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一般角色】影舞者夏多

作者:ナギサm(@人*)m│2012-11-30 21:59:12│巴幣:0│人氣:244
雖然說是一般角色,但只有在劇情裡才會出來啊(遭砍)



(男:聖殿騎士)

(脫裝:影武者)

(女:課長秘書)

基本資料:
姓名:馮.夏多(男)&馮.海克絲伊梨亞(女)
年齡:男:28;女:24
身高:男:202cm;女:164cm
體重:男:99kg;女:41kg
種族:男:未知;女:人類
職業:男:教皇直屬神殿騎士;女:異端審問局13課課長秘書,職業修女
特徵:男:藍髮,深藍色鎧甲羽盾劍組,無口;女:黑髮,偏右長馬尾,笑臉迎人
喜歡:男:巧克力;女:超辣食物
討厭:男:擾亂和平的一切,強光;女:菸味,沒人審核的公文
台詞:男:「...」、「...遵命」;女:「祝妳/你一切安好~」、「啊!神父!你又在偷抽菸!」

個性:
先說修女:笑容可掬,在異端審問局裡面是被公認為天使的存在,但是,絕對不要在她面前抽菸,也不要讓她看到堆積如山的公文。否則她的微笑將會讓你覺得自己像是脫光光站在西伯利亞的雪地上感受著暴風雪的清爽。做為13課課長秘書,但因為安德森神父都沒在管公文,因此久而久之就變成身為課長輔的佐藤神父的秘書了,佐藤神父對內的護衛,只要佐藤神父走到哪,她就跟到哪,掃地煮飯家事樣樣通,據說晚上的時候陪睡技巧是全開的!

教皇直屬神殿騎士,無口寡言,說一是一說二是二,宛如機械般的存在,13課課長輔-佐藤神父對外的護衛,只要佐藤神父走到哪,他就跟到哪,只聽佐藤神父跟教皇的命令。平常為手執片手劍與大盾之騎士裝扮,在特殊情況下會將鎧甲全部脫去,脫去鎧甲之後成為一團黑的影武者,能夠潛伏在對方影子裡進行暗殺,而武器也從片手盾劍更改成一長一短之雙刀。

特殊技能:影子暗殺術:限定影武者狀態下使用,可潛伏在對方影子裡不被對方發覺。

     無頭傀儡:無思考無精神之傀儡,故無法被精神魔法作用。

武防:
神殿騎士套裝【接引者】:傳說為大天使米迦勒之劍所鑄成,對於闇系魔法具有相當高的抗性,雖然為重甲,但是很意外的夏多的速度似乎沒有受到重量影響。

天使之盾【輝十字】:同聖殿騎士套裝,為米迦勒之劍所鑄成,是一面180cm高的重型巨盾,盾上畫了反彈系的魔方陣,可以反彈聖屬性以外之屬性攻擊。

天使之劍【杜蘭朵】:著名詩歌-羅蘭之歌中的主人公:聖騎士-羅蘭所持有的配劍。據傳此劍真品被列為聖遺物。更相傳杜蘭朵劍身中藏有聖母衣角與聖子耶穌的血與毛髮。因此才有【天使之劍】之名有著無論如何使用也不減其銳利的強韌耐久度。

雙劍【承影】&【龍泉】:長為承影,短為龍泉;
念屬性的承影劍跟水屬性的龍泉劍,兩把皆為某東方大國為了與教庭建立友好關係而獻給教皇之名劍,而後教皇將此雙劍賜予佐藤,但佐藤卻在這之後將此雙劍給了夏多。
鑄造材質不明,承影劍固有之武器特性為【虛象憑實】,儘管有堅硬的防具保護,卻能夠無視其防禦準確深入對方要害之能力;相較之下龍泉劍顯得比較樸實了點,固有的武器特性為【無心無境】,隱藏自己的存在達到最大值,儘管是感知能力很高的特殊能力者或感知魔法也無法掌握其蹤跡,要發現他就只有在他攻擊的瞬間才能發現。

聖殿騎士裝束能力數值:(以10星作為相對比例)
 力量 | ★★★★★★★★☆☆ 8
 敏捷 | ★★★★☆☆☆ 5
 體力 | ★★★★★★★☆☆ 8
 技術 | ★★★★☆☆☆☆☆ 4
 智能 | ★★★☆☆☆☆☆☆ 4 
 魅力 | ☆☆☆☆☆☆☆☆ 2

