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P-角色-Berserker-董俷

作者:半人馬│2012-12-01 10:52:25│巴幣:6│人氣:1004
◎英靈設定表◎
◎背景資料◎
【名稱】:董俷(ㄈㄟˋ)
【稱號】:驃騎大將軍、武功侯、巨魔兒
【職階】:Berserker
【性別】:男
【身高】:210.21 公分
【體重】:138 公斤
【年齡】:20 歲
【出處】:中國,架空
【陣營】:絕對中立
【外觀】:獅鼻闊口、面容醜惡,體型健壯,身著兩當鎧,個性寬厚
【身世】:
  董卓幼子,十三歲初戰西北;十四歲轉戰中原,擊殺黃巾反賊;十八歲雍丘救駕;二十歲平定朔方,坑殺匈奴十五。腐儒誤國,不容武人,董卓被殺於洛陽府中,二姐董照自焚於臨洮老家,至此除董俷外全家被殺。
【願望】:重回過去,護家人一生平安,殺盡誤國黨人士子。




◎原始能力素質◎
【筋力】:B (A+) (40)
【耐力】:B (A+) (40)
【敏捷】:C (A)   (30)
【魔力】:D (C)   (20)
【幸運】:E (D)   (10)
【總消耗能力點數】:140


◎職階能力◎
【名稱】:狂化
【等階】:A
【消耗】:無
【距離】:1(自身)
【效果】:
筋力、耐力、敏捷大幅提升 2 等級,魔力、幸運提升 1 等級。理性完全剝奪。

【名稱】:暴戾吶喊
【等階】:無
【消耗】:一場兩次
【距離】:(效果作用範圍或攻擊的射程)
【效果】:
具高魔力的嘶吼聲,能震退 C 級中遠程的傷害,或是暫緩敵人近距離的攻勢

【名稱】:壓制
【等階】:無
【消耗】:無
【距離】:1(自身)
【效果】:
根據最高項素質的不同(只限於提交人設時能自行選擇單項),進行不同行動時會與目標進行素質對照判定。壓制的判定優先順序等同於 C 級與 B 級固有技之間。(C 級以上,B 級以下)
筋力:交擊時,己方素質較高時擊退對方


◎固有能力◎
【名稱】:勇猛
【等階】:A (50)
【消耗】:無
【距離】:1(自身)
【效果】:
  被動:進行格鬥戰並命中時,最低造成中等傷勢(75%傷害值),即使目標進行防禦。
     同時同等級的威壓、混亂、迷惑等精神干涉能力無效化 (因狂化導致無效)。

【描述】:
  十三歲初戰西北,西北羌人喪膽;十四歲轉戰中原,擊殺黃巾反賊;十八歲雍丘救駕,萬軍中來去自如;二十歲平定朔方,坑殺匈奴十五萬,殺人如麻,勇猛無雙。

【名稱】:無窮的武練
【等階】:A (50)
【消耗】:無
【距離】:1(自身)
【效果】:
  被動:五圍素質不會因 A 級或以下的負面狀態而低於初始素質,並能在狂化的狀態下使用不高於 A 階的寶具 (亦即保留語言能力、有理智,但只能進行簡單思考,無法深入)。

【描述】:
  在某個時代號稱無雙的精湛武藝。使心、技、體完全的合而為一。

【名稱】:戰鬥續行
【等階】:C (30)
【消耗】:無
【距離】:1(自身)
【效果】:
  當一次受傷後 HP 低於或等於零時,將會消耗 C 級固有技所需的耐力值,然後獲得 15 點額外續行生命,持續 3 回合。如於持續時間內未能恢復把原本的生命值補回 1 以上,戰鬥續行將自動再次觸發,如不能成功觸發則死亡。

【描述】:
  百戰餘生,歷經無數戰場而不死,憑藉強建的體魄,頑強的在戰場上生存。

【總消耗技能點數】:50+50+30=130


◎寶具◎
【名稱】:擂鼓甕金錘
【等階】:B (40)
【消耗】:15
【距離】:1~5 M
【效果】:
  被動能力-【雷鳴】,攻擊並命中目標時,耐力低於 B 的目標會因麻痺而下降一階敏捷及筋力,持續一回合。
  主動能力-消耗 15 點魔力後可主動解放真名,高舉雙錘交擊可以引雷電自轟,對半徑五米範圍內「所有最上面的」單位 (包括自己) 造成雷擊,傷害為 30 點雷屬性寶具傷害,若有飛行單位無條件擊落,造成失去平衡 (無法防禦、移動) 並計算摔傷傷害,傷害為 5 點,每三公尺提升增加 5,耐力每一階可抵消三公尺高度,負面狀態持續回合+1。
  若有騎乘坐騎,則以騎士和坐騎誰在上面,為最上面位置。
  此寶具無需詠唱,但發動被仍需冷卻。冷卻期間被動能力失效,雷擊可強制造成被動能力的麻痺效果一回合。

