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楓之谷】Klepht Phantom 第二卷 Chapter 4

作者:霧辰玥│2012-12-18 16:53:36│巴幣:6│人氣:888
Chapter 4 相聚
 
 
 
    「埃文,聽得見我的話嗎?」

    意識載浮載沉中,似乎聽見了熟悉的聲音,自從他見過亞普力耶那天起,在夢中出現無數次的聲音。

    埃文勉強保持著意識,眼前似乎浮現了與自己一模一樣的面孔。身影飄忽不定,彷彿下一秒就會消散。

    「前代?」他不自覺開口,心裡更加確定自己的猜測。

    埃文記得,他被黑色翅膀發現身分,沒有米勒陪在身邊的他,根本無法招架。

    這麼說來,他該不會已經……

    「埃文,冷靜點,你還活得好好的。」聲音再度傳來,眼前的臉孔露出嚴肅的表情,「他們很擔心你,快起來。」

    起來?埃文不解地說:「我不是已經醒了?」

    「意思是要我把你打醒嗎?」眼前的「人」笑了下,手中似乎拿著類似法杖的物品。

    把我打醒?埃文還存在著疑惑,那根法杖的前端有著微弱的光芒。他愣了一下,這才想起來,前代若是沒有龍王在身邊,自身實力仍然媲美大魔導士,就算只拿著樹枝也是個危險分子……

    「前代,如果是被你打的話我真的會死……」

    「有什麼關係?挨打也是一種磨練。」對方毫不在意的笑著。

    「不要說這麼可怕的話說得這麼輕鬆啊──」埃文抱怨著:「就算在夢境裡被打不會痛,但我可不想在夢裡也受重傷啊!」

    「你覺得這是夢啊?」人影的臉上帶著無所謂的笑容,「那你快點起來,他們一直在旁邊叫你,雅蘭或許會把瑪哈劈到你身上。」

    「……什麼意思?」埃文看著他,翡翠色的瞳中透出懷疑的神色。

    「總之聽我的話,快起來……」聲音逐漸遠去,而他的意識再度沉入黑暗之中。
 
 
 
    「他好像醒了。」銀髮女子將手中的矛放下,原先一直緊繃的表情緩和下來。
 
    「既然這樣,那我就先離開……」在場唯一的成年男子拉了下紫烏鴉帽,轉過身準備離去。
 
    精靈女子將雙弩槍指著前者,「你想跑哪去啊?佩特。」
 
    「剛剛突然想到我還有事……」佩特撩起斗篷,想用自己的技能離開時,翼把無比熟悉的長矛正抵在頸間。他愣了一下,看著銀髮女子,「雅蘭,妳……」
 
    「站好不要動。」緩緩地吐出半威脅的話,「我先說清楚,我可沒完全信任你。」
 
    佩特看著她,之前聽說雅蘭失憶的事情果然是真的,居然連自己都不認得了……
 
 
 
    「雅蘭,把瑪哈放下。」
 
 
 
    聽到這句話,佩特和雅蘭看向床上的褐髮少年,後者的身上散發著一股強大的魔力,讓在場的三人感覺到一股壓迫感。瑪希蒂絲和雅蘭勉強能夠撐住,但佩特現在幾乎是能力盡失,根本抵擋不住這股魔力,身體直直撞上櫻花樹。
 
    埃文愣了一下,連忙把魔力收回,其他兩人呆呆地站在原地,機呼無法理解剛才發生的事。
 
    「佩特?」瑪希蒂絲最先反應過來,連忙跑上前查看佩特的傷勢。
 
    「不要緊。」抹去嘴角的血絲,臉上依然是一副毫不在意的優雅笑容,「埃文,你的功力和當年的普力特差不多了。」
 
    「佩特,你的能力……」瑪希蒂絲瞬間止了口,她怎麼沒想到,既然英雄團的人都受詛咒影響,那能力當然都會……
 
    「是詛咒的影響吧?」埃文替佩特接下後面的話,「佩特哥,你當初見到我的時候……」
 
    「剛醒來不久。」佩特冷冷地回應道,想著,居然這麼快就破功了……
 
    「你在能力盡失的狀態下出席大陸會議,而且還在騎士團長面前把希拉逼退了?」瑪希蒂絲回想著當初的狀況,現在想起來,眼前這人還真是……
 
    瑪希蒂絲嘆了口氣,對他說著:「佩特,你真的太亂來了。」
 
    「……怎麼每個認識我的人都這麼說?」
 
    「你亂來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你這白癡!」精靈一反優雅的形象,往佩特頭上打了一拳,「你居然跑去和軍團長對陣,跑進黑色翅膀大本營臥底……要亂來也不是這種程度!」
 