影武者能力數值:(以10星作為相對比例)
 力量 | ★★★★★★☆☆☆ 7
 敏捷 | ★★★★★★★★☆ 9
 體力 | ★★★☆☆☆☆☆☆ 4
 技術 | ★★★★★☆☆ 8
 智能 | ★★★☆☆☆☆☆☆ 4 
 魅力 | ☆☆☆☆☆☆☆☆ 2

戰鬥方式:平常多執重劍巨盾在前方戰鬥的肉坦型,防禦力很高,攻擊力也很出色,有他在,隊友就可以很開心在後面烤肉開趴的強力角色(喂!)。在解除鎧甲之後就會成為完全走暗殺路線的影武者,潛伏在對方影子內是家常便飯,戰鬥方式主要是體術,必要時還能夠以影子控制對方。(影武者沒有頭喔,所以打頭沒有用。)

技能:
聖殿騎士:

戰吼:大聲一吼增加自己的攻擊力以及防禦力,同時消去精神系負面狀態。

神聖結界:在自己周邊以神聖氣息製造一個半徑2公尺的圓形空間,空間內之人事物皆會受到聖結界之保護,對闇系生物無效(闇系跟不死系在這裡面會吐血),而攻擊此空間之攻擊或是魔法中若帶有闇屬性則無效。(但如果是闇屬性複合火屬性的話,則只有火屬性有效,以此類推。)

聖十字陣:將劍插入盾裡,阻絕一切的360度反擊態勢,在此狀態中若受到魔法攻擊會自行反彈回去,受到物理攻擊則反擊斬,但是無法移動。

神聖衝擊:將盾執於前方朝對手快速突進之突進技,基本突進距離為250m,每增加100m則增加其攻擊力5%,最大突進距離為800m。附加霸體&反彈效果,起步很慢是缺點。

大地爆裂斬:將劍氣注入地面,使地脈產生爆炸之斬擊,注意是二段攻擊;第一段是斬擊的衝擊波,第二段是地脈的爆裂衝擊。

無形劍:捨棄盾牌,將劍插回劍鞘裡,肉眼無法查覺的拔刀術,在拔刀的瞬間夾雜著強勁的颶風,使對方除了受到風刀的凌厲攻勢之外還會受到被重劍一刀兩斷的快感,因此又名為【鐮鼬】。

嗜血者:化做腦子只剩下戰鬥的厲鬼,防禦力減至1/3,攻擊力跟攻擊速度上升2.5倍。捨棄盾牌,單純以劍和劍鞘戰鬥的狂暴模式,劍的快速斬擊加上劍鞘所帶來的不定期暈眩,使敵人無法攻擊只能防禦或是逃走。

影武者:

潛伏者:潛伏在影子(包括人&建築)裡待命的時候,感知魔法不會起作用,但是只要發動攻擊就會解除。

偽善者:戴上面具裝作是人畜無害之普通人,感知魔法不起作用,但若是被理解的話就會破功。(比如說C偽裝成A,可是B認識真正的A,則C的偽裝對B不管用,所以在B的眼裡看來,C就是C的臉,而不是A。)

影子斬首術:從影子中現身,將對方的脖子一瞬間切斷的刀法。

影子控制術:藉由潛伏在影子中來操縱對方的身體如傀儡般戰鬥三回合(最大到四回合),戰鬥強度依對方戰鬥能力而定,要是對手技術跟敏捷都高於自己,則操縱失效。

弱點特效:洞悉弱點之眼,須浪費一回合作弱點的觀察。第一次攻擊就深入弱點的話,則對手除了會受到原本傷害之1.5倍外,同時癱瘓兩回合;第二次攻擊以後才打中弱點的話,則對手麻痺兩回合。
(癱瘓:所有動作皆無法使用,包含說話;麻痺:無法做任何動作,但還可以打打嘴砲。)

斷筋挫骨:拔去對手的筋骨,使對手無法動彈的刀法,法師系附加詠唱中斷(詠唱段階增加二回合)效果;近戰系附加防禦弱化(就算防禦,傷害也不會減少)效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9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一般角色... 後一篇:【RPG公會】【雜項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