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狐說亂評】電影《風雲男人幫》─ 黑幫來襲,我們要作戰!反擊!

作者:狐耳喵│2013-01-12 12:24:11│巴幣:44│人氣:1998
【狐說亂評】電影《風雲男人幫》─ 黑幫來襲,我們要作戰!反擊!



導演:魯賓弗萊舍

演員:西恩潘、喬許布洛林、萊恩葛斯林、勞勃派區克、尼克諾特、艾瑪史東

預告片

(本預告片的劇情破梗有,不建議先看)


劇情簡介(可略過)

  1949 年洛杉磯,布魯克林出生的冷血黑幫頭目米基柯恩(西恩潘 飾)在當地鎮上經營秀場,從藥物、槍枝和賣淫業中獲取非法報酬,只要他一有行動,芝加哥以西的電報線就會變得忙碌,而他為非作歹的靠山不僅有他雇來的殺手或打手,還有在他控制下的警察和政客,他甚至不怕招惹最勇猛、強硬的街頭警察,也許他的唯一死對頭就是由隊長約翰歐馬拉(喬許布洛林 飾)和傑瑞伍特斯(萊恩葛斯林 飾)帶領的洛杉磯警局祕密小組,而這小群人想聯手摧毀柯恩的世界。與黑幫展開最血腥、黑暗的戰爭!

觀後感

  這是近年來少見的美國電影,近年好萊塢已經很少願意這樣拍片了。我要在你們看之前就要告訴你們,這部電影實在是讓人熱血沸騰!西恩潘、喬許布洛林、萊恩葛斯林、勞勃派區克、尼克諾特、艾瑪史東等演技派演員一字排開,電影中又充滿了黑幫暴力,導演則是由《屍樂園》的魯賓弗萊舍,內容充滿了新潮、有趣、暴力!而且黑幫的電影的要素一個都沒少,有黑幫、神槍手、槍戰、美女、床戲、壯烈的犧牲、熱血的暴衝,幾乎是應有盡有啊!


熱血大男人幫!

  劇情取自真實黑幫故事,黑幫治國,控制了洛杉磯的一切,不論是政界、警察、黑幫,都在米基柯恩控制之下。而警察當中的正義分子,既然在法律途上走不通,他們就要來硬的!全片的氛圍,並不是典型的黑幫電影,以黑幫的悲哀跟警察的奮鬥為主,而是帶點黑色幽默跟誇張的槍戰電影!全片的文戲部分可以說是全為了槍戰而鋪路,造成劇情是有一點的不合理與鬆散,為了情節而情節,有些地方就是很經典的插死亡旗子或是感情戲碼,是有一點點的可惜,但是如果是以一部黑幫娛樂片,他可以說是大大的成功了。槍戰可以讓喜愛黑幫電影的人眼睛為之一亮!裡面經典黑幫武器芝加哥打字機(湯普森衝鋒槍)可以說是另外一位主角啊!


開幹啦!殺光他們!

  不過這樣的特點,是可惜了艾瑪史東等演技派演員,雖然片中的文戲很少,卻能體驗到每一個畫面想要表達的意圖,像是艾瑪史東跟萊恩葛斯林愛情戲碼,如果演更深會更深入,但是導演的意圖不在此,當然就只有點到為止而已。還有飾演米基柯恩的西恩潘,他飾演的黑幫老大可以說是多到數不清啊,也因此在本部電影中,是有點看膩他的暴怒演技了,如果換成其他二三線演員搞不好會意外的有新意?不過米基柯恩在電影中的殘暴程度也很高,開頭就給了觀眾一個當頭棒喝啊!(整部電影其實有點血腥說)


黑幫老大也會親自開火!殺!

  這部電影推薦給愛看黑幫大屠殺,或是警察火拼的愛好者,絕對能滿足你。但是不要對劇情太在意,畢竟這部電影在對於黑幫悲哀或是各類的社會現象的著墨真的很少,主要還是以娛樂劇情為主。不過當初有看到的戲院槍戰場面,因為在華納自己的戲院發生蝙蝠俠槍擊事件而剪掉,希望以後在藍光版本或是額外收錄裡面可以看到嚕!

評分

歡樂、熱血:9
黑幫廝殺:9
復古風味:9

平均:9


文章內容聲明:文章內圖片皆符合
著作權法 ─ 第五十二條 為報導、評論、教學、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之必要,在合理範圍內,得引用已公開發表之著作。為合法圖片之利用。 法條來源為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聲明:文章皆為本人所寫,內容如要轉貼請告知。文章關於資料性的事實,有可能取自網路之部份,但後續詮釋皆為親手親筆親自之心得。劇照取自雅虎電影、電影預告截圖,可自行取用,絕非盜版。但是以下這張照片視同為證明此文為本人所寫之證據。歡迎轉貼,但請附來源(無須告知,但是請附來源,並且不可作為商業用途)。如轉貼未盡告知義務且自稱為原作者,將尋求法律途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3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狐說亂評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雪爪爪
我居然搶到頭香了!?

01-12 12:31

狐耳喵
恭喜你啊wwww01-12 13:05
バカ猫
好久沒有覺得黑幫火拚好親切wwwww

01-12 12:34

狐耳喵
黑幫火拚根本熱血!01-12 13:05
星姆
西方的男人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艸)

01-12 12:35

狐耳喵
確實是很帥wwww01-12 13:05
Yo
感覺超熱血的[e22]

01-12 12:37

狐耳喵
熱血到爆炸!01-12 13:05

居然有9分!

01-12 12:48

狐耳喵
超屌得好嗎XD!01-12 13:04
傲空神鷹
看來 值得一看~

01-12 13:05

狐耳喵
超讚的!01-12 13:06
佐駒成澤
有抑揚器的湯普森阿[e17]這樣比較不怕只打小鳥

01-12 16:40

狐耳喵
啥米www01-12 16:42
佐駒成澤
西恩潘開槍的那張圖他拿的那把槍有向上噴的火焰
所以那把湯普森是有裝抑揚器的
不然以湯普森的後座力在連發的情況是打不到人的

01-12 16:53

狐耳喵
喔喔喔,大家真是高手=口=...
我比較不熟QAQ01-12 16:58
任孤行
打字機!

01-12 16:55

狐耳喵
答答答答!!!!01-12 16:58
一不留 神犬
這就是男人~

01-12 22:45

狐耳喵
超熱血啊!!01-12 23:37
AJL
支援:
http://i.imgur.com/dLUGx.png

01-13 17:43

狐耳喵
喔喔喔!!!01-13 18:02
狐耳喵
太熱血啦!!01-14 00:17
PM
西恩潘的演技放在片中真是大材小用了~呵呵~真夠狠的演技
雷恩葛斯林片中的說話腔調好像有刻意變娘的感覺...

02-01 12:22

狐耳喵
魔鬼終結者www02-01 12:35
PM
我本來很期待T-1000會從墳地裡爬起來的說~魔鬼終結者2是永遠的經典阿

02-01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james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話題】廢...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專題】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