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妖尾同人][格茱]你的黑暗由我來封印

作者:艾希│2012-11-28 00:30:58│巴幣:6│人氣:4026
這是夢....是誰的夢...
黑色的場景漸漸明亮,一群小朋友們在談論隔天的郊遊
小朋友A:明天的郊遊茱比亞也要去,一定又會下雨!
小朋友B:對阿,真的很討厭耶,每次跟她出去都會下雨!
小朋友C:她明天可以不要去嗎!!真的很掃興耶!
聊天中的小朋友們根本沒注意到,應該說根本不在意傷害到他們口中的小孩。
小茱比亞躲在門邊,聽見他們的抱怨只能難過得掉淚,喃喃自語說:我不是我不是討厭鬼阿
接著是跟男朋友交往的場景,男朋友抱怨每次出去都會下雨所以要分手。看見別人幸福的茱比亞也開始搞破壞,茱比亞:誰叫妳們這麼幸福!躲在樹後偷看的茱比亞忿恨的想,其實她多麼希望....
場景又轉到茱比亞跟格雷交手的那天,最後被格雷救出來一起看到藍天的那幕....
格雷:藍天很不錯吧!
茱比亞:藍天...很漂亮....是阿,很漂亮...。她望著藍天感動的想:是你讓我知道我可以看見藍天,謝謝你,格雷大人...
醒來的茱比亞眼裡微微的噙著淚,卻是笑著。
茱比亞:格雷大人....果然是茱比亞的王子
----------------------------*---------------------------------------------------------------------------*-------------------------------------------------
下午,茱比亞接了一個委託,是去護送某個暴發戶兒子到別的城鎮。聽米拉小姐說可能是擔心途中被歹徒搶劫所以才發這個委託,不過卻指名要女性才能接,真是奇怪。茱比亞雖然覺得奇怪但也是接下了,她根據任務單上的地址來到一棟別墅前。
這棟別墅只能用奢華來形容。又大又豪華!
茱比亞:太...太誇張了吧!不過沒什麼品味,如果是我跟格雷大人的家的話...。茱比亞陷入自己的幻想內....
許久,門口的電鈴發出聲音:小姐。茱比亞沒注意到,還在幻想中:我們的房間內的裝潢是...電鈴那端的人再用更大聲來呼叫:這位小姐~~~!
茱比亞:痾,有!終於拉回茱比亞的注意力,電鈴那端:請問妳有什麼事嗎?茱比亞恢復正常狀:我是妖精尾巴的魔導士,是來承接委託的。
茱比亞說明來意之後被請到大廳。剛剛電鈴那端的人是這個別墅的管家,他簡單介紹這次的委託。
管家:魔導士小姐,這次的委託是護送我們家少爺到諾斯威特城,我們會幫忙準備馬車跟一切所需,妳只管護送他,途中如果少爺有什麼要求都要完成,當然這個報酬會更高的。
這個管家跟這個別墅一樣都有一種狗眼看人低的感覺,看他連名字也不想問。正當茱比亞想問清楚這個少爺的要求是什麼的時候,一個看似纨褲子弟,事實上也是的年輕人從樓梯上走下,管家連忙過去介紹主人:這是我們家少爺-傑斯少爺,傑斯少爺,這是負責這次保護你的魔導士小姐,叫...,其實他也不知道。
茱比亞一見這人就臉色發青,心中不斷吶喊:他...他不就是...!腦中浮現出一個小孩嘲笑她,踩著她縫製的晴天娃娃的樣子。他...他還記得我嗎??...不要...格雷大人!遠在回公會路上的格雷突然回頭,像是聽見什麼?沒有啊!
茱比亞冷汗直流,小時候的陰影不斷浮現,就是他一直在笑茱比亞,說茱比亞是討厭鬼...好...好可怕...
