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青赤-蘋果

作者:晴依│2012-12-02 13:46:13│巴幣:12│人氣:787
噢噢噢我終於寫完一篇文了     這是為了ALL赤教的洗腦宣傳文
不怕爆笑的話請看下去(鞠躬)


青赤  【蘋果】
「碰!碰!」籃球場上迴盪著運球的聲音,
「涼太,再去跑十圈操場,不許抱怨。」「誒!!?是…」
「真太郎,待會有戰術討論,記得回教室。」「我知道了なのだよ。」
「哲也,你要再多些基礎訓練。」「是的,赤司君。」
「敦,把餅乾收起來,別再吃了。」「喔──」
赤司一如往常精準的下命令。 「……」青峰擦著汗,明明沒被赤司點到名是一件好事,但不知為何現在的心情卻十分惡劣。
「大輝。」一個清亮的聲音響起,青峰低下頭看著嬌小卻絲毫不顯弱勢的隊長,有股奇妙的感覺讓他忘掉方才的不滿,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啊,青峰不禁想道,柔順的髮絲、端正的五官、十項全能,除了稍稍偏矮的身高,其他都完美的讓人火大啊,在青峰沉浸在自己的思緒同時,赤司頭連抬都沒抬的看著手上的資料說:「你已經沒事了,先回去吧。」
          *       *
「磅!」青峰惡狠狠的搥向置物櫃,「赤司那混蛋…!!」雖然搞不清楚這樣焦躁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但憑他笨蛋的直覺,絕對跟赤司有關。 
「阿大──你好了沒?」看著桃井晃動的胸部,心情仍然沒有比較好,青峰覺得自己真的是生病了。
「怎麼了?在發什麼呆?」
「不知道,感冒了吧,不太舒服。」
「誒!騙人!笨蛋是不會感冒的呢!!」
「所以說我不是笨蛋嘛。」
「那阿大就是例外。」
「你吵死了,給我閉嘴。」
             *          *
回家的路上桃井開心的說今天哲君這樣那樣讓青峰越來越煩躁,剛想叫她閉嘴時,桃井突然問道:「吶,阿大,你覺得赤司君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聽到赤司的名字讓青峰嚇了一跳,
「幹嘛突然扯到他啊?」
「沒有啦,我只是突然想到,阿大知道些什麼嗎?」
「哈?關我屁事啊?你很煩耶。」
「不知道就不知道,幹嘛那麼兇啦。」
無視桃井的抗議,青峰反倒開始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不對!!"青峰甩甩頭,"這不干我的事吧"
***
回到家後隨手把書包丟在角落,摸出枕頭底下的寫真集看,頭一次在看到小麻依之後仍無法忘掉事情,青峰嘆了一口氣,把書扔到一旁倒在床上喃喃自語:
「我到底是怎麼了……」
在混亂的思緒中,青峰昏沉沉的睡著了。
               *          *
平常沾了枕頭就睡死的青峰,今天卻不斷的被相同的夢困擾而無法安眠,夢中有一株蘋果樹,上頭的蘋果在陽光照射下像紅寶石般閃耀,可是明明沒有很高的樹,他再怎麼伸長手就是搆不著,越是心急感覺離自己就越遠,除了不爽之外,青峰感覺到的是更多的不甘心和失落。就這樣反覆的折騰直到天亮。
***
延續昨天的不爽翰沒睡好的關係,青峰翹掉整天的課在頂樓,但他並沒有睡,因為桃井只要一有空就跑來在外頭嚷著叫他快開門不然又要被記曠課了,不過青峰沒有叫他滾,雖然吵得讓人火大,但至少可以讓他保持清醒而又不會做那煩死人的夢。青峰呆呆的看著天上的雲,不知道什麼時候桃井放棄勸說走掉了,慢慢的,青峰支撐不住沉重的眼皮,被睡意給帶走了意識。
***
「…輝」「大輝。」
青峰被一個清亮的聲音驚醒,睜眼就看見赤司蹲在身旁,臉上的表情說不上是生氣,只是微微蹙著眉頭用有些責備的語氣說:
「快起來,部活時間到了。」
青峰只覺得十分火大,也不知到哪來的勇氣向赤司頂嘴:
「我不要。」
赤司瞪大漂亮的雙眸,用略微變低的聲調問:
「你說什麼?」
青峰感覺到赤司的怒氣,卻絲毫不在乎的吼回去:
「反正你也只會叫我先走嘛,我不需要你特別訓練也可以打得很好啊,要我練習有屁用啊!!」
赤司愣住了,但青峰根本不想管那麼多,反正橫豎都是死,那還不如把不滿發洩出來再死,
「看你跟別人講話我就覺得煩啦,這幾天只要看到你就頭痛,可是又停不下來,不對!!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青峰用力搔著頭,努力的想從混亂的思緒中整理出想說的話,
「反正就是那個啦,不要老是只注意別人,偶爾、偶爾也看著我吧!」
青峰喘著粗氣,緊張的等待赤司的回應。一陣沉默後,赤司開口說道:
「大輝,你知道為什麼我都要你先走嗎?」
「呃?」意料之外的反應,青峰有些錯愕的看著赤司,
赤司直直的望進青峰的雙眼,用平靜的聲音說:
「因為啊,我不想看到涼太跟你1on1,也不想看到你跟哲也說話。」
「為什麼?」青峰無法理解
又是一陣靜默
夕陽映在赤司白淨的面頰上,讓他的臉顯的緋紅,終於,赤司有點小聲的說:
「因為我、喜歡大輝。」
當機數秒後,青峰整張臉漲紅的像熟透的蘋果,他結結巴巴的說:
「混、混蛋!不要突然發神經啊!!」
「你這樣的表情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喔,大.輝.
「少囉嗦!!」
明明是不耐煩的口氣,青峰的臉上卻滿溢著溫柔。
赤司伸出手說道;
「走吧,今天你的訓練要十倍哦。」
「啥!!?」
「我會好好看著你的。」
「……」
            *          *
那晚,夢中的蘋果在他手伸出去的同時落下,咬了一口,
「果然,很美味呢。」
 
