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漫畫幾斤賣?

作者:糨糊腦袋│2012-12-24 20:44:08│巴幣:2│人氣:234
最近心血來潮,終於把塵封已久的漫畫挖出來賣,本來想速戰速決的打電話到二手書店以及漫畫店來賣,無奈最後答案卻是漫畫論斤來賣,情況大致如下:

第一通,嘟~嘟~嘟~嘟~~~,嘟到你天荒地老
第二通,此電話號碼為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第三通,聽老闆拉哩拉雜了一大堆,明明可以一句話「店已收」帶過
第四通,本店僅供店內會員寄賣,依書況分30%~50%抽成
第五通,本店還在規劃中,暫且沒有收購二手書的服務
第六通,店員跟老闆問來問去,結果開出跟廢紙回收一樣的價格,氣得我直接上官網看販賣價格,假設扣除掉店面租金、儲物成本、人工整理等費用,依然覺得這家二手書店賺得是暴利。

其實之前書都是賣給姊姊的同事的朋友,反正就是轉了一圈熟人的朋友來賣,並砍到書的六至八成價格來賣,假如價格掉到一成左右,只能說書況保存不好,但一本書只剩十幾二十塊究竟是怎麼回事?我拿去資源回收也差不多是這種價格,人家還會無條件騎車載來賣。

搞到最後我只能寄望,買家怕收不到貨、賣家怕收不到錢的「網拍」來出售賣畫,但是一上線就有其它詢問狀況出來,擺了兩個多禮拜只出清銀魂,剩下漫畫就只能等到天荒地老去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3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拋售率等於漫畫的價值

留言共 1 篇留言

異氟爾酮
舊書也是這樣啊~
除非是很稀少的書,書況還要好,
但是二手書店依舊用很便宜的價錢跟你買下,
賣給客人時確很貴,真的就是暴利無誤= =

12-24 21:21

糨糊腦袋
[e13]12-25 2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06 — 咖啡時光... 後一篇:第二篇 Action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