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長耳族的選擇》【決一死戰】

WUZO | 2012-12-18 23:09:06 | 巴幣 2 | 人氣 491


本文引用自此
 
 
「唔……」
我低頭思考,大約五秒之內就決定了接下來的方針。
只有一戰,阿普森似乎是跟著氣味來的,我們身上已經沾滿的它的體味,自然不可能逃過追擊。
 
剛剛繞過的大型,現在卻迎頭趕上,看來逃走是毫無助益的。
黑這傢伙叫我選擇,但卻沒有給我其他選項,看來只能這樣蠻幹。
 
「妳怎麼了,林榭?」
 
「我很好,芭林,應該說從來這沒有好過……」
因為沉默而前來關心的芭林,對我奇怪的言行感覺困惑。
 
──你沒發燒吧?
當她想用手掌測我的額溫時,被我硬是擋下,芭林一臉錯愕。
 
「先別驚訝,現在的我是林榭又不是林榭,雖然很突兀但請妳接受。目前有四隻小型阿普迅往我們這邊前來,而一公里外有兩隻中型阿普森,應該是聞到同伴的氣味靠過來的,我們應該擬定作戰……」
 
「──嘿!」
女孩用力打斷我,用她挑動的眉毛表示不滿:
「不過就是四隻阿普迅,還是小型的,剛剛大型的不也被我輕鬆解決?看我把牠們的骨頭都拆爛,做成項鍊!」
 
「不可以再用剛剛的力量,那根本不正常,如果繼續用下去恐怕……」
 
沒錯,那遠遠超過我們身體應該有的力量,林榭很清楚這點。縱然我們的體能比人類優秀,但也沒到可以空手把怪物頭扭斷的程度。
 
在我記憶之中,唯一能夠做到的人……
 
──艾菈,伴隨世界而生的概念少女,創世者的殘骸,扭曲世界的管理者。
 
芭林剛剛的笑容,竟然在某種程度上和艾菈重疊,這讓我感覺非常不安。
 
不過,當事人倒是毫不在意,淨是做些伸展肢體的運動。
 
「芭林!」
 
「什麼都不用說了。」
 
她身上的圖騰發出光芒,原本橘紅色的圖騰現在竟然像是火焰,照亮了周圍的東西。
 
「我要宰了這群傢伙,拿牠們的骨頭做項鍊,要打就跟上,不打就躲回村莊,這麼簡單。」
 
芭林獵刀出鞘,也泛起橘紅的光芒,簡直是被火烤過的烙鐵。
 
看來,她什麼也聽不進去。
 
「可惡……隨便妳啦!」
 
話雖如此,我還是非常擔心,不過現在少了高超獵人的協助,作戰的廣度自然減少很多。
 
忽然,靈機一動。
 
我拿刀走近阿普森的殘骸,割下牠的皮脂腺,分成幾個小塊。
 
這是阿普森奇特氣味的來源,我想應該能當做誘餌,趁隙攻擊才是。
 
我想,現在我已經盡了人事。
 
──剩下的只能看天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