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真實之影 - ch2.背叛者口中的叛徒們 1.秘塔那之塔

作者:Ashi×Puchi│2013-01-05 18:37:14│巴幣:22│人氣:226
  希望大家慷慨地留下感想或意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賜與小的GP唄(敲碗)
  討論什麼的都很歡迎
  你鼓勵是我挖坑下去的動力

------------------------------------

 
  「動作還真慢…怪不得會遲到。」
  米絲娜站在扇精緻卻看得出年代久遠的巨大鐵門前不耐道。

  「呃…實在抱歉。」
  從光芒走出的普契爾感到頭暈目眩,注意到身旁的少女有些站不穩跡象趕緊扶穩對方。

  勉強站穩身子的普契爾閉上雙眼數秒,暈眩的感覺才好不容易暫緩一些。
  看兩人面色不佳的米絲娜笑 「頭暈?境之門這種傳送魔法就是這樣,多幾次經驗就會慢慢習慣了。」

  「噁…我可不想要再有這種經驗…」 蹲下身子,某艾將頭埋入兩膝想著: 差點就吐出來了!美女的形象差點全毀!

  「別囉嗦!」 米絲娜用手輕輕觸碰一下,厚重鐵門自動打開,她催促道: 
  「快點,你們可是最後一組。」

  「是的。」
  普契爾牽起艾許卡後好奇地觀察這棟古老建築物,高聳巨塔有著悠久歷史,其久遠的年代感也蘊含些顫慄氛圍: 「走吧,站得穩了吧?」
  「恩…但話說回來這塔的外觀還真糟,不會除了大教堂外的聖地都這麼破爛吧?」
  「才沒這回事!」 他有些不服氣地回應,把抱怨放在心裡:
  哈考林雕堡雖然小了點,但是在守護者認真不懈打掃下可是有著不輸給教堂的魅力!

  「到底動作要慢幾拍才高興?」
  趕著休息的急驚風見兩人還在外頭閒聊起來開始漸漸發火。

  「抱歉…」 普契爾趕緊拉著艾許卡走進門,而厚重的鐵門自動關上。
  「緊跟步伐,不要隨意移動。」 米絲娜不客氣地說。

  在陌生建築內移動,艾許卡審視每個角落,自己位於條極長又寬廣的長廊,與走道同長的鮮紅地毯格外搶眼,這裡有著不少身穿黑色制服的魂依者們。

  普契爾雖然表現穩重,但他內心其實和艾許卡差不多感到好奇,他發現除了有許多的門扉外,長廊每隔一段距離便會有塊向外凹的半圓型空地,而那總會聚集許多的人們往那的巨大落地窗外望,他好奇問:
  「外面濃霧一片?他們再看什麼?」
  「那個呀…」 米絲娜解釋 「那鑲著叫做眼窗的魔具,可以從窗戶看到外頭花海,對於不能出塔的見習魂依者來說算是一種不錯的消遣。」

  「原來如此…呃!?」 等等?這麼說來… 
  「那…那個…米絲娜聖女…」 察覺到某事而冷汗狂飆的普契爾臉色發青,結結巴巴問:
  「外面花海?他們看得見剛剛我們所在的地方?」

  「就是因為有人報告花海有可疑人物妨礙風化我才出去察看的。」
 
  什麼鬼! 普契爾一個晴天霹靂,大受打擊,震驚到許多話吐不出口:
  難怪剛剛擦肩而過的人都用詭異的眼光審視!丟臉死了!都是…都是這傢伙害的…!!

  用瞪視仇人般的眼神攻擊艾許卡,強忍怒氣的聲音變得沙啞 「妳…害我在這麼多人面前丟臉!」
  「欸?丟臉?老公身材這麼好!」
  「放錯重點了!」 再也受不了這天兵了呀! 

  「而且…」 艾許卡拍拍普契爾的背,語重心長地說 「人活在這世界上不應該過度在意他人眼光呀!」

  「那也不能毫不在意呀!應該說拜託妳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感受點呀!」

  「恩…不過想想剛剛是有點糟糕沒錯…」 艾許卡反常地說。
  「呃?還真難得,妳終於知道羞恥了呀?」

  「因為…」 艾許卡拍拍男人胸口抱怨 「這麼多人偷窺老公身體!這可是我的耶!」
  「是我自己的!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打從遇到妳的那一刻起我的人生…」
  人生就崩壞了呀呀呀──!! 內心鬼哭神號的悲泣,普契爾不知道自己怎會落入這種可悲處境。

  「咳咳…!」 不知幾次被兩人晾在一旁,米絲娜輕咳一聲 「到了。」
  「欸?」
  艾許卡不太高興米絲娜打斷她和老公的甜蜜對話,說真的她不太喜歡這態度不佳的女人,小聲嘀咕: 
  「真不識相,老公正要告白耶!打從遇到我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就完整了!真害羞!」

  「這是正廳。」 米絲娜指空曠廣場道。
  「我們的魂依者就在這嗎?」 普契爾望著正廳走動的魂依者熙熙攘攘。

  「不是,是指帶你們到這就完成我的工作了。」
  米絲娜向人群招了招手,身穿守護者制服的男子立刻前來問:
  「聖女,有需要效勞之處?」

  「這兩位是今天最後一組考生,我已經通報埃洛彼聖者了,在他過來前先帶他們去休息吧。」
  見守護者男子點頭表示理解後米絲娜向兩人道別:
  「我要先去睡了,祝你們順利。」

