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真實之影 - ch2.背叛者口中的叛徒們 3.私闖閨房的慣犯

作者:Ashi×Puchi│2013-01-05 19:55:07│巴幣:22│人氣:239
  希望大家慷慨地留下感想或意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賜與小的GP唄(敲碗)
  討論什麼的都很歡迎
  你鼓勵是我挖坑下去的動力

------------------------------------

 
  「這就是他的房間。」 安妮絲用手指著一間小房門說。
 
  「這裡是魂依者的宿舍呀?」
  艾許卡四處張望,這一區牆壁顏色柔和,地板上鋪著紅色絨質地毯,許多換上休閒服裝的魂依者們在走道上四處走動。
 
  「埃洛彼聖者、安妮絲聖女您好。」 迎面而來的女孩有禮問候。
  「好。」 兩人同時回應路過的魂依者少女的問候。
 
  唉?女孩子? 艾許卡若有所思地站在普契爾身旁和女孩差肩而過。
 
  「你們先進去拜訪他吧!」 埃洛彼和兩人揮揮手說 「我和安妮絲聖女去處理一下事情。」
  「兩位慢走。」 縱使對無法認同那老頭,但敬業的普契爾因然態度恭敬。
 
  送走兩人後,艾許卡站在房門前興奮地說:
  「不知道魂依者長什麼樣子!是帥哥該有多好?」
  「我也這麼希望呀」 忙了一整天,普契爾的語氣變得有些懶散。
 
  「咦?老公也希望夥伴是帥哥?」  難道這貨真的好男色? 艾許卡狐疑的眼光上下打量男子。
  「我當然希望來一個帥哥夥伴,如此一來讓妳轉移目標不是很好?」
 
  「我懂老公又在吃醋了。」 艾許卡淚光閃閃望著普契爾:
  「你要堅強,愛上我這種人見人愛、罪孽深重的女人。」
 
  「人見人愛?這個性還妄想要有人要」  
  懶得理會感覺良好的女人,普契爾對房門輕敲,叩叩兩聲後在門外說:
  「伊果雄男智者,我們是你的隊友,能否麻煩開門?」
 
  靜待片刻,房內一點動靜也沒有,他有些苦惱地抓抓頭髮:
  「不在房間內?還是說是因為對遲到生氣了?」
 
  「我看看」  蹲下身子一瞧,艾許卡看見門把旁那熟悉的雕花銀片 「這是魔力鎖!」
  「魔力鎖?」 對魔法一竅不通的人好奇地問。
 
  「那是種利用自己魔力將房門上鎖的方式,我們從小都是用這種魔具訓練魔力操控技巧的,不過
  「不過什麼?」
 
  順著銀片的紋路,用食指摸了摸說: 「鎖上的魔力操控技巧很爛,三兩下就能破解了。」

  「喂
該不會想私闖我們未來夥伴房間吧?」 聽懂話中話的普契爾不安地提出假設。
 
  「又不是第一次了,以前常破解房門鎖惡作劇。」

  白眼一翻,普契爾永遠無法估計這女人道德底線在哪:
  居然還是慣犯!這傢伙到底有沒有身為神職員的自覺呀!?
 
  「反正說是沒鎖好,門自己打開的不就好了?」 
 
  艾許卡若有所思,用著發著光的手指在銀片上摸來摸去,不到一會成功破解:
  「話說整個宿舍佈置和大教堂宿舍幾乎相同難道說…」
 
  普契爾試圖阻止不僅擅自打開別人房間,還想闖入的艾許卡:
  「別進去對方可往後的同伴,沒了信任要怎麼合作?」
 
  男人的好語勸說換來個無情白眼,艾許卡不耐煩地說:
  「老公真是的,所謂的男人呀,太有道德觀是成不了大事的懂不懂!」
  「我活了二十年了還沒聽過這鬼話!」
 
  不顧勸阻,某艾自顧自地踏入伊果雄男房門:
  「既然埃洛彼聖者都說他在房間內了,表示可能是等我們等到睡著了吧!」
  「那也不該算了,隨妳吧
 
  說不過艾許卡的普契爾抓了抓頭髮,隨艾許卡走進房並隨手關門。
  「一片黑漆,什麼也看不到呀」 普契爾抱怨道。
 
  「誰叫老公你那麼快把房門關起來?」
  「別說了,房間裡應該有照亮用具才對,找找看吧!嗚!?」
 
  摸著黑在周圍尋找燈具,突然胸口被一個熊抱,那雙手在他身上搓搓揉揉,隨後傳來興奮的叫聲:
  「人家好像找到附有照明魔法的物品了!溫溫熱熱、好好摸,而且感覺好結實,真是讓人再也不想放開了!」
 
  「呀──!」
  四周烏黑再加上被這一撲撞,重心不穩的普契爾被推倒在地就算了,還不小心撞到房內不知名擺設,痛得大罵 「笨蛋!我怎麼這麼倒楣,頭痛得要死就算了,胸口還被人亂揉!」
  
 
  趴在普契爾寬厚的背上,艾許卡在他耳邊吹氣 「這種情況算推倒嗎?好色喔!這四周昏暗,老公對人家做任何事情都不會有人發現吧!」
  原以為今天一整天已經被氣得沒力發火的普契爾再度臉上佈滿青筋 「太好了!就把妳在這殺了!」
 
  「真是的,老公真開不起玩笑...」 氣氛不對,某艾趕緊從猛獸身上站起 「我大概知道燈具在哪!反正佈置和我房間應該差不多才對。」 
 
 
  她從牆角摸到個漂浮於空的錐狀結晶,並將晶體輕輕往牆推,結晶被推入牆面的凹槽後,房間上方立刻發出光線照亮四周。
  摸著自己受傷的額頭緩慢站起,普契爾這才看清剛剛和自己頭部肌膚之親的是張白色書桌,桌腳上還有一灘新鮮的血液從上往下流,不經感嘆:
  流這麼多血?換做普通人和這女人相處恐怕幾條命都不夠賠。
 
