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銀星宮殿】外城牆

作者:心魔│2012-12-09 16:08:33│巴幣:8│人氣:219




  【門樓】

  城堡的主要出入口稱為門樓,包括城門、二側的塔樓、橋樑、路障。城門平常要讓馬匹與車輛通過,所以出入口必須夠大。這裡是對外唯一的出入口,所以必須加上層層防備。

  城門二旁的門塔底層有禁衛隊駐守,二樓為住處、三樓用來存放武器、四樓為控制城門的機關房。在門塔的前後二端,各有一扇厚重的隕鐵門,上頭塗上昂貴的魔法塗料以增強抗性,這就是主城門。在城門的後方還有一道藉由魔法機關操縱的柵門,稱為吊閘。

  吊閘多半由堅硬的橡木製成,底端削成尖角狀,表面包著鐵皮。不過銀星宮殿的吊閘則是由隕鐵製成,表面塗上抗魔法塗料。由於隕鐵非常重,因此城門基本上是以魔法機關來進行操控。吊閘上升時,吊橋便放下,而當吊閘落下時,吊橋便自動升起。

  在兩道門樓之間建有一道石拱,天花板設有魔法機關,當敵軍經過時,可由遠方灌輸魔力釋放各種魔法。

  【城牆】

  銀星宮殿有二道城牆,分為外幕牆與內幕牆,二道城牆皆無隙縫且光滑無比,無法攀爬。城牆非常的雄偉,光是外幕牆就比別處的大型城堡還來得高與寬,而內幕牆卻又比外幕牆來得壯觀。二道城牆的上方皆是可行走的通道,通往外幕牆頂端的樓梯建在牆內側,內幕牆則必須從塔樓內部的螺旋狀階梯上去。

  每座塔樓分數層,以縲旋狀樓梯相連,最底下的地窖通常用來存放糧食。由於城牆上只有射箭孔與差不多大小的窗戶,內部相當陰暗,於是每隔一段距離便裝上以魔力照明的水晶燈,同樣以魔力裝置吹入清涼的微風,使得裡面的環境更為舒適。

  城牆頂端設置了無數台魔法砲,能量由城堡的動力室提供,而且操作簡便,可源源不絕的對空或對地攻擊,是打消敵軍進攻主意的一大利器。

平時開放給一般人進入。



  銀星宮殿的城牆在戰史上非常有名,在阿斯嘉特還未建立起來時,這座浮遊宮殿多次經歷戰亂,卻難有敵手能夠攻入其內。因為,就算守不住,它畢竟還能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8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星宮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星宮殿】外圍... 後一篇:【銀星宮殿】外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