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時光膠囊28 暑假該做什麼呢?

作者:燕煦│2013-01-15 20:22:58│巴幣:0│人氣:180
「為什麼暑假第一天而已全部的人就跑來我家阿?」坐在床上搔著頭被我們吵起來的阿成疑惑的問著。

期末考過後終於可以開心的渡2個月的假了,考完的那天韻玲同學馬上跑來跟我說隔天要去阿成家玩,叫我早上8點就到他家前面集合,不過原來沒事先徵求阿成的意見啊雖然徵求了也沒用就是了。

「因為小青家輪完後就又重新輪到你家了嘛。」韻玲同學一臉冷靜的看著阿成。

「喂!什麼時候有這個規則了!?」阿成對此吐了個嘈。

「我訂的啊。」韻玲同學一臉正經的說。

」全部人都無言的看著韻玲同學。

「不然那換去我家吧。」韻玲同學微笑著說。

「抱歉!是我不好,還請待在小弟這裡就好。」阿成立刻雙手合十低下頭說。

「嗯,那我們就來討論暑假要怎麼過吧。」韻玲同學從包包拿出7.8月的月曆放到地板上。

「用得著這麼急著計劃嗎?」阿成說。

「你說這什麼鬼話!這可是我們高中最後的暑假了耶!不好好的計劃怎麼可以呢!?我還想多看幾次小青穿泳裝的模樣耶!」韻玲同學拍了下地板後站起來亢奮的對阿成說。

「最後那一句妳是要叫我怎麼接啊」阿成紅著臉尷尬的回話。

為了讓高中最後的夏天變得多采多姿我們便開始討論起來了,過程中談到有關於水的活動韻玲同學就會變得特別興奮啊大叔的性格完全顯露出來了我說。

討論了約半小時之後發現規劃出來的內容其實跟我們平常在幹的事情大多都相同,只有去海邊游泳、山上露營之類要跑比較遠的活動才沒做過。

 
「噢!真是個好計劃表啊,至少有一半的時間都很過得充實呢。」韻玲同學看著月曆上的計劃滿意的說。

「妳嘛幫幫忙!二個月以內去8次海邊游泳、8次登山露營、14次湖邊釣魚加玩水叫什麼好計劃啊!妳是要大家的體力跟錢全部燒光就對了!」阿成對此計畫表起了很大的反應。

「不然把登山露營改成4次然後換去海邊游泳12次吧,這樣錢就可以花少一點了。」韻玲同學冷冷的回答阿成。

「哇靠!妳根本就是想看泳裝而已吧!」阿成對此又吐了個嘈。

「對啊。」韻玲同學一臉正經的回答。

「呃沈怡青妳也說些什麼啊。」已經不行了的阿成向怡青同學求救。

「咦!?那那就那個小玲我覺得同樣的活動有點太多了,可以改成我們以前做過的事情也沒關係嘛,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才是最好的不是嗎?」突然被叫到的怡青同學說出了自己的意見。

「雖然少了點清涼的活動很遺憾,不過妳說的其實也蠻有道理的,那就重新規劃一下吧。」韻玲同學把月曆上的計劃全部塗掉。

結果我們又重新開始討論暑假的計劃,不過再一次排出來的計劃因為韻玲同學覺得清涼的活動不夠多又重來了。

就這樣我們一次又一次的編排著,計畫也一次又一次的被否決掉,等到真正定案的時候沒想到都已經到晚上了。

「不知不覺暑假的第一天就這麼過了為什麼討論個計劃表要花這麼久的時間啊!?」阿成看了下窗外已經漸漸暗下來的景色後轉回來大聲的喊著。

「還不都是你一開始否決計劃表的關係。」韻玲同學用著藐視的眼神看著阿成說。

「還不都是因為算了,說下去又會沒完沒了的。」阿成嘆了口氣。

「那暑假的計劃就這麼決定囉,我會把月曆複製4份後再拿給你們的,那今天就解散吧,明天一樣8點到這集合。」韻玲同學把月曆收回包包後說。

「等一下!為什麼又是我家!?」阿成驚訝的問。

「我們都是以一個活動來算的不是嗎?所以暑假的地點就都是在你家啊。」韻玲同學用著理所當然的表情說。

「哇靠!別說的那麼理所當然啊!這可是我家耶!」

「那要換去我家嗎?」韻玲同學露出了奸詐的笑容。

「可惡啊」阿成跪在地上做出Orz的姿勢後不動了。

跟阿成告別後我們也各自回家了,還記得以前的暑假我幾乎都是一個人過的,就算是暑假爸爸也還是要忙著工作所以沒空帶我們出去玩,羽璇也都是跟她的朋友

「哥哥,你今天是不是跑去凱成哥哥家裡玩阿?」我才剛進門而已就看到羽璇站在門口等著我。

「是啊,怎麼了嗎?」我看著一臉不悅的羽璇覺得奇怪的回答道。

「為什麼不帶我去!?」羽璇氣的跺腳問。

「呃我只是被約的而已啊。」

「就算是這樣你也可以跟我說啊!」羽璇又跺了一次腳。

「喂」對此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我無視一直追問著我的羽璇回到了房間,可是羽璇還是不放棄的一直吵著,我知道帶她去過一次後一定會要求第二次、第三次,所以我只能無視她。

鬧了一陣子覺得沒效果後羽璇嘟著嘴氣沖沖的回去她房間了,總算擺脫羽璇的糾纏後我開始準備之後露營中會用到的東西。

『鈴~鈴~』準備到一半時韻玲同學打給了我。

『轉學生嗎?明天去沈凱成家的時候記得帶你妹妹一起去喔,就這樣。』

『啥?喂?喂!?』我還沒說話電話立刻就掛斷了。

我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的時候羽璇又跑到我的房間來了。

「這樣可以了帶我去吧。」羽璇叉著腰站在我面前說。

「我知道了啦等一下!?妳怎麼會有韻玲同學的電話?」

「校慶那天交換的啊,我跟韻玲姐姐還蠻合得來的,她還教了我好多事情呢。」

「什麼!?呃」我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那明天記得帶我去喔,不然的話我就」羽璇笑笑的從口袋拿出了本筆記本在我面前晃啊晃的。

「噗!妳那本是什麼?」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你覺得呢?」從羽璇的笑容中我好像看到了韻玲同學的影子,校慶那天韻玲同學到底教了羽璇什麼?對於妹妹將來會變得怎麼樣我實在是很擔心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6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燕煦|時光膠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ai23928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依賴你,是因為我... 後一篇:時光膠囊29 是大海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