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戰勇。」現場直播動漫決策放送決定!

作者:ごめんね:RE│2012-12-20 19:31:06│巴幣:0│人氣:239
迫近於1月8日的第1次廣播前,TV動畫片「戰勇。」的節目開始!

官方電台『「戰勇。」無線電通信
MC的角色下野紘(アルバは)先生、和山本寬監督及吉田壯宏製片人的陣容。

更加從1月11日開始的收音機團結一致挑戰!
沒有讀過本作品,也絕對能享樂的介紹「戰勇。」這個節目!

 出演者【MC】下野紘 (アルバは)
               【監督】山本寬
               【製片人 里見哲朗
                                   吉田壯宏
                                   
介紹很久以前世界恐怖的不幸的存在
魔王ルキメデス帶領妖魔一起入侵人界進攻,導致人界陷入混沌。

這個威脅也在1000年前,勇者クレアシオン通過封印,讓世界恢復和平。

可是,某日突然世界同時出現妖魔。
「恐怕是1000年前被勇者封印的魔王復活」,樣判斷的王,決定讓勇者的子孫去討伐魔王。

「將與真正有勇氣的人,給予討伐魔王莫大財富稱號。」

聽從王的勇者アルバは,與侍從的戰士一起踏上魔王討伐的旅行。
和アルバは的旅行經歷各種各樣的相遇,向所想的方向一起前進。

有戰鬥,有笑,感動的勇者冒險,在這裡開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9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23456abc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12/08達到... 後一篇:「戦勇。」PV第二弾放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