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由!?

作者:クーナ│2009-04-20 17:37:42│巴幣:0│人氣:326
  根據憲法所保障之自由權有,身體自由、居住自由、遷徒自由...
  友情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顧,兩者皆可拋!

  這些大家都知道,可是有人了解實質含意嗎?

  從小學開始,我們每天讓父母載上下學我們希望可以自己上下學,我們便要求『我要騎腳踏車』這就是所謂移動自由
  到了國中後,我們欣賞異性想交男女朋友,便開始要求『戀愛自由』
  開始高中後,覺得應該要買台毆多賣,所以又是『行動自由』
  到了大學後,我們想搬出去所以又是『居住自由』,又想聯誼戀愛所以又是『戀愛自由』
  直到當兵時,我們只要求最簡單的...我們只要『自由』就好了...

  直到有天我們都出了社會...
  我們不但擁有『居住自由』『行動自由』『戀愛自由』 但是卻又好像不夠快樂...

  因為你們還缺乏『財富自由』

  什麼叫做財富自由?
  財富自由的意思就是,買東西不用看價錢
  買完後不用等帳單,買了後不用怕老婆罵
  這是財富自由很基本的意思。

  此時你一定會說:「騙校偉!最好是有可能這樣辣!」
  那我請問,是不是你跟在對岸的人民說:「我們有言論自由、居住自由等等...好多好多自由。」
  那對岸的同胞會不會跟你說:「騙校偉!」

  那為什麼普遍現在的人都不會去追求「財富自由」呢?
  因為「環境」!
  從前班上同學騎腳踏車,你就會想跟著騎
  從前班上同學談戀愛,你會想跟著想愛愛...愛來愛去
  從前班上同學期毆多賣,你會想跟著想騎毆多賣
  太多太多....舉也舉不完

  那你身邊現在有花錢不用看價錢的朋友嗎?
  你是崇拜他? 還是私底下罵他敗金?
  還是只想著如何得到他身上的錢呢? 是!? 好我欣賞你!


  那到底該怎麼成為『財富自由』的人呢?
  掛在嘴邊就可以了嗎? 看完這篇網誌就可以了嗎?
  還是思考一下,然後在跟自己說『挖抹摳凌辣!』(中譯:我不可能辣)
  還是趕快打電話給Champion問他?
  都。不。是。!


  我們要開始積極找身邊有財富自由的人? 是!
  那是不是我們要百分之百的相信,否則也會認為他在唬爛? 是!
  找到後,開始跟他借錢好讓我也有財富? 錯!「這樣只會讓你跟財富絕緣!」
  所以當你找到身邊有財富自由的人以後,首先你要先感謝我!^^"
  然後再詢問他成功的方式! 在COPY下來模仿!
  歷史告訴我們,成功都是靠COPY而來的!


  所以各位! 快去找你身邊的有錢人吧!
  或許有一天你也能『財富自由』喔!

  若是覺得我在唬爛,或是有不懂的地方歡迎問我!



  有人問,如果我身邊都是窮人怎麼辦? 根據『吸引力法則』這些窮人都是你所吸引過來的(別說我市儈,可世界上就是有分窮人跟有錢人)
  為了預防惡性循環,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當下改變自己!
  當你成為『財富自由』的一環時,千萬別忘了要改變你身邊的朋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porock0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Secret 改... 後一篇:工作極度不順利= =&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