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undam Anubis 015 火星侵攻

作者:風舞空│2012-12-25 02:04:32│巴幣:4│人氣:382
  火星曆58年8月1日,上午09時11分,火星第一艦隊完全整裝完畢,在馮的示意之下,第一批以地球白虎級艦艇為藍本建造完成的火星艦艇-雅典娜級,13艘艦艇同時噴出青白色的火焰,執行它們誕生以來的第一個任務:清剿火衛二上面的地球軍殘黨。同時出發的還有第七巨頭-杜蘭多.蓋亞專屬艦隊,以防止任何情況的發生。
 
「就是這樣,蓋亞大人,我並不希望在戰場上還得分心處理內部的問題,一些該有的規矩,我希望您要體諒一下在下。」
 
  負責本次進攻任務的伊凡諾斯,主動連絡了杜蘭多的旗艦,在螢幕之上,笑容滿面的伊凡諾斯,手上拿的是第一巨頭的象徵-他的隨身短刀,這代表本次出戰中最高指揮官的權利,杜蘭多看著那把老舊卻是火星人心目中最高的權利象徵,笑了笑。
 
「請不用擔心我會越權,伊凡諾斯上校,本次任務我的職責就是輔助而已,有任何的需要再跟我連絡即可。」
 
「這樣的話是最好,那我就不打擾您了,蓋亞大人。」
 
  志得意滿的伊凡諾斯,關閉了通訊,他沒有看到用手臂懶懶支撐著頭部的杜蘭多,臉上明顯的嘲諷跟看好戲的表情,光憑數量跟新型艦艇就可以把紀伯倫吃下來,那麼統領垃圾艦隊十年還可以維持3成的戰損率,紀伯倫就不是他了解的那個男人了。
 
  坐在艦長座上面,伊凡諾斯笑容滿面,這並不是一個簡單的起點,而是他邁向火星最高層的第一步,什麼第七巨頭,區區的地球軍叛徒最後只有可能被他取代的份而已!他用力的拔出短刀,向前一指:
 
「全軍前進!最大戰速!目標敵方根據地,得摩斯!」
 
「跟上吧,這可是很盛大的一場戲啊……。」
 
  19艘火星艦艇,同時朝著火衛二的方向前進。
 
  火衛二地球軍臨時要塞中,紅色的燈光取代了原本平和的白光,所有人在要塞中有條不紊的朝著自己的崗位跑去,進入阿努比斯的駕駛艙中,雷恩迅速接通了要塞的全體通訊,通訊視窗上,是紀伯倫經過修整後,顯得嚴肅不茍的臉孔,只有在最緊急的時刻,他們的總指揮官才會選擇將自己打扮的最像一位指揮官的樣子!當然這也跟某位大小姐的強迫有關聯就是了……
 
「大鐵,向全體官兵報告狀況。」
 
「是!20分鐘前,在第一防衛線前設置的光學監視器,捕捉到的敵方的艦隊影像,初步估計至少有一個艦隊之多,型號上可能是與地球白虎級艦艇類似的重視攻擊的MS搭載艦,是前所未有的攻擊情況。」
 
  畫面轉回紀伯倫,他沉默的對著通訊器不發一語,然後突然間跟全身發癢一樣的這邊弄弄,那邊橋橋,最後索性一把拉開了衣領,重重的拍了椅子的手把!
 
「小子們!等很久了吧!讓我們給這群火星混帳一個特大號的香菇吧!!」
 
「YA!!!!」
 
  全軍的聲音頓時陷入沸騰之中,只有一旁的大鐵冷靜的說著:
 
「長官,宇宙核爆是不會有香菇雲的……
 
「全軍進入一級戰鬥狀態!幹他媽的!!」
 
  未修整好的兩台戰艦,帶著臨時補上的傷口,義無反顧的朝著預定地點而去,從第一線傳來的消息,詭雷被輕易的掃除,就連第二線的一次式攻擊武器也隨之開火,在發動之前,能依靠的也就只有這兩台地球艦艇了!二號艦中,阿努比斯已就發射位置,AI小四正在對機體進行最後的校對工作,雷恩活動著雙手避免著任何的失誤,兩個通訊同時傳了進來,雷恩隨意選了其中一個。
 
