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建築】奈特羅德公國-樓蘭森林

作者:ナギサm(@人*)m│2012-12-17 00:44:53│巴幣:18│人氣:609

【粗略說明】
奈特羅德公國位於米德加爾特大陸的西南方,從阿斯嘉特南門出發的話比較快。但還是需要花上二個月的時間才能到達。整個領地從西北到東南為止皆被森林所圍繞,介於阿斯嘉特與領地中間的森林名為樓蘭,總面積6025公頃;往領地東南方走大約5公里處的森林名為玄堇,總面積5023公頃。

這是從某個小山丘上拍到的樓蘭森林一角。


從巨神木經過約兩天半之後,可以看到後方的那座山-都蘭妲山,只要越過了此山就表示已經離阿斯嘉特不遠了。(越過之後(在騎馬的情況下)只要不眠不休再跑個三四天就可以到阿斯嘉特南門。)


冬天時候的森林景色。看到那些山中間的山谷了嗎??山谷的名字叫作奇萊雅,越過之後就會看見作為奈特羅德領地關口的城鎮:拉米亞。同時,奈特羅德領主的冬宮也蓋在這裡。


巨神木,傳說這棵神木是孕育出大地之母-樓蘭的起源之樹,被居民們視為珍貴的無形財產而保護著。據說在巨神木周圍有精靈的族群在守護著,在路途中一定會看到這棵巨神木,當你看到它的時候,恭喜你,你已經走過整個樓蘭森林的1/3了。


樓蘭瀑布,傳說為樓蘭因哀悼在戰亂中死去的愛人所流的淚而變成的。似乎也因為這樣,在當地有著凡是在這座瀑布下互相許為終身的情侶們都會受到樓蘭的祝福,一生幸福白頭偕老的傳說存在。(同樣地,這邊也有精靈駐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森林內的動物們】

狼:體長105-160公分,肩高80-85公分,尾的長度約為頭與身體的2/3,29-50公分,體重38.5公斤。主要分布於近拉米亞一帶之林域。


狐狸:體長約70厘米,尾長約45厘米。毛色變化很大,一般呈赤褐、黃褐、灰褐色,耳背黑色或黑褐色,尾尖白色。除了普通狐狸之外,還有一種極為稀少,名為銀狐的亞種,被當地住民視為神使。


銀狐


精靈:主要分布區域為巨神木與瀑布周邊,此外,在有水或是環境較為清幽的地方也能發現其蹤影。個性相當和善但是非常害羞,據說族人全部都是女性,但不要因為這樣就想侵犯她們,她們的弓術,體術是數一數二的,因此當地居民有這麼一句俗語:「在礦坑不要跟矮人比賽跑;在森林不要跟精靈比賽跑」而存在。

(圖片從缺,因為人家害羞不給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6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緋月星空
好大喔.......還有風景真好 望)

12-17 01:37

ナギサm(@人*)m
瀑布跟神木都很適合當告白的場景(艸)12-17 14:59
一條髒抹布
一隻頭袋內褲的小笨狸正在被某精靈拿著菜刀追殺中~(旗子?)

12-17 08:24

ナギサm(@人*)m
你小心被人家拿弓箭射成刺蝟,還有,你是不可能拿得到內褲的,因為他們下空......((被爆頭12-17 15:01
無名Z司
這個場地會開放給大家亂入嗎?例如交友或是對串之類的?

12-17 08:52

ナギサm(@人*)m
會開放喔,大叔。但你不可以對蘿莉精靈作ㄏㄏㄏ的事情喔!!12-17 14:21
一條髒抹布
小笨狸遭到那個叫黑夜的精靈老闆娘抓回了屋子...已哭(?)

12-17 21:04

ナギサm(@人*)m
阿阿阿阿阿~~~~~~~~~~~~~~~斯!!!!!12-17 21:06
一條髒抹布
(後續請之後再腦補~你不是在打劇本嗎?)

12-17 21:08

ナギサm(@人*)m
還在角色詢問中,還能偷閒一下下(約30秒)12-17 21:08
一條髒抹布
(你你你這小子~我要跟雪美媽咪告狀~=w=)

12-17 21:11

ナギサm(@人*)m
ㄎㄅ不要害我!12-17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 後一篇:【RPG公會】【建築】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