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長耳族的結局》——用盡全力,活下去吧!(BY黑)

WUZO | 2013-01-07 15:56:55 | 巴幣 0 | 人氣 438


本文引用自此
 
 
儘管已遍體鱗傷,但我卻絲毫感覺不到疲累,是因為在亢奮狀態下,腎上腺素的分泌導致的效果嗎?
 
『真虧你知道這個詞……不過很可惜的,你猜錯了!看看你的手腳吧!』
 
我斜眼瞄向持刀的右手,一條條橘紅色的圖騰正在手臂上徐徐的蔓延著。
 
還沒時間去探究這異樣的圖騰,野獸已經朝我奔來,在利爪即將取下我的首級之前,我的身體早先一步跳起,躲過了這次的攻擊。
 
這種渾身充滿力量的感覺,好舒暢。
雖然內心依舊畏懼著這股奇怪的力量,但是先借我用一下吧!
 
我一個翻身,落在怪物的背上,抓住剛才那把紮在它背上的鋼刀,用力刺進去。
 
嘎啊——
 
野獸發出劇烈的哀嚎。
快速的左右跳動著,但它每動一下,我這把刀便扎得更緊,鮮血不斷的從切口處滲出。
 
一股灼熱感順著刀尖傳遞到我的指尖。
 
怪物外表的顏色從深紅變成了暗紅,體溫也開始急遽的升高。
 
像是從體內引燃一般,順著血流,怪物的身體瞬間便被火舌吞噬,也包括正坐在其上的我。
 
怪物一面掙扎,一面在森林中亂竄,我不顧身上火焰的灼燒,死命的抓著刀柄。
 
 
『我要這些傢伙血債血還。』
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腦中迴盪著。
 
這是誰的聲音?
 
『我要保護姐妹們。』
這樣的聲音又再一次的在腦中迴響。
 
『殺了我吧!我已經停不下來了!』
這聲音在我的腦中大吼,弄得我暈頭轉向,另一方面,林榭似乎已經取得了身體的主導權,用雙腿緊夾著怪物,用力將鋼刀從怪物的背上拔出。
 
『就是現在!殺了我吧!』
林榭俐落的用反手將刀子狠狠的插入怪物的頸部。
 
咕嗚——
怪物發出了一聲悶響,接著便失去平衡,像顆皮球一樣滾落到森林的盡頭,一頭栽進湍急的河流當中。
 
「………………」
當我再次睜開眼時,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可以確定的是,似乎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爬起來了。
身上灼熱的感覺已經消失了,但戰鬥所造成的傷口,卻有股溫熱的刺痛感。
 
我望向緊握住的左手,那裏面抓著的是林榭在被野獸甩開前,從怪物身上所扯下的「戰利品」。
 
一條漂亮的銀色髮辮。
有一種令人懷念,又令人難過的感覺。
 
看著看著,我又再次的閉上眼,陷入黑暗的睡眠世界當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