  火紅色的長髮映入眼中,一向帶著的自信笑容也不負出現,她的身體正微微的發抖著。雷恩,笑了笑。
 
「薇拉,妳在害怕嗎?」
 
「你看錯了,這……這是武者震啦!!」
 
  雷恩帶著微笑看著眼前比他大上一點的大姐,從他們在特校時認識開始,薇拉那種愛逞強的毛病就一直都沒改過,薇拉臉紅了一下。
 
「少……少囉唆!我是來告訴你……。」
 
「我知道,不要忘了自己的使命對吧?」
 
……你記得就好,別忘了風華……你還沒有把她找回來呢……
 
  說完,薇拉就突然中斷了通訊,沉默著,雷恩接起了另一個通訊,對著某個穿著筆挺的指揮官,直接說道:
 
「我知道了。」
 
……阿你是知道啥了?」
 
「你要說的不就那件事情嗎?」
 
  面對著很乾脆直接切斷通訊的雷恩,紀伯倫帶著無奈問著一旁的副手大鐵:
 
……我到底是要跟他說啥去了?」
 
  片刻後,一二號艦抵達的預定位置,光學顯示將如同波浪般的爆炸光芒清楚的顯現在每個人的眼前,兩艘艦艇的六台太空坦克已經升上甲板,在艦艇的保護之下,面對著龐大的軍勢至少可以伴隨一陣子,阿努比斯也早就彈射出去,在距離艦艇不遠的地方游離著,作為唯一戰場前線,雷恩清楚的看到了對方宛如海潮般洶湧湧來的,艦隊的態勢。
 
「不選擇計謀而是從正面突破嗎?」
 
  火星艦隊旗艦之中,伊凡諾斯從艦長座上站了起來,拔出手中的短刀,開啟了對全艦隊的通訊,螢幕上,清楚可見寥寥兩艘地球軍艦艇以及遠方的火衛二基地,他臉上掛起了得意的微笑,勝利已是鐵定的事實了;不過在那之前還要解決一點事情才是……。在考慮之時,通訊官傳來來自杜蘭多的訊息
 
「第七巨頭表示,本戰將全權聽從伊凡諾斯大人指示,以上!」
 
「識趣的傢伙……,全軍聽令!最大火力瞄準敵方要塞!」
 
  過去,游離在附近的地球艦隊是他唯一的目標,那是無奈也是逼不得已……,只是,現在這刻,一切已經不同了,現在正是他為火星,為自己畫下最燦爛一刻的時候了!短刃一指,目標就是火衛二的方向!
 
「射!!」
 
  12艘艦艇,採取543的排列陣型,同時對火衛二進行最大火力射擊!反應過來的地球軍前導部隊同時對漫天彈雨進行攔截,但是杯水車薪的攻擊又怎能抵擋的了如此龐大的數量?六成以上的飛彈直撲基地而來!殘存子彈不多的火神砲登時噴射出火網攔截!擊落的飛彈炸裂成宇宙的火焰,洶湧的火浪被開啟的力場牢牢的隔絕在外,但是卻有幾枚漏網之魚順利的貫穿了力場,在基地炸裂開來!一時間,天搖地動!
 
「I4區力場裝置損壞!P9區火災發生!3號7號力場發生器能量耗盡!基地總力場覆蓋度下降!」
 
「空曠的無用區域就不用報告了!立刻進行力場轉換程序,可別讓對方太早扒掉我們的烏龜殼啊!」
 
  指揮著細節的大鐵,負責整著基地的攻擊與力場調整,在火神砲有限的子彈下,以及全部用來攔截飛彈的光束砲,他只能小心翼翼的調整著所有的人員,避免過早被武裝解除的局面,……但也只能延長卻不可能避免被破壞的局面;坐在指揮座上,握著煙斗,沉靜的望著戰況的紀伯倫,一言不發。外表沉靜的他,緊緊握著的拳頭,深深陷入了掌心之中。
 
(20分鐘,看來有點低估了…….,希望能撐到那個時候啊!)
 