    「我……」
 
    不等佩特辯解,瑪希蒂絲又搶著接下後面的話:「你以為黑色翅膀是什麼?在路上隨便都能看到的小混混嗎?佩特,你一個人敵不過他們,上次嚇跑希拉是運氣好,這次你和埃文差點死在他們手上!」
 
    看來瑪希蒂絲這次是真的發飆了,佩特在心中默默地想著。沒想到平常優雅的精靈遊俠生氣起來這麼可怕……
 
    「那個……瑪希蒂絲,我和佩特哥還好好的,所以妳別……」躺在床上的龍魔導士怯弱的開口。
 
    精靈狠狠瞪了他一眼,「不找我幫忙就算了,你居然連米勒都不帶去,沒有龍的龍魔導士能做什麼?等著被敵人打死而已!你以為你和普力特一樣有高超魔法能力嗎?給我躺好靜養!」
 
    埃文乖乖的躺下,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佩特,你還有我們。」瑪希蒂絲看向他,「我們同時在這個時代醒來,絕對不是偶然。我們參與過戰爭,只有我們知道現在面臨的對手有多少實力!」
 
    精靈對著佩特喊著,每一句話都重重的敲在他的心上。他抬起頭,正巧對上那藍綠色的瞳,他淡淡地看著瑪希蒂絲,沉默不語。
 
    過了一陣子,都沒有人敢打破這段沉默,指有呼吸聲散播在空氣中。瑪希蒂絲將心情平復,此時的她和平常的形象並無兩樣。
 
    「佩特,我們去找路米諾斯。他一定也在這個時代醒來了,我們去找他,再次組成英雄團。」瑪希蒂絲開口說道:「現在這個時代需要我們,佩特。」
 
    路米諾斯?佩特想到那個淡藍色頭髮的神族,現在好像都沒他的消息……不過,這不是最重要的原因。
 
    他和這些人的目的根本不同。
 
    「怪盜喜歡獨來獨往。」幻影俠盜看著眼前昔日的同伴,紫色的眼瞳中並未掀起任何波紋,「我還有事情要辦,先告辭了。」
 
    這擺明了就是拒絕。埃文想著,他已經看到佩特想用卡牌的障眼法脫身,連忙喊出聲,「米勒,擋下他!」
 
    龐大的歐尼斯龍聽見主人的命令,二話不說便擋在佩特的面前,也正好擋住了這裡的唯一出入口──櫻花處的魔法結界。原先要離開的人停下了腳步,拉了下紫烏鴉帽。
 
    「還有什麼事嗎?埃文。」
 
    「佩特哥,我想和你談談。」埃文的神情異常的認真,「談談艾麗亞女皇的事。」
 
    瑪希蒂絲聽了埃文這段話,臉上的表情瞬間僵住,心裡不停地吶喊著「埃文你不知道這句話是禁語、是禁語啊」之類的話來著。
 
    「你是怎麼知道的?」
 
    「瑪希蒂絲和我提過,不過……」埃文遲疑了一下,說著:「我很想知道,在『幻影俠盜佩特』眼中的艾麗亞是什麼樣子?」
 
    「……到水晶花園談。」佩特猶豫了一陣子,才說出了這麼一句。
 
    「對了,可以把瑪希蒂絲和雅蘭一起帶過去嗎?」
 
    「……隨便你們。」
 
    「好了,佩特哥不會丟下我們了。」埃文看著在場的另外兩位英雄團成員,臉上的燦笑毫無遮掩地表達出得意。
 
    「那就太好了,雅蘭妳說是吧?」
 
    「啊。」狂狼勇士回應了一聲,她想道,或許可以趁這機會搞清楚過去發生的事。
 
 
 
    佩特頓時有種自己被眼前的小鬼算計的感覺。
 
    「永遠不能小看龍魔導士,不管是前任還是現任。」幻影俠盜在心中默默地加上這一句話。
 
    沒想到會因為妳的名字而動搖啊,艾麗亞。
 
    佩特一邊想著,帶著自己的同伴前往水晶花園的停泊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7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幻影|幻影俠盜|佩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race8305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Klepht ... 後一篇:【楓之谷】Kleph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