聯盟了。

一開始也在銀翼也認識了很多人,雖然兩同學後來就沒玩了。

但一直到2.0以前我記得我都算開心在這線上幫新手、幫人刷副本吧。

2.0中間吧,也不太記得為什麼了…就有點跟人互動變少了

但到是每天很辛勤的解每日呢~我還做過占卜洗成奧多的蠢事,只為了珠寶圖。

也許因為我是增強薩吧~記得我只打過一次卡拉呢~

還是一個悶聲色狼(笑)讓我去跟他團打了一次,我還很幸運的拿到斧頭呢。

但接著就畢業了去做兵了~但其實也只有一年~回來就開了3.0呢。

那時候銀翼真的是排隊王之怒呢XD

只是這次因為同事的關係我又回到了語風聯盟~也弄到了80。

但卻越來越覺得跟這世界好像有點格格不入…

在大工會裡寂寞的感覺變重了…是運氣問題嗎?我也說不上來

沒有1.0那種互相幫助的感覺了,就算我去幫人…好像也不會變成朋友的感覺…

後來選擇回去銀翼聯盟跟幾個老朋友一起玩,但找了一個超小的工會。

只有幾個人所以感情其實也不錯~會一起打打副本也會聊天。

公會裡的人我都認識,也會幫助他們,說起來也還算開心吧?

但每天還是會很有[效率]的解每日的樣子吧,我也有點忘了…或許是很打副本吧。

2.0跟3.0的記憶有點模糊了呢~老了吧。

但要4.0之前知道了公會等級系統,所以告別了小公會回到了當初在銀翼的第一個公會。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老公會沒有在經營了~新血很少,但也有可能是魔獸很老了吧?

認識人的數量與機會越來越少…自從3.0的隨機副本開始…很難跟陌生人有更多互動

一樣過的效率解每日的生活~還有去排隨機打包包…

但打隨雞這時心中就有很強烈的感覺…我不希望遇到新手…因為感覺[會浪費時間]

依然是萬惡的每日~但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時候就開始排斥朋友找我打副本了…

公會裡面也很少人說話~也很少在認識什麼人~開始覺的為什麼我還在玩?

我1.0 2.0 3.0 一直都沒有去打團隊,應為自己不太喜歡被綁著吧?也說不上來。

所以4.2末期我嘗試跟了公會的一個團隊,是想要多認識點人多跟大家開心的互動…

但…我說不上來,也許是團講求效率吧,如果失誤滅團了,氣氛就會很緊張。

而我也不太會說話,也沒有跟團員感情很好…開始感覺自己走不出去了…

網路遊戲~我想要的是可以跟別人開心的一起玩,然後變成朋友。

簡單來說我想要交朋友就是了。

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也在5.0以前由公會團退下來了。

中間雖然有在想辦法幫公會招募新人,也有主動熱情的多幫新手拿裝。

但…我依舊沒有多認識什麼朋友…也有拿了裝就不見的。

我知道人本來就會來來去去的,但我還是相信不努力更不可能有朋友。

5.0 來到後我就放棄了…現在我只是個連副本都沒打過的傢伙了

這遊戲到底還有什麼是我想要的?我不知道了…

我知道還是有很多可以玩的要素…

但我變得很封閉了…本想要朋友卻排斥別人找我玩

只因感覺每日不能有效率的解完....但解完後別人不一定有時間...

我想我病了吧…雖然我本來就有社交障礙…但我也有認識過很多人並開心的一起玩過。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但也許去想怎麼變成這樣也沒有多少意義了。

很想走出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走出來…只能先學習慢慢放下自己心中的[效率]吧。
-----
本來是想OP版問板友的,但有點變成記錄文了。

所以還是放小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2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ntela016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用的Icon蒐集網站... 後一篇:Windows PE 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