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wow~ 真無力阿...

作者:b.f│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2008-09-23 02:29:39│巴幣:0│人氣:335
真想不到,幫人解惑還可以引來砲火?!
討論版大部分人通病就是
1.只看頂樓就回文。
2.文章只看一半,斷章取義,先噴了再說。
3.整串文章,只看一點點,然後又噴來噴去。

甚至有些回文,還是以一種不肯定的語氣回覆,例如:好像、記憶中、應該....

吹鄒一池春水,干卿底事?
還是給想賺巴幣的去回文吧。


---------------


雷霆一擊

所需怒氣:20
技能解釋:以雷霆震擊附近的敵人,使他們的攻擊速度降低20%,持續30秒,並對他們造成246點傷害。此技能可造成額外的威脅值並最多影響4個目標。


=影響雷霆一擊的相關天賦=

[天賦]強化雷霆一擊:使你雷霆一擊技能所消耗的怒氣降低1/2/4,並使傷害提高40%/70%/100%和降低攻擊速度的額外效果提高4%/7%/10%。

[天賦]專注之怒:使你所有的攻擊技能所消耗的怒氣減少1/2/3



很多人認為,該技能是自然傷害,其實它是物理傷害。 雷霆一擊會有自然傷害,是npc的特權!!

找朋友幫忙測試,他是小d
護甲5540,打出162點傷害。
護甲22986,打出78點傷害。



=仇恨=

雷霆一擊能造成的仇恨約200-300之間,這仇恨不算高。


怒吼類的技能,有仇恨遞減; 目前的雷霆一擊,沒有遞減這種鬼東西存在。


=聖騎的技能與天賦=

正義之怒:使你神聖系的法術所造成的威脅值提高60%,持續30分鐘。

[天賦]強化正義之怒:在正義之怒啟動後,使你受到的所有傷害減少2%/4%/6%,並使你正義之怒所產生的威脅值提高16%/33%/50%。


戰士的群坦,是拉住一群,讓dps一一擊殺。
聖騎的群坦,是拉住一群,讓dps一起ae。


唉...罷了....
反正也要去唱進行曲了,這篇就放在這兒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ock2934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OW~ 知者不言,言者... 後一篇:彰化電影折價卷的索取地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