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銀星宮殿】外堡

作者:心魔│2012-12-09 16:12:39│巴幣:8│人氣:349




  【城前廣場】(外墎)

  城前廣場位於外幕牆與內幕牆之間的空地上,主要以肥沃的土質和草地構成。阿斯嘉特城還未建立時,自由民在此舉辦慶典、比武大會等大型活動。阿斯嘉特建立後,大型的活動轉移至城市內,城前廣場變為城主舉辦活動而使用。

  這裡四周栽種了許多花草果樹,在果樹旁放上幾張長椅,供人休憩食用。這裡有處巨大的池塘,裡頭養著數千尾各種魚類,平時只是養著,偶爾廚房臨時買不到魚貨才會來捕撈,主要為戰事發生時的預備糧食。

  同樣的在廣場的角落以柵欄圍起一座放牧場,養了數百頭牛、羊、豬等動物,確保戰時食物供應無虞。

  【城中花園】

  這座花園除了美觀外,主要做為果園和菜園使用,為廚房供應不少珍貴的食材。另外還種有許多藥草和香草,除了薄荷、迷迭香、鼠尾草、荷蘭芹等較常見的香草外,還有些外頭難以買到的稀罕藥草,確保在圍城戰中能自給自足。

  城中花園還有另一個功用,在花園的中心有數座大型涼亭,提供居民休憩身心。一旁還有幾家商店開設在此,為在此休憩的人們提供清涼的飲品與美食。

  【公會駐地】

  由於城堡需要各種人才,因此建設在阿斯嘉特城的各種公會必須輪流調派一些人為城堡服務。這裡由數座不同風格的建築構成,因為建築由公會自行建立,所以每個公會的建築風格都不一樣,魔法師建立起法師塔,傭兵公會則建了間酒館。

  常駐公會:賢者公會

  【禁衛隊居住區】

  禁衛隊負責城堡內的安全,城堡內的禁衛隊滿編約一百人左右,要成為禁衛隊必須先當上騎士階級,再從嚴格的訓練中挑出從缺的的名額。因此每位禁衛隊都是騎士中的精英,甚至有些訓練成獅鷲騎士以保衛城堡上空的安全。

  這些騎士階級以上的人自然住得相當不錯,與城堡相同材質的潔白建築可防止各類攻擊,每人一間設備齊全的專屬套房。巨大的食堂三餐時間免費提供各類營養的餐點。居住區前的空地則是集合的地方,集合後通常移至訓練場進行訓練。

  【禁衛隊訓練場】

  禁衛隊專用的訓練場,除了各式武器及設施外,還有騎士對決的空間。訓練時也不時可看見獅鷲在上頭飛翔。平時禁衛隊們隨機分成二隊或數隊進行對抗訓練,訓練時雖然使用一般的劍,不過盔甲則是穿上制式的禁衛隊全身裝備,全身防衛得滴水不漏,金燦的全身鎧由上好的金屬塗上抗魔塗料,因此用一般的刀劍來訓練也完全不會有危險。

  ※註:禁衛隊

  禁衛隊目前的等級平均約五十級左右,是直屬於城主,負責守護城堡安全的部隊。不過有時到阿斯嘉特城還是會幫忙城衛隊協助管理,權責也較一般的士兵來得高。

  由於自由之都地處交通要道,長年收入豐富無比,因此禁衛隊的武裝也非常高級。禁衛隊的武裝包括:一套金燦耀眼的全身鎧、一柄魔法劍和一把魔法長槍。守城時則會配上一把長弓。

  金燦的全身鎧幾乎無縫隙,就連眼睛處都以透明的鍊金材料填上,只打上一些小洞以供呼吸。雖然是全身鎧,不過卻意外的輕。主要以貴金屬打造,塗上一層金燦的抗魔材質製成,因此禁衛軍不但動作靈敏,而且防禦力驚人。若是沒有精良的裝備,同級的生物要想取勝幾乎不可能,而且禁衛隊擅長利用陣形,人數多時可發揮的威力極大,許多高強的刺客被圍住後也只能乖乖的倒下。

  禁衛隊接受的嚴格訓練使得他們較一般的騎士有著更高的精神力,因此他們的魔法劍便是利用這點來考量。白銀的劍身鋒利無比,劍柄中鑲嵌著一顆白色的魔法晶石,只要灌注精神力揮出,即可發出長距離的劍氣,因此必要時也可用劍做遠距離戰鬥。

  魔法槍一般是騎乘馬和獅鷲時使用,白銀的長槍雖然是金屬製,但重量跟一般的長槍差不多。上頭附著可遠端收回的瞬移魔法,所以禁衛隊可以毫不顧忌的把長槍擲出,而後以精神力收回。獅鷲騎士非常愛用這招,在高處不斷往下投擲長槍再收回,簡直能活活氣死敵軍。

  無論何時在城門的吊橋前總是站了二名禁衛隊,二側的門塔也常駐著四名隨時支援。城牆上約有十多名巡邏,核堡常駐十名左右,其中城主的辦公室門前常駐二名,未經允許不得擅自入內。

外堡平時開放給一般人進入。



  禁衛隊在一開始並非擁有如此精良的裝備。在銀星宮殿座落於大陸中央,發展出阿斯嘉特城,拓展道路後,貿易量爆增,各國商人爭相前來。也因此才造就了小國致富的傳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8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星宮殿

留言共 1 篇留言

銀風月希
雖然說是把之前的簡介抽出來,額外發文,可是還是覺得很壯觀[e17]

不受拘束的賢者,他們的建築跟其他職業比起來,外觀上就真像民宅了。(望舉例說明)

12-15 20:11

心魔
其實有些部分有修改和新增一些東西12-15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星宮殿】外城牆... 後一篇:【銀星宮殿】內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