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精靈情緣( AMNESIA ) 導覽文

作者:飄零葉音│2012-12-12 22:44:40│巴幣:22│人氣:2660
有鑑於動畫即將於1月開放,所以我做了一篇介紹文;
給初步接觸這部作品的人一些概念
本文章將會透露些許劇情,但不完全劇透;還請大家斟酌觀看。

AMNESIA (アムネシア) 
台灣翻譯名稱為精靈情緣

AMNESIA 的正式翻譯為失憶症
失憶症,簡單來說也就是大腦突然受到刺激或是外部傷害;都有可能會導致失憶症的發生。
本作將從這點開始進行故事





故事大綱

  某日早晨,當女主角醒來發現自己過去的記憶全部喪失,此時出現在女主角面前的是一名自稱「Orion」的精靈少年向女主角提出協助她恢復記憶的要求。當女主角接受了精靈少年的建議後,發現了唯一的線索就是身邊的手機,這似乎那是來自女主角愛人的物品,但是...女主角也忘了關於男朋友的一切記憶。女主角決定從日常生活開始探索,就在該相信誰與對於未來的不安情況下,揭開了這個戀愛故事的序幕。

本作作品都為PSP平台,由 IDEA FACTORY/DESIGIN FACTORY 開發,Otomate出品的女性向戀愛文字遊戲;第一款遊戲「AMNESIA」於2011年8月份發售,而續作「AMNESIA LATER」為2012年3月份發售是延續第一部的故事後續。而2013年也將推出系列作品的第三部「AMNESIA CROWD」將延續一代跟二代的劇情,並追加新的故事。而2013年1月將開播動畫。

本作遊戲採用平行世界,共有五個世界紅心、黑桃、梅花、方塊、鬼牌。(鬼牌需前面四個世界破完才有辦辦法進行。)

遊戲原畫:
花邑まい


         (故事的五位角色)


女主角(HEROINE)  動畫CV:名塚佳織



失去記憶的女主角,大學一年級生;164cm,將透過精靈ORION的幫忙取回在8月份前失去的記憶。

オリオン(ORION)  
CV:五十嵐 裕美


無意識間附身女主角身上的精靈,在遊戲原作中指引失去記憶的女主角與人之間交流。
他的感覺跟女主角互相聯繫,在特定時候ORION可以選擇自行切斷感覺共通。

シン(SHIN) CV:柿原 徹也 (專情於一方的紅心) 於遊戲中選擇紅心路線



18歲的高三應試生,11/30出生的射手座。A型,179cm。
在遊戲的五個世界中,除了黑桃的世界外;其他世界的身分都是女主角的青梅竹馬。
幼時的時候父親殺了人,所以遭受外界眼光,變得異常冷淡。幸好有女主角跟TOMA的陪伴
才讓他不至於崩潰。喜歡的東西為狗,興趣是卡片遊戲。

紅心的世界
シン - 青梅竹馬和戀人
イッキ -員工旅行前遇到的大學生
ケント - 員工旅行遇到的大學生
トーマ -青梅竹馬


イッキ(IKKI) CV:谷山 紀章 (盅惑女性 魅惑的黑桃) 於遊戲中選擇黑桃路線


22歲大學四年級生,6/1號出生的雙子座;AB型,182cm
眼睛擁有能讓異性迷戀自己的特殊體質,為此他隨時會配戴墨鏡遮住自己的眼睛。與リカ為中學的同班同學,而ケント則因對他的體質感到好奇而成為了朋友。興趣是飛鏢、撞球、乒乓球、與ケント的數學對決。有起床氣,如果沒人叫醒會在五分鐘內睡著。有一個19歲的妹妹。


黑桃的世界
シン - 打工的前輩

イッキ - 打工的前輩兼戀人

ケント - イッキ的好友
トーマ - 義理的哥哥

ケント(KENT) CV:石田 彰 (酷與合理的梅花) 於遊戲中選擇梅花路線



25歲,數學科的大學研究生。9/26出生的天秤座,B型、190cm
特徵是機械化的語氣,對於戀愛則是初學者;原因為他的父母,結婚後才第一次接吻。
興趣是製作數學題目、觀察,還有與イッキ的高難度數學對決。


梅花的世界
シン - トーマ的弟弟
イッキ - ケント的好友

ケント - 主人公、サワ、ミネ們的大學講師兼恋人
トーマ - シン的哥哥


トーマ(TOMA) CV:日野 聰 (慈愛與狂氣的方塊) 於遊戲中選擇方塊路線



20歲的大學二年級生。4/12出生的牡羊座。B型、181cm
在所有世界中都是シン和女主角的青梅竹馬,對他來說シン和女主角是向弟弟和妹妹一樣的存在。對於自身是女主角的男友感到否定,占有慾很強的人。具有腹黑屬性。
愛好是籃球,自行車旅行,上網,電視遊戲,讀書,做菜。俱樂部活動經歷足球部,廣播部,與弓道社,新聞部同時兼職著好幾個。喜歡的動物是人。

ダイヤの世界
シン - 青梅竹馬

イッキ - 打工的同事

ケント - イッキ的親友

トーマ - 青梅竹馬兼偽戀人


ウキョウ(UKYO) CV:宮田 幸季 (充滿迷團的鬼牌) 於遊戲中選擇鬼牌路線



24歲,3/3出生的雙魚座。o型,185cm
職業是攝影師,擁有著中性的臉孔。是本作的隱藏角色,擁有雙重人格。
興趣是蒐集奇怪花紋的褲子,與人說話。裡性格的興趣是洗衣服、掃除與人說話
原因為表性格太懶散了,只好裡性格出來幫他整理。有味覺障礙。
社團活動經歷是鐵人三項比賽同好會,拉拉隊部,草裙舞部,足球部,袋球部,美式足球部,舞蹈部,美術部,騎馬部,辯論部(還有在其他15個社團活動在籍)。


鬼牌的世界
シン - 青梅竹馬
イッキ - 打工的前輩
ケント - 打工的前輩
トーマ - 青梅竹馬



サワ(SAWA):森谷里美



主人公的好友同歲。熱鬧多嘴多舌,
不過,親切和善地成為依靠。常常睡懶覺導致工作快遲到了。

ミネ(MINE):阿久津加菜



歲數小主人公1歲的高中3年級。
對情敵會予以冷淡的態度,不過不同的話會是和藹可親的個性。

リカ(RIKA):吉田聖子


總是穿著豔麗西服的女性。是イッキ的愛好者俱樂部會長,在劇情裡仇視所有任何接近
イッキ的女性,並且沒有寬容的排除。
ワカ(WAKA):高橋英則



作為主人公們的打工處的「冥土之羊」的店長。鬼中士,沉默寡言,暗殺者,等,每個世界的性格完全不同。


在這邊先把登場角色們做個簡單的介紹
故事劇情就由各位邊看動畫邊體驗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1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Droplets
仔細看 我生日是SHIN的前1天 ((欸欸!?

01-16 19:18

飄零葉音
喔喔030
01-16 1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tv82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諸神的惡作劇&g... 後一篇:花邑まい画集 TRAN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