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三十二&

作者:秋楓過客│2013-01-01 23:30:31│巴幣:2│人氣:213
&三十二&


 
        幽黑房間中,一人雙腳上著鐵鎖雙手則銬著一條手鍊,他殺氣騰騰地看著眼前嶄露笑容的少年,少年笑笑地看著他說「你好旅人,還是應該叫你雷文呢?」
 
       「請問你是誰?還有這裡是哪裡?並蕾娜在哪?」雷文看著眼前的少年詢問,少年依舊笑笑地可沒有回任何一句話,已不知多少風悄悄地穿過兩人身旁,雷文被這種情形十分有耐心,因為他了解現在自己急是沒用的,且唯有眼前少年才能打破沉默,只要耐心等就可以了……
 
        一夜一輪月;一晨一環日,三日三夜就這樣結束了,兩人彼此間在這三天都沒有吃過任何東西只進過水,可少年臉上笑容依舊不減,反而是雷文漸漸感覺疲倦因為他不敢閉上雙眼,怕一閉上就失去了線索,所以三天三夜都毫無閉眼過,並這些天下來都只看著少年沒有注意其他事物。
 
      「我說我們瞪眼比賽應該結束了吧?」少年打破沉默並第一次瞇起的雙眼睜開,雷文與少年雙腳注視,雷文突然間感覺像沉入海潮般一樣,呼吸十分困難且眼睛不停出現以斷絕的淚水,雷文眨了下眼睛說「這是怎麼回事!?」
 
    「雷文先生我告訴你怎麼回事好不好?」少年緩緩伸出手向前;雷文緊盯著少年的手注意他的一舉一動,並視察他的氣息反映,可在他面前的少年氣息平靜如凡云,且氣息毫無敵意。
 
    「不用害怕……」少年輕輕拍拍雷文的頭後,手沿著他的臉龐滑下,之後來至手銬間,”砰!!”一聲手鍊瞬間鍛鍊,並隨著手鍊斷裂的瞬間,雷文雙手抓住少年頸部問說「這是怎麼回事!?這裡是哪裡!?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蕾娜呢!!蕾娜呢……!?」
 
      滴……,水滴落到少年臉龐上,少年不痛苦不害怕地緩說「不…不…不用害怕……」
 
      雷文被少年不疾不徐的態度緩和了心情,他鬆開雙手說「抱歉……」
 
      「沒關係,這一切都是莫格安排的……」少年揉了下頸部後看著雷文,雷文沉下臉龐不發一語,少年見狀便繼續說「…這裡是”沉龍庄”是軟禁龍族的莊園,而我是這個莊園的莊主名叫夕。」
 
        雷文靜靜聽著話語仍不發一句一語,夕坐下伸手將雷文腳銬解開,並繼續解說「我先說明我為何知道你的名子,因為我用探究魔法偷窺了你的記憶,所以知道你一些事情……」
 
       「…但…但你別誤會我看你多少記憶,我…我……」夕不經臉部脹紅,但雷文只點了點頭不言不語,夕見雷文沉默姿態便咳了兩聲後說「...好,我繼續說明…,所以我知道你的名子,也知道你大約的記憶還有目的,可我只能說帶著你的同伴離開吧,你們是無法改變這個時代被抹滅的事實,且這個事實只會一再重複。」
 
       "目的?"雷文抬起頭看著夕的臉龐問「我們有什麼目的?」
 
       「你不知道嗎?你們來到這裡是找出最初的”艾爾之石”,以及找尋”水神影寶”、 “天神祕令”以及”地神心靈”,這四樣奇寶來改變你們那個時代之後將會面臨的爭鬥。」夕凝視著雷文說,雷文眨了眨眼睛,”爭鬥……?”
 
     “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最近好像越來越脫稿了!!這...這...默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3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腳色|小說|奇幻|自創|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