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nD】 勇闖競技場

作者:地方廢柴│2012-12-05 10:01:55│巴幣:2│人氣:158


  那一天,我跟伊凡還有寒靈月在酒館裡吃飯,我們注意到有三名男人坐在同一桌不知道在竊竊私語甚麼,原本想跟伊凡靠近一點聽清楚,誰知道我才正要動他們就看過來,不知道為甚麼我馬上躲在桌子底下,而伊凡則是趴在牆上。

  根據寒靈月聽他們對話內容來看,有豐富的獎品以及獎金,看來是很不錯的任務,不過我們都失敗沒有偷倒他們在桌上的那隻單子。

  當他們三個離開的時候,我原本是打散偷偷摸摸跟在他們深後,結果誰知道才剛跟蹤就被他們抓到了,一名看起來像是戰士的傢伙打量我後,問我打算幹甚麼事情,這時我學起沒有很比伊凡行的唬爛跟他們說想加入他們,參與看起來好像很好玩的事。

  沒想到他們這三個人還真的相信我了,還告訴我這是沃達海姆每年一次的特別活動,有著豐富的獎品以及獎金,而且還有些規則很麻煩,規則就是一對要有四個人參加,剛剛他們就是在討論第四個人要去哪裡找。

  我跟那三個人一起行動時,注意到寒靈月裝路人跟著,而伊凡也是一樣偷偷摸摸的,原本有多次設下陷阱要把那張單子給搶過來的,不料,完全沒有能偷走的那瞬間。

  到了競技場外面,人山人海的,沒想到提供報名表的報名處大排長龍,就算插隊,我看也是排不到了,我看著四周,看到寒靈月還在附近,不過伊凡去哪倒是不知道就是了,於是我請那位戰士將單子給我看看騙他要確認規則。

  一拿到報名表的那瞬間我轉身就跑,可惜馬上就被法師的法術給定住身體動也動不了,下一秒報名表被搶了回去,我還被那三個傢伙圍住,那個像是帶頭的戰士還說要殺了我,喔~我好怕喔。

  原本以為正當自己要完蛋時,沒想到被一個小弟弟給救了,那三個傢伙不爽瞪著我離開前往報名處。

  跟那名小弟弟道謝才知道他也是打算要組動報名參加隊伍,不過他到現在都找不到三個人,伊凡也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我就對那小弟弟說,我跟伊凡還有寒靈月加入你來組成隊伍好了。

  有一對兔耳的小弟弟一聽,開心自我介紹自己叫坐貝貝,一邊笑著幫我們在報名表填上名子,然後就去參加第一回合的競賽。

  首先要我們在一顆巨大水球裡尋找水晶,伊凡跟小弟弟看就覺得應該不想下水,寒靈月不知道游泳速度快不快,就在比賽才剛開始的時候,大部分每個隊伍的人都跳下去尋找水晶,沒有多久天空突然打雷打像水裡,在裡面的人通通都昏了過去。

  一看到對手都昏過去,我也馬上跳入水裡去尋找水晶,不過游了一段時間都沒有任何蹤影,但終於,看到一顆水晶正在慢慢下沉,我馬上以最快的速度游了過去,雖然中途還有人想要偷襲我,但是我馬上閃開拿到了水晶,我們這一隊獲得晉級資格。

  上岸後我才發現,原來伊凡也有跳下水去尋找水晶,不過還好我先找到就是了,一回到休息室就是想辦法將身上溼透的衣服用乾,貝貝有詢問需不需要幫忙,我只是笑笑回應他不用了,然後讓水自己慢慢滴乾,寒靈月擔心我們兩個人會感冒,我是跟她說我有一枚戒指叫做恆溫戒指,不過自從上次那件事後就沒有了。

  寒靈月一聽,幫我消除掉之前在古墓那件事被施放的魔法效果,我的兩枚戒指以及號角回來了,而且對伊凡沒有任何愛的感覺了。

  當恆溫戒指回到身上的那一刻,原本還因為水冰冷的關係在發抖的身體不冷了,反而體溫一直保持在最合適的長溫,但現在就是,伊凡該怎麼辦?

  我們辦法也還沒有想好,第二回合就開始了,說要考驗我們在大自然下的生存能力,這下可有趣了,被傳那一刻,我們到一處充滿暴風雪的地方,伊凡整個人暈倒了下來,貝貝則是看起來快要不行了,我跟寒靈月馬上試著找地方能遮蔽些風雪。

  好不容易找到一顆大樹,我試著快速架起帳棚好讓伊凡跟貝貝可以在裡面休息,幸好帳篷架起來了,我馬上抱著伊凡進去帳篷裡面,然後讓寒靈月抱著貝貝進去。

  幸好貝貝已經醒過來了,不過伊凡卻還是一直昏迷,我看著外面擔心會不會有甚麼傢伙會從外面偷襲,於是跟大家說我要去外面查看,身體才剛恢復的貝貝想要與我同行,我想著他會法術也許帶上比較好,於是請原本也要跟的寒靈月在帳棚裡照顧伊凡。

  我跟貝貝在風雪裡逛著,看見有一頭熊在樹旁邊沒有甚麼動靜,靠近一看才發現這隻熊居然受傷了,幸好貝貝可以處裡這傷口,我放心地讓他來處理,自己則是警戒著四周。

  當貝貝處裡好後,我詢問那頭熊這附近有沒有類似山洞的地方可以躲風雪,只見那頭熊用熊掌比向那個方向後,突然就變成一顆紫色的寶石,我好奇看著撿起紫色寶石收了起來,帶著貝貝回去帳篷看看伊凡以及寒靈月的狀況如何。