等候不到回應的管家只得在喊聲:小姐!小姐!茱比亞回神了,也暗暗下決定:絕對不能被發現我的身分!茱比亞:茱...﹝驚!﹞我叫露西。
管家:那麼露西小姐,這次就麻煩妳護送傑斯少爺,我們預計後天出發,這段期間麻煩妳住在這裡。茱比亞想:什麼!?連忙說:不...不用麻煩了!管家:沒有關係的。管家不容茱比亞拒絕,茱比亞只得答應。
一旁的傑斯似乎發現什麼了。開口說:妳...好眼熟喔...茱比亞:有...有嗎?你認錯了....。傑斯一邊挑眉說:像妳這樣的美人,我一定會有印象。是在酒館裡?露天咖啡廳?還是...。茱比亞很害怕被認出,於是找了藉口離開現場,她倉皇離開的樣子讓傑斯更起疑。
----------------------------*---------------------------------------------------------------------------*-------------------------------------------------
一天過去,不知怎麼的,可能茱比亞在逃避傑斯又或者傑斯真的很忙,一直到過午都沒遇到傑斯,對茱比亞來說這二天的相處已經讓她太刺激了,然後還要護送他到諾斯威特城,這趟行程少說也要三天,她...真的有辦法嗎?格雷大人你在哪啊?茱比亞好想你哦。格雷大人可是茱比亞心中的綠洲呢,這時候真的很需要他在。
茱比亞雙肩垂下、無力地趴在咖啡廳桌上想:真想化成一攤水阿,想著想著真的化成一攤水...唉,誰叫茱比亞是水做的呢!唉~~~。
一道聲音喊著:茱比亞。茱比亞想:唉,沒想到還會幻聽到格雷大人的聲音,看來她真的太想念格雷大人了,這次的委託真想放棄阿,但是...身為妖精尾巴的魔導士,沒理由不戰而逃阿...不能讓情敵看輕!聲音又喊:茱比亞!茱比亞想:這次還看到幻覺...咦?茱比亞終於反應過來:格雷大人!茱比亞開心不已,雙眼冒著愛心,只差沒貼上去。
衣裝整齊的格雷在茱比亞對面坐下:妳剛剛怎麼了?好像變成一攤水了?格雷的一句話又把茱比亞拉回現實:沒...沒有拉...她有點緊張,因為委託人是她...這要怎麼跟格雷大人解釋啊,要是...要是格雷大人知道這件事,會不會討厭她...不要阿...茱比亞又再度陷入幻想
格雷懷疑:是嗎?他想:沒事會變成那樣?!
茱比亞害怕格雷再問下去,只得趕快轉話題:格雷大人,你不是跟艾爾莎小姐她們一起出任務嗎?怎麼會在這裡?她記得他們最強小隊去出任務了,所以她才找一個人可以出的任務來接,不然她以往都是找格雷大人一起組隊的。
格雷沒想到話題轉到他身上:沒有拉,就...那個任務我們很快就處理好了,所以提早回到公會。格雷用食指搔搔臉:聽米拉說你接一個護送的任務,想說離公會不遠就過來看看了。他心想:總不能說我擔心妳一個人出這種護送男人的任務吧,格雷擔心謊言被戳破,微微看一下茱比亞。只見茱比亞一臉開心的說:格雷大人你真好,願意過來看看茱比亞。茱比亞一遇到格雷的事馬上智商與反應降低一截。突然,茱比亞有個想法,如果...格雷大人可以陪她一起出任務的話,她就會比較安心了,但是這個委託需要女性才能承接阿...。
茱比亞的頭上出現陰雨綿綿,格雷:怎麼了嗎?這個委託不好處理嗎?格雷心想:最好取消掉!茱比亞:這個...茱比亞決定隱瞞真相:因為這次只有我一個人護送有錢人少爺,我有點擔心做不好,會讓妖精尾巴蒙羞。這個的確也是茱比亞擔心的原因。