  地球軍前導部隊面對著完全無視於他們的火星艦隊,豪不猶豫的朝著最前方的一台艦艇,集中炮火攻擊,即便是無法明顯的影響到攻擊態勢,至少也得減少敵方的數量才行!伊凡諾斯注意到了地球軍的行動,任憑著副官報告著4號艦力場急速降低卻遲遲沒有發布命令,而遠方的火衛二縱然被彈雨覆蓋卻依然沒有被破盾的情況,他輕輕的嘖了一聲。
 
「死不了的傢伙,果然沒有這麼簡單……,1到5號艦,全MS出動,把那些蟲子打下來。」
 
  面對著地球軍的火星前線艦艇,所有艦載MS同時出動,陸續出動的30台MS,以宇宙裝貝斯特為主,五台伊西斯在部隊前方飛快前進,在確定了對方的總人數後,貝斯特群自行散開迎擊;而伊西斯早已啟動了所有武裝,第一時間朝著阿努比斯包夾而來,身上的連裝飛彈同時射出!面對著迎面而來的飛彈群以及後方更為可怕的伊西斯,雷恩面色凝重!
 
「雷恩!」
 
「專心在眼前的敵人身上!」
 
  左盾護身,力場發生器全力開啟,光束槍開啟連射模式,後方數量龐大的貝斯特已經無法顧及,雷恩只能選擇擊落前方的飛彈群為優先考量!連射的光束擊落了幾顆飛彈,卻無法攔截更多的攻擊,在力場上炸開的爆風,耳旁狂響的警報,駕駛艙傳來的狂震,小四平版的報告傳入耳中:
 
『敵機五台,從E7、P5方位分兩波襲來。』
 
  子彈構成的火舌,從兩個方向同時打中了力場,儀表板上顯示狂降的力場能量,螢幕上顯示從煙霧中突出的兩台噴射著火舌的伊西斯,後方兩台的飛彈發射器再度由鎖定的紅色轉成綠色,雷恩狠狠一咬牙。
 
「報告太慢了!」
 
『敵方的飛彈中有干擾武器存在,判讀上須花較長時間。』
 
「嘖!!」
 
  阿努比斯快速不規則飛退,隱藏於盾牌後的光束槍不斷發射著光束,迫使後方的伊西斯無法精確瞄準,射出的兩枚飛彈被阿努比斯給狙擊下來;但是前方的伊西斯卻抓緊了這個時間,機槍不斷對著阿努比斯噴射,縱然有力場的保護,但是如此的能量消耗速度卻也超過了預期,降到52%的能量表,終於迫使雷恩不得不離開他的位置!
 
(抱歉了各位!千萬要活下來啊!)
 
  阿努比斯終於還是全速迴避,帶開了最具威脅性的五台伊西斯,宇宙裝備斯特得以毫無阻礙的突入可攻擊範圍,全飛彈發射器的保險已經解除,目標正式前方的地球軍艦艇!
 
  前所未有的MS數量,缺乏戰機的牽制,坦克數量遠遠不夠,身旁只有佈滿傷痕的兩台艦艇,而且還缺乏了火神砲子彈……。在薇拉的戰鬥生活中,這是頭一次,在絕對沒有希望的情況下面對著敵人,握著握柄,扣著版機的手指,微微的顫抖著,敵人編隊的距離越來越近了,額頭上流下的汗,滑過了臉頰,滴到了衣服上面,數字瞬間由白轉紅!
 
「發射!!」
 
  全坦克部隊與艦艇光束同時發射!與之同時,所有的火星MS飛彈也同時射出!飛彈與光束接觸的瞬間,爆光籠罩了這塊小小的宙域!從火焰中突出的飛彈,對著艦艇的力場狠狠的鑽了進去!在2號艦艇上無法閃避的坦克就此被直接命中!震盪代表著同伴的死去,薇拉只能緊緊咬著下唇,對著前方的MS拼了命的射擊,精準的射擊一時間讓MS無法輕易靠近艦艇。
 
但對於另一艘地球軍艦艇來說,就根本沒有這種好事情了,第一波的攻擊不幸的命中了兩台坦克,游離在周圍的MS很快就發覺了艦艇火神砲根本無法啟動的事實,在經過如此長時間的戰鬥,所有的資源全部保留到最後,兩台擔任前線作戰的艦艇早就耗盡了所有的實彈兵器,貝斯特群不客氣的打開了射程不夠但是威力卻夠大的炸裂彈,飛射的彈雨無情的轟炸著力場!
 