  誰知道一回去,就看到寒靈月以及伊凡呈現出非常奇怪的畫面,我反射性用手遮住貝貝雙眼,兒童不宜阿!而且現在還是暴風雪的天氣欸。

  伊凡好不容易恢復意識,不過他的衣服卻還是濕的,相較之下我的則乾了,無奈,只是與他交換衣服暫時來撐一下。

  看著外面風雪沒有減弱的傾向,只能先前往剛剛熊所說的山洞避一避會比較好點。

  我們一行人到達山洞後,發現這裡的岩壁十分堅硬,於是我走第一個往裡面一點看個究竟,不過很可惜由於太黑了甚麼都看不到,正當以為安全大家要坐下來休息時,有一隻東西從上面掉在寒靈月身上,貝貝馬上要求他不要亂動,說那是一隻會爆炸的蟲子,寒靈月馬上就嚇傻了,連動一下都沒有。

  貝貝小心將蟲子抓下來後放在一旁,我們幾個小心站起來,然後偷偷摸摸的走掉,誰知道,這時候我的背包破一個小洞!剛剛撿到的紫色寶石居然掉了出來,我們頭也沒回趕緊跑掉,伊凡還在這個時候跌倒,寒靈月已經抱著貝貝跑了,不得已,我馬上快速回頭公主抱起伊凡,用超快速度逃離後面的連續爆炸。

  當爆炸結束後,我們小心再進去一次避免還有其他會爆炸的蟲子,不過待了一段時間都沒有甚麼事,看來是因為剛剛的爆炸通通都死光了。

  寒靈月跟貝貝決定往裡面再看看有沒有甚麼東西,而伊凡的衣服也乾了差不多,於是我跟他換回來,果然還是自己衣服穿起來最舒服了。

  不過伊凡注意下周圍,他看到我掉的那顆紫色寶石卡在一條裂縫裡,於是我警戒把那刻寶石拔出來,伊凡馬上要我避開,原本聽見有東西出來的聲音,結果是溫暖的溫泉,湧入一座坑洞裡,此時寒靈月以及貝貝剛好回來,貝貝一看到溫泉就開心脫掉衣服跳進去泡著,我跟伊凡詢問寒靈月有沒有看到甚麼,她跟我們說裡面有像是人一樣的黑影。

  我跟伊凡一聽遲疑一下,決定兩個人一起過去看看,的確跟寒靈月說著一樣,有黑色的人影在那裏,不過下半身好像已經陷入地面了,不過人影卻動也沒動過,我們兩個人拿出武器,提防那個黑影慢慢走了過去。

  是座雕像,我小心警戒著四周讓伊凡看看這雕像有沒有甚麼問題,他調查出這雕像有個孔像是可以把寶石給放進去,一聽,我馬上拿出紫色寶石要伊凡退開點小心有沒有甚麼機關。

  當寶石放入那個孔後,整座山像是地震一樣劇烈晃動,前方還有火紅的岩漿不對湧過來,我跟伊凡一看馬上就是先跑微妙,等到達快接近洞口時候,往後看岩漿並沒有追過來,寒靈月還跌進了溫泉裡面,滿好笑的。

  跟寒靈月以及貝貝說明裡面剛剛的情況後,貝貝只是將自己與寒靈月身體用乾後,走在前面帶著我們一起過去。

  岩漿已經凝固了,而且還有兩道門打開,伊凡拿出水晶看前往哪邊的門,水晶指示我們要走左邊的門,伊凡用照明杖探一探裡面情況,很奇怪,只有一片漆黑,而且照明杖的光芒還被黑暗給吞噬掉。

  貝貝建議我們互相手牽手一起行動,然後四個人就這樣黑暗裡漫無目的走著,要走哪裡根本就無從而知。

  走了一段時間,突然被拉往一個方向,可能是有人發現甚麼路,於是我也沒鬆開手,只是靠著觸感跟上去。

  隨著跟隊友一起移動,之後停下來沒有多久,周圍亮了起來,我們四個站在平台上,周圍下方都是滾燙岩漿,這下可好了......

  總之,第二回合的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敘述下去,我們還到了一片大海遇上颱風,又到沙漠跟好幾隻大蟲打起來。

  第三回合,比賽隊伍只剩下三隊,其中一隊是我之前原本要偷報名表的隊伍,另外一隊居然還是城主的隊伍,實在很難想像我們這隊可不可以拿到優勝。

  我們遇上一隻龍,我直接衝上去用雙劍不斷砍向祂,依凡之後有跟上,貝貝則是不斷使用法術來打擊祂,寒靈月用十字弓射擊想找出龍的弱點,這是一場持久戰,我差點就死在龍的手下,幸好大家還是合力擊倒這隻龍。

  第四回合,居然是知識問答,也只能靠依凡了……

  (比賽事情由於太過傻眼,我也不怎麼想記錄了,只能說城主是笨蛋)

  結果最後問答竟然被我答對讓我們獲勝了(感覺有一點莫名其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3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啾比❖咩
有一點點看到以前跑過的團的影子[e20]

12-06 09:07

地方廢柴
是喔
12-06 1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ck846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nD】 吟遊詩人寒靈... 後一篇:【接續】 柚月 罪人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