  告別米絲娜的兩人被守護者帶到廣場中排滿長條沙發座椅的區域,找了位子坐下。
  圓形廣場面積極為廣闊,正廳裡牆面有著許多的房門,雖有非常多的中空樓層通達看不到盡頭的塔頂卻沒任何樓梯,柔和的光芒從看不到頂部的上方向下照射,照明整座建築。

  「這裡感覺還真奇怪...」 對於這陌生的地方,艾許卡說出內心的感想。
  同樣閒得發慌的普契爾隨口回應: 「嗯?」
  「不覺得塔裡空間感覺比從外面看大上許多嗎?」
  「是有這種感覺…大概是空間設計得好吧?」 
  
  「不對呦,是因為塔內空間錯亂緣故。」 突然冒出的男性聲音插入對話,一雙手從艾許卡身後伸出摟住她的肩。

  「呀!?」 
  第一次被男人主動抱住的色女青澀地叫了一聲,普契爾則是趕緊將抱住禍害的手扯開問 「做什麼?把手拿開!」

  「呀?」 被普契爾粗魯拉開手的男子一臉無辜樣:
  「做什麼?我只是覺得這妹妹長得很可愛呀。」
  「變態呀?恩…?」

  打量男子裝扮,他發現這是協調者制服,更加憤怒道 「協調者行為居然還那麼不檢點…」 
  普契爾一愣,語氣變得尷尬,腦中出現某先不堪回首的畫面,氣勢越來越弱,想起被性騷擾的那位也是協調者外加不檢點,他也沒注意他身後的呆子又開始上演妄想劇。
  『把髒手從我的女人身上拿開!』
  老公憤怒地將男人從我的身上扯開,而陌生的男子一臉挑釁道:
  『你的女人?配得上?』
  『混帳!就算是協調者我也不妥協!艾許卡是我的!』
  討厭!情勢居然一瞬間就劇烈轉變! 艾許卡感嘆著自己美貌的罪惡。

  「你們...別為了我打架呀!」 打從艾許卡出生就早想說這句台詞。
  「誰…誰為了你打架呀!我是要糾正這傢伙的不良行為!」
  普契爾不高興地看著男子說: 「難道協調者都是這麼沒結操的人嗎?」

  「才不是。」 插入對談的女性聲音伴隨著一拳狠狠地敲在陌生男子頭頂。
  「呀!痛!」 男子吃痛大叫,從眼角的淚水來看,這拳威力絕對不輕。

  長相看似博學多聞,戴著方框眼鏡綁著馬尾,外貌二十多歲的黑髮美女從男子身後走出,冷斥: 「說過幾次了,別隨便騷擾人!學習能力真低。」
  「安…安妮絲…不要每次都那麼暴力行不行?」 男子的表情無辜道。

  「自作自受。」 安妮絲接著再補發一拳。

  狀況外的普契爾發聲詢問自顧自地吵起來的兩人: 「請問…怎麼回事?」

  「抱歉…這一氣都忘記原本的目的了…」
  安妮絲伸出自己的左手給兩人看自己小指上代表位階的戒指,氣勢優雅地介紹 「我是一階協調者安妮絲聖女,塔的副管理員兼魔具開發局局長。」

  「您好!」
  雖登場方式有些誇張,但見對方是高過自己無數位階的上司兩人趕緊行禮。
  
  「不用拘謹於禮儀了,兩位辛苦了。」 雖有那麼些冷淡,安妮絲還是露出禮貌性微笑。
  「不敢。」 嘴上說說,艾許卡心裡對安妮絲打斷妄想而不太高興,在她眼裡這女人和米絲娜都是不會看場面的呆子。

  「你!」 女上司狠狠地擰了男子的大腿肉說 「快點介紹自己。」
  「呀…痛!真是的…」

  原先一旁癡呆表情的男子被一捏馬上清醒,不甘不願地嘟起嘴並伸出左手,說出震撼事實:

  「一階協調者埃洛彼聖者,塔的最高管理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6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實之影|奇幻

留言共 5 篇留言

神隱
變態角色出現了

02-24 22:52

Ashi×Puchi
初逢敵手的艾許卡
兩大實力派變態的對決~~~xddd
02-25 08:47
小伊
想不到這個新的變態(?)是最高管理者[e17]
真的是失格的管理員~應該和某個小癡女很合拍XD
難得有男人為了艾許卡爭風吃醋XD(並沒有)

03-11 12:24

Ashi×Puchi
就相性而言
或許埃洛彼和艾許卡才是天生一對~~~xddd!?
不過要是他們兩個真的湊在一起
那未免也太噁心了~~www
畢竟癡漢+癡女=變態無限次方[e20]03-11 12:29
依瑞/Ray
痴漢配痴女是天生一對,絕配呀!(炸)
難得有個屬性跟艾許卡相合的變態男,不湊成一對真是太可惜了XDDD
兩個人在一起的最大樂趣就是一起欣賞帥哥美女XDDD

普契爾真是太可憐了,遇到艾許卡之後人生整個大崩壞XDDDD

03-22 10:09

Ashi×Puchi
伊瑞醬!!
這樣不行呀!!
把兩個癡界的王者等級魔物碰撞在一起
天知道下一代會不會變成把內褲套在頭上的變態呀xddd

話說普契爾也是帥哥呀~~
只是我沒畫好而已~~[e13]03-22 11:26
peachpeach
埃洛彼....根本是男版艾許卡呀!!!!!

04-29 19:39

Ashi×Puchi
這樣很好呀xdd
送作堆~~~www04-29 19:47
玉藻夫君列恩
又來打擾啦
這一對跟艾普二人挺像的……

02-23 10:21

Ashi×Puchi
歡迎來玩喔~~
不然我家都要生蟲了xdd02-23 1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wjk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