在地球軍艦艇眾人的驚呼聲中,力場發生器終於耗盡了內藏,能量供應瞬間出現中斷,力場消失,所有的彈雨得以順利的打中艦艇本身,爆炸撕裂了艦艇脆弱的裝甲,被彈雨覆蓋的坦克也同時葬身於火海之中!被剝去保護的地球軍艦艇,在MS的包圍打擊之下,火光不斷竄起!
 
『一號艦力場消失,坦克群被殲滅,受損率突破47%。』
 
「!!」
 
  一瞬間的停頓,讓阿努比斯移動的身型稍微慢了一點,抓準時機的其中一台伊西斯瞬間對著阿努比斯把所有的穿甲彈全部發射出去!隱藏於彈雨之中的穿甲彈,在小四遲來的警報聲以及雷恩的驚愕之中,狠狠的穿透了力場,在盾牌上引爆開來!巨震之中,力場瞬間消失了!
 
『力場發生裝置出現異常,能量供應斷絕!力場無法產生!前方敵機飛彈來襲!』
 
  阿努比斯一手丟出,失去力場的盾牌與來襲的飛彈同時炸成火焰,光束槍調整為最大威力模式,偌大的光束穿透了碎片與煙塵,準確的命中了一台伊西斯將其化為火球,但卻無法阻擋剩餘的三台伊西斯,失去了力場的保護,雷恩只能仰賴機體的裝甲,但是又能撐到什麼時候呢?
 
(到極限了嗎……
 
  僅存下最後引擎的力場尚未被打破,在爆炸之中,厭厭一息的一號艦突然開啟了噴射器!無視於周遭的所有攻擊,一號艦以全速進入了一台火星艦艇的射線上,在光束與彈雨的洗禮之中,帶著爆炸與黑煙,朝著火星艦艇沖了上去!指揮艦橋上面的伊凡特斯眼睛瞇了起來。
 
「地球軍艦艇!朝著我方艦艇沖了過來了!!」
 
「小事情別大聲啷啷!全艦隊瞄準敵方艦艇,給我擊沉!!」
 
  火星全艦隊包含派出的MS,開始進行針對性的轟炸,縱然一號艦很努力想要接近敵艦,不過在密集的轟炸之下很快的就連最後的力場也被打破,爆炸的火焰在金屬的艦體上面不斷的竄起,一號艦在爆炸中依然奮力的想要朝著火星艦艇衝去!
 
  失去了力場,儘管是最新開發的合金也無法抵擋三台伊西斯的包圍射擊,阿努比斯的裝甲已經佈滿了彈痕,努力保護著僅有射擊武器的左手,在剛才也被集中射擊打壞了關節,上臂斷裂,三台伊西斯的所有飛彈發射器僅存的最後一枚飛彈解開了保險,被機槍子彈限定了移動方位的阿努比斯,光束槍剛才才全功率射擊打穿了一台伊西斯,只能來得及將槍口轉向飛彈來襲的位置,駕駛螢幕上頓時被飛彈的身影給完全掩蓋了!
 
「雷恩!!!」
 
  三道光束!從阿努比斯左方的空域射了過來!精準了命中了飛彈,同時接二連三的炮火也朝著伊西斯籠罩過去,將他們一步步的逼離阿努比斯的身旁,喘著氣了雷恩,看向援護射擊的方位:
 
「喝…………是薇拉嗎……
 
趁著MS被吸引過去的瞬間,騰出手來的二號艦坦克群終於得以對雷恩進行援護射擊,阿努比斯得以藉此機會退回到二號艦的力場範圍之中,被火焰與彈痕覆蓋的甲板上,只剩下三台坦克依然倖存,其中一台正是薇拉那搶眼的火紅座機。
 
「雷恩!你還好吧!?人有沒有怎樣!!」
 
「嗯……還死不了……別擔心……
 
喘著氣的雷恩,突然接到了來自一號艦的暗號通訊:
 
『一號艦消失後,命令雷恩.史帕克與薇拉.馬爾斯立刻回到基地中,準備下一段計畫的進行。』
 
「這些傢伙……早就計畫這麼作了嗎……可惡!」
 
雷恩試圖連接一號艦的通訊,可惜一號艦的通訊很早就中斷了,在二號艦眾人的眼中,滿是傷痕的一號艦在敵人的圍攻之下,無聲的化為一團火球,成為本次戰鬥第一艘被擊沉的艦艇。消滅掉一號艦的火星艦隊,很快把目光再次放在二號艦上面,同樣的事情絕對不可能在讓他發生第二次,伊凡諾斯這次鐵了心要先把二號艦一起擊沉在集中對付火衛二!湧上的MS以及12艘火星艦隊的炮火同一時間集中在二號艦上面,力場立即飛快的消耗,離消失也沒有多久的時間了!
 