格雷大人,你可以陪我一起出這個任務嗎?茱比亞充滿哀求的眼神閃閃地看著格雷,讓他只能答應。茱比亞補充道:但是這個任務只有女性可以接,所以要麻煩格雷大人穿女裝了。茱比亞微笑道,說真的她也滿想看格雷大人穿女裝。
格雷只能哀號:什麼~~~~~~~~~~。
夜晚。茱比亞,格雷,傑斯與管家四人一同在大廳,茱比亞向管家說明格雷的身分,當然!此時的格雷已經穿著女裝。茱比亞:管家先生,這位也是我們公會的成員,叫做艾爾莎。格雷聽見茱比亞幫他取的名字,差點噴出口中的水。臉上浮出艾爾莎不爽的臉,這表示他不能表現太誇張。管家說:是那位傳說中的妖精女王嗎?管家狐疑地看看格雷,好像跟傳言中的不太一樣。茱比亞緊張的說:恩,因...因為她是來支援我的,畢竟這趟行程的時間很長,如果只有我一個怕沒辦法完成。管家說:你們不是菲歐烈第一的公會嗎?那種不屑的口氣讓格雷很想變個小槌兵砸下去,忍耐忍耐。管家:也罷,只要少爺同意就可以。茱比亞內心哀號,還是要面對他阿。格雷注意到茱比亞的反應,果然,他來是對的。傑斯看見女裝的格雷也是個美女,就二話不說答應了。
既然露西小姐都這麼說了,當然好啊。傑斯一臉開心的說。
露西?!這也太奇怪了吧,格雷決定等等問清楚。
傑斯看看茱比亞她們一眼說:不過,我不喜歡妳們身上穿的,這樣我在這趟旅程上會不開心,所以,他拍手二下,管家立刻拿出準備好的服裝給她們。茱比亞臉上佈滿黑線:女...女僕裝...。她沒有Cosplay的嗜好阿,雖然她現在叫做露西。正在公會裡聊天的露西打了個噴嚏。
傑斯說:對,明天就換上這個吧。原來這就是管家說的要求阿,茱比亞心想,好吧,任務已經要開始了,這...只是小事...大概吧,她不安的看向格雷,只見他楞在原地,女僕.......
----------------------------*---------------------------------------------------------------------------*-------------------------------------------------
因為太震驚,格雷忘記追問茱比亞。隔天一臉不爽的格雷﹝當然是著女裝﹞跟一臉期待的茱比亞成明顯對比。茱比亞讚嘆的說:格雷大人,你好漂亮哦!格雷聽見茱比亞的讚美又忘我了:有﹑有嗎?其實內心挺高興的,茱比亞這樣的崇拜看著自己,還不錯!穿女裝什麼的就沒這麼重要了!反看茱比亞的女僕裝,好﹑好可愛!好像聽見她叫我主人…。
…大人,格雷大人!茱比亞看格雷好像出神了,難道是看茱比亞看到呆嗎?好高興!
這個滿適合你的。回神過來的格雷連忙轉過頭,想掩飾自己的不好意思。
咳咳!一道咳㖟聲打斷她們,這二個女人真是怪怪的,難道她們是…管家內心幻想不斷。
哦哦哦,真是太棒了,這次路上有二個美女陪我真的太棒了!傑斯自樓上下來,管家立刻前去迎接。茱比亞像是被盯上的獵物,無法動彈。當然!格雷也發現到。
傑斯少爺,可以出發了,我們要趕在天黑前到村莊。格雷雖然不太喜歡眼前的少爺,但畢竟是代表妖精尾巴,形象還是要顧的!
不過話說…好熱阿。很想脫下身上束縛的格雷喃喃自語。管家表示讚同,隨即送她們三人駕上馬車出發。現在是由格雷扮演的艾爾莎在駕駛馬車,茱比亞扮演的露西在裡面保護傑斯,只見她一臉低頭,身體微顫。傑斯心想:這個全國第一的公會也不過如此阿,穿個女僕裝保護他就怕成這樣! 露西小姐,我餓了!我要吃點心!他決定來個下馬威。是!茱比亞拿出準備好的點心必恭必敬,看她這樣傑斯更加囂張了,不停使喚她。駕車的格雷微微煩悶,決定換班。露西,換你來駕車了!