【描述】:
  對人寶具,原型為董俷手中持有的武器,已成為其身分象徵,曾於朔方大戰時,高舉雙錘與數名敵將鬥將時遭遇雷擊,與其交戰的敵將在數萬大軍之前被天雷擊斃,而本人絲毫無損,又因早年雷劈漢帝與百官議事的嘉德殿而遭收押,後有星官觀星被譽為漢帝之雷震子而獲釋,被奉為雷神之子,威震塞外。
  右手錘重三百四十四斤,左手錘重二百七十六斤,全長三尺三寸,錘頭四凌八面,設有尖角與一些氣流通過的孔洞,揮舞時氣流通過發出轟轟雷鳴聲,柄部設有機關,可以轉變成流星錘,鎖鏈鏈長四米由多股線材纏織而成,效果類似線鋸,殺傷性極強。




【名稱】:獅鬃獸
【等階】:A (50)
【消耗】:20
【距離】:1~50
【效果】:
  被動能力-擁有一頭獅鬃獸。獅鬃獸擁有五十點生命值,能自主戰鬥,其筋力、耐力與敏捷為 D,唯移動速度為 A 級。獅鬃獸死亡後可詠唱兩回合並消耗二十魔力復活。
  主動能力-詠唱兩回合並消耗二十魔力後可主動解放真名,朝前方直線衝鋒,形成一道寬一米半,長四米的能量帶,對直線射程五十米範圍內第一個目標進行衝擊,造成三十七點寶具傷害。
  詠唱第一節「漢驃騎將軍、武功侯,董俷在此!」,第二節「擋我者死!!」

【描述】:
  對軍寶具,原型為董俷坐騎獅鬃獸,馬中之王,相傳為狻猊與龍馬結合產下的後代,為馬群所不容,幼年時被董俷於董家馬場救下,成年後隨其征討朔方,轉戰各地,衝鋒陷陣,萬軍之中來去自如。

【名稱】:騎馬裝具
【等階】:E
【消耗】:5
【距離】:1(自身)
【效果】:
  被動能力-獲得【騎乘】技能,騎乘時可配合馬匹進行戰鬥。

【描述】:
  對人寶具,跨時代的發明,讓騎兵成為兇猛的大殺器,在另一個時間段中帶有未來記憶的董俷讓這個東西提早了三百多年出現。

【總消耗寶具點數】:40+50+10=100


◎武裝◎
【名稱】:鬼哭矛
【距離】:1~20
【描述】:投擲的鐵製投矛,有許多音孔,投擲時會發出刺耳的尖嚎聲

【名稱】:鬼哭槊
【距離】:1~4
【描述】:
  馬朔,刃部有許多音孔,揮舞時會發出刺耳的尖嚎聲。
  槊桿取上等韌木的主幹,剝成粗細均勻的蔑 (細木片) 後膠合而成。把細蔑用油反復浸泡直到不再變形,不再開裂。這個過程耗時將近一年,一年之後,將蔑條取出,蔭涼處風乾數月。然後用上等的膠漆膠合,製成丈八長(漢尺,約415.62公分),外層再纏繞細麻繩。待細麻繩乾透,塗以生漆,裹以葛布。乾一層裹一層,直到用刀砍上去,槊桿發出金屬之聲,不斷不裂。
  然後去其首尾,截短到丈六左右(漢尺,約369.44公分)。前裝精鋼槊首,後安紅銅槊纂。不斷調整,合格的標準是用一根麻繩吊在槊尾二尺處,整個丈八馬槊可以在半空中如秤桿般兩端不落不墜。這樣,武將騎在馬上,才能保持槊尖向前而不費絲毫力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9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元
神猛!!!

02-08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n025176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劇本-異形 I... 後一篇:F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