END

----------------
啊啊啊啊啊我打這篇打超久的   為什麼我打字這麼慢(跪
笨蛋青峰講話真著超困難的  笨蛋青峰的思維真是...(欸你
我真的要訓練文筆了   如果覺得排版  用詞或任何地方怪怪的請跟我說
我不會小說的排版方式啦!!!
噢還有問題    答對者我可以寫他指定CP的文
但不要太冷的CPㄋㄟ  我寫不來的  而且我要看過那部作品
Q:文中"蘋果"代表的含意?   有2個(應該是)(ㄍ      要全對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0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萳♔
赤青不考慮,來點青黃好不?

12-02 20:22

晴依
是可以啦 不過因為我是ALL赤教教主 所以以ALL赤優先喔12-02 21:02
熊井
很少見的CP.....
不過還不錯喔~

12-02 20:25

晴依
呵呵呵我的目標是洗腦大家成為歐赤人(ㄍ12-02 21:03
阿E@專業廢人
天啊!!!!!!
害我有點萌上青赤了!

12-02 20:28

晴依
哈哈哈我超強有木有!!(干
12-02 21:03
PinkCat
唔哦哦哦哦萌萌的!!!
是說老毛病了 習慣挑錯字狗妹那賽 (遮

「走吧,今天你的訓練要十"被"哦。」

12-02 22:26

晴依
啊啊啊啊抱歉我馬上去改!! 謝謝你12-02 23:00

[e19]不錯~

12-02 22:38

晴依
齁齁感謝12-02 23:00
萳♔
頻果 ..是吃掉斥司醬的意思麻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11/0673312e516127daa814e2ffa3eb4b81.JPG?w=300


然小說的排版麻,
其實可以多看別人的排版,
是說妳是強大寫手嗎?


12-03 18:05

晴依
算是對一半 還有一個東東(雖然我這樣筆玉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就是(欸
這篇是我第一篇完成的文哦12-03 22:15
萳♔
好吧,我猜不出來了,腦袋腐敗ˊˋ難道是心嗎 ...


第一篇喔,
不錯喔,
排版可以在加強這樣!

12-04 17:34

晴依
噢噢噢排版是因為我搞不清楚小說到底要怎麼排 如果看不流暢那我會努力改進@@
至於另一個是指"慾望"喔 就那個亞當夏娃的故事嘛(其實可能根本不能這樣解釋(ㄍ12-04 22:40
萳♔
好唄,排版方式你可以看我打的,應該一目了然

12-05 18:49

晴依
摁摁我有空會去看看
12-05 22:33
阿E@專業廢人
來個紫水[e5]

12-05 22:34

晴依
紫水喔....這坑我倒是沒掉 要推我坑嗎?(超容易掉坑的人12-05 22:44
阿E@專業廢人
好阿((喂
天然呆x無口超萌的不覺得?[e5]

12-06 06:53

晴依
我是很喜歡紫原啦 但對水戶部無感12-06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ya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第2堂課... 後一篇:傳說中的開箱文-銀魂劇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