  「這房間的品味還真獨特呀」 絲毫沒有關心被自己下毒手傷害的同伴傷勢,艾許卡自顧自地在房間內逛了起來。
 
  粉色調的牆面帶有著芬芳香氣,但櫃上排列整齊的娃娃肢體殘缺不全,絕大多數沒有頭,書桌刻滿了謾罵字跡,讓普契爾對於房間的主人人品感到憂心:
  「這房間還真是先不說這了,伊果雄男哪在房間裡?根本沒人
 
  「這裡是用來讓人自修的前房呀,看到那扇門了沒?」
  她指著房間內的紅色木門說 「那才是臥室,老公的房間佈置不是也和這一樣嗎?」
 
  「呃
  普契爾嘴巴略張,有些話說出來似乎顯得窮酸,只能放在心中抱怨:
  哪裡一樣?這些傢伙也過得太滋潤了吧?守護者房間哪還有什麼前房臥室之分?數十個大男人在一間房間內睡著上下舖的好嗎?
 
  「好啦...來開臥室的門吧!」
  有人還在自怨自哀,抱怨上天不公時,艾許卡已經走到那扇紅色木門前準備再次犯案。
 
  「欸?」 原本準備再次破解魔力鎖的艾許卡聽到房內有著些許動靜,耳朵貼緊防門後對普契爾招手 「老公...過來聽聽。」
  「怎?」
 
  好奇心驅使下,他暫時將闖入他人房間的罪惡感擱一旁,將耳朵貼近房門後聽見少女孱弱的哭泣聲傳出。
  「咦?」 普契爾壓低音量用氣音問  「為什麼男人的房間會有女生的哭聲?」
  配合對方的說話方式,艾許卡也用氣音回答 「這個嘛原因大致上不難猜啦對了!」 
 
  「沒想到傳聞居然是真的」 艾許卡板下臉,搖搖頭。
  瞧對方一臉面色凝重,普契爾不解 「什麼傳聞?」
  「聽說有些見習聖徒會憑自己還沒被聖約所束縛而胡作非為,如非禮之類的
  「那不就是妳嗎?」 普契爾狠瞪艾許卡,多虧提醒,他現在就想掐死這小妮子。
 
  「那是因為人家和老公你關係非比尋常好不好!就算以後簽約我也會繼續摸的!」
 
  「誰和妳非比尋常?雖然還沒有簽訂聖約,但被發現違背教義可是會被強行簽約,再懲罰的呀!」
 
  「不說這個...聽那女孩哭得多傷心,看來我們的魂依者是個辣手摧花的人喔!老公不伸出援手嗎?」
  
  「怎麼可能!身為神聖的化身,怎麼可能做出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
  這句話原本說得斬釘截鐵,但回想埃洛彼的色胚樣,以及這二十年來自己肉體飽受的摧殘畫面,普契爾對神職員的信心徹底崩盤,對協調者的信任化為憤怒:
  可恨誰都不該受這樣非人道的折磨
 
  「有什麼計劃?」 不允許再有像他這樣可憐的受害者出現… 普契爾內心發下毒誓。
 
  呵呵上當了。 明白男人上鉤的少女奸邪偷笑幾聲。
  「這樣吧我將魔力鎖破解後你衝進去救人如何?」
 
  「好吧!」 普契爾點了點頭,雖然覺得這計謀有些愚蠢,但普契爾依然答應:
  還真無用腦的方法算了,或許只能這樣了,況且居然有人做出這麼不可原諒的事情來!就算是同伴也不可留情!加上
 
  掃了艾許卡一眼,心中默默地冷笑:
 
  平常被這貨欺壓都不能還手,現在來了一個犯和她相同罪刑的人總算可以發洩一下怒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6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實之影|奇幻

留言共 5 篇留言

依瑞/Ray
艾許卡還真會把握時機非禮普契爾XDDDDD
可憐的普契爾,貞操都蕩然無存了XDDD
不過伊果雄男到底是怎麼樣一個人呢?
真是叫人好奇呀!

03-22 10:18

Ashi×Puchi
他的貞操早和艾許卡的純真一樣
化作天上的星辰了
只是有個木頭人就是打死不承認~~~xdd

伊瑞醬希望依果雄男是帥哥嗎xd?
我有畫他喔03-22 11:30
神隱
第三人會是變態嗎

03-24 00:00

Ashi×Puchi
神影大就猜猜看了
不過要是又來依個變態
這樣斯洛姆這世界的變態比例也太高了xdd03-25 14:36
peachpeach
未看先猜!!!依果雄男是女孩!!!!(猜錯的機率好高!!!

「有什麼計劃…?」 不允許再有像他這樣'可臉'的受害者出現… 普契爾內心發下毒誓。
是要打可憐嗎??

04-30 14:39

Ashi×Puchi
居然又出現這種明顯的錯字
我真的是該死呀~~~xddd04-30 14:56
玉藻夫君列恩
「對協“挑”者的信任化為憤怒」錯字
終於找到適合艾許卡的職業了
她應該去當小偷……不對,是鎖匠

02-23 10:22

Ashi×Puchi
每次都被挑出錯字
真是太羞恥play了!!
再次感謝!!02-23 14:10
瘟腥的腥瘋汁骨
兩位慢走。」 縱使對無法認同那老頭,但敬業的普契爾因然態度恭敬。
因然是依然嗎XD?

08-28 1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wjk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