格雷大人是我的救星!茱比亞好想離開這裡。茱比亞大喜:好、好的。傑斯少爺我先過去了。比起茱比亞稱職的表現,格雷就差多了,格雷怎麼可能任傑斯呼來喚去,只見現場如在冰窖,來自格雷的龐大壓力讓傑斯安分多了。
那...那個艾爾莎小姐,他懦懦的説。有什麼事,傑斯少爺?格雷狠狠的看他,讓他又把話吞回去,第一天的馬車行程,圓滿結束…應該吧!
晚上他們在城鎮內過夜。本想去酒吧小玩一下的傑斯不知道是壓力解除還是怎麼了,竟然早早就寢。只剩隔壁房的茱比亞與格雷,看格雷一臉慎重,看來他有很多事情要問!茱比亞因為可以跟格雷同一間房間早就陷入幻想不知到哪裡去了,怎麼辦怎麼辦?格雷大人跟我一...一起睡。捧著紅蘋果般的臉,哪裡有困擾的樣子!我們這樣同一間...。
茱比亞!格雷大人...茱比亞幻想與現實分不清的回應。你跟傑斯是不是認識?格雷嚴肅的問,沒錯,從茱比亞接下任務後就變的怪怪的,他覺得要問清楚,他不希望看見她這麼擔心害怕。一句話就把茱比亞拉回現實,她沈默了,內心好掙扎。格雷大人在關心我耶,但是...我不敢讓他知道...要是他知道會怎麼想茱比亞呢?茱比亞!茱比亞!茱比亞回過神來。妳沒事吧?格雷關心的眼神讓她好安心好放心,她決定...。
格雷大人,你還記得第一次遇到茱比亞的時候嗎?
恩,當然,是在一個下雨天。那時候妳還是幽鬼的人呢,格雷微微笑著
下雨天,就是下雨天。她回憶著。
遇到格雷大人之前,茱比亞的世界只有雨天,從小開始就是這樣。她訴説著過去,彷彿又回到那時候,格雷彷彿看見一個小女孩在大雨中,想也沒想的伸手握住茱比亞發冷的手。
得到安慰的茱比亞知道格雷不是過去的那些人,於是繼續説:那個人。她們都知道是在説誰。他是我小時候的同學,那時候他跟其他同學一起笑我...説我是雨女...説我是討厭鬼,從此之後都是一直被這樣説,就連...男朋友也是這樣説...説分手。她的眼淚撲漱漱的流不停,那個脆弱無比的她只能用哭來解決。
格雷大人,茱比亞雖然是雨女但是不是討厭鬼啊,嗚嗚嗚...茱比亞掩著面,眼淚還是從指縫不停落下,格雷心口一緊,連忙挽她到懷裡安慰她:妳啊,妳才不是討厭鬼,那次我們不是看到藍天跟彩虹嗎?他説著他們第一次見面,那是很美很耀眼的彩虹,妳也説很漂亮啊,我都還記得哦。
恩,恩。鼻音混合聲音的回答。而且公會裡的大家都很喜歡妳,上次妳犧牲自己,卡娜有多傷心。所以妳絕對不是討厭鬼!
聽見格雷這樣説,茱比亞從懷中揚起臉,眼淚在眼角:所以格雷大人,你不討厭茱比亞囉?
看著這樣的妳,我要如何討厭妳呢?我只希望妳不要流淚。格雷想著,並且拭去她眼角的眼淚。我怎麼會討厭妳。
聽見格雷的回答,茱比亞淚中帶笑的説:恩恩!格雷大人謝謝你。好令人疼惜的女孩,好想抱緊她,告訴她還有我在,但是現在不行!只好...
好了,別哭了。都過去了。格雷輕輕擦去茱比亞的淚,安撫她,畢竟還有任務阿。還是先好好休息才是。
躺在床上的茱比亞轉向地板那面説:格雷大人,你好溫柔。睡在地板的格雷好像是害羞了,轉向另一面説:早點睡吧。臉上的紅潮可是洩露一切,當然茱比亞沒看見。格雷大人,我最喜歡你了。茱比亞輕聲地說,不知道格雷有聽到嗎?
隔天一早,格雷自告奮勇要到馬