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銀星宮殿】外圍

作者:心魔│2012-12-09 15:24:24│巴幣:12│人氣:348

  【馬庫斯山】

  位於銀星宮殿的後方,高聳入雲,雲端以上終年積雪,雪水溶化後的水源被建在山腰的馬庫斯水壩聚集起來,可用來調節馬庫斯湖的水位。由於水源從山的頂端流下,使得水質純淨富含養分。直接飲用甘甜解渴,用來養殖也能養得比較肥碩。

  馬庫斯山由於靠近銀星宮殿又非常險峻,據說被歷代城主當成後花園種了許多奇特的植物,放養了不少難得一見的兇猛生物。不時可見巨龍的身影在上頭盤旋,因此請冒險者不要因為好奇心而隨意進入。

  傳聞第二任城主曾山中建設秘密基地,而後歷經了幾任城主的改建。外頭的怪物似乎也是為了保護這裡的秘密而放養,那些高智慧生物並不會攻擊歷任的城主,其他人卻沒有這麼幸運,所以外人連是否有秘密基地都不清楚真相。因此是個非常令人好奇的地方。

太過危險而拉起封鎖魔法。

  【馬庫斯湖】

  銀星宮殿的護城河(湖),純淨的水質在陽光下會發出湛藍的光彩,水面波光粼粼,看似平靜。實際上水底下養著眾多的兇猛生物,非戰爭時期若是想進入城堡,除了從通往城堡大門的橋樑走來外,其他方法皆非良策。

  曾有一名魔法師急於晉見當時的城主而從高空飛過,不過一條海龍高高躍起將他給吞了。自此以後,湖邊除了放滿警告標示外,還設了道半圓形的魔法結界包圍住銀星宮殿,只在橋的入口處留下缺口,目的只是防止無辜的人喪生。

  歷任城主皆為頂尖高手,放養到湖裡的生物也非常強大而具智慧,不會攻擊城堡內的常駐人員。這在戰爭時期很有用,敵軍如果兵臨城下,橋樑上驅散怪物的強力魔法會消失,馬庫斯山的水壩將湖泊的水位調高,敵軍將沒有任何道路前進,只得想辦法對付湖中的生物。不過阿斯嘉特城建立後,城堡實際上根本沒有被兵臨城下過,因此也就沒再見過此等場面了。

太過危險,平時有橋的護欄保護。



  馬庫斯湖底下與山上雖然非常危險,但無疑是歷任城主的就近遊山玩水的好去處,因此幾乎成為了歷代城主專屬的後花園。當然,這個後花園非同小可,曾經有二任城主從未去結識裡頭的智慧生物並說明身份,而發生了悲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8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星宮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星宮殿】簡介... 後一篇:【銀星宮殿】外城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