  阿努比斯第一時間的靠近了薇拉的紅色坦克,在薇拉才剛想要問雷恩的時候,坦克的緊急逃生裝置突然間啟動,在薇拉的驚呼聲中,雷恩開啟了駕駛艙把她拉了進來,薇拉一進來就把頭用力的朝著雷恩撞了下去,隔著頭盔可以聽到薇拉憤怒的聲音:
 
「雷恩!你到底作了什麼!?爲什麼我的坦克會突然這樣!!」
 
「你問我我也不曉得啊……等等!」
 
  螢幕上傳來的暗碼通訊,是薇拉的隊員們給的訊息,不約而同的,希望雷恩帶著薇拉立刻撤退,薇拉機體上的裝置也是他們在薇拉休息的時候偷偷裝上去的,不這麼作的話薇拉是不會離開的……
 
「這些……笨蛋……笨蛋……
 
「走吧,別讓他們的心血白費了……。」
 
  阿努比斯一脫離,所有剩餘坦克全部離開了艦艇,對著企圖追上的MS不斷的攻擊,在眾多的炮火包圍之下,被MS一一擊落;二號艦同時全力開啟了噴射器,帶著青白色的噴射火焰,頂著集中的炮火,朝著火星艦隊方向衝了上去,被打破的力場,被撕裂的裝甲,還有那毫不猶豫的,迎向死亡的氣概,在全力衝刺的阿努比斯中的兩人,只能緊緊的咬住自己的牙門,盯著在火焰中迎向死亡的二號艦,將這一幕深深的記入自己的腦海之中……
 
  火衛二,地球軍臨時指揮基地之中:
 
「大鐵中尉,報告狀況。」
 
  大鐵的聲音,低沉而落寞的說著:
 
……二號艦在3分鐘前被對方擊沉,目前敵方艦隊隊形變更中;阿努比斯已經回到本基地之中,雷恩上校與薇拉少校均安,除了薇拉少校的情緒有些不穩定……。」
 
  薇拉的情緒早在紀伯倫的預料之中,計畫並沒有真正的告訴薇拉,這種類似送死的做法對她來說是根本不被接受的,也許她寧可戰死沙場吧……,只是為了後半段的逃脫計畫,怎樣也不可能讓她在此死去。紀伯倫從位子上站起,一聲命令:
 
「從現在開始,本基地正式廢棄!所有人員轉移至戰鬥位置,全艦艇待命,啟動麒麟級艦艇『紅塵』!在爆破的同時進入第二階段!全核彈裝填開始!」
 
「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4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 GUNDAM|科幻|鋼彈|宇宙戰爭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曉❂幽魂
50年的老古董了...

05-28 19:33

風舞空
老東西很讚的=..=05-28 20:43
宇宙的浮油
骨董是貝斯特C型以前的型號...
如果是貝斯特G型的話
那東西是故事中近10年內研發生產的最新型高性能貝斯特...

05-28 23:22

風舞空
貝斯特發展史要不要一起放啊=..=05-28 23:27
宇宙的浮油
以前設定的阿貝資料都在這=>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09735
我記淂完整的資料我應該有給吧...

05-28 23:35

風舞空
好像有喔,不過不知道你改了多少就是=..=05-28 23:47
宇宙的浮油
基本上貝斯特設定只有追加新的不會改舊的
還有除了圖稿砍掉重練和故事需要而砍掉重練(追加外掛)的未公布機
等特殊情況才會更動設定...

05-28 23:52

風舞空
恩,話說,阿貝要不要讓阿雪上個色?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阿貝的顏色......05-28 2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undam Anubi... 後一篇:每日無聊文-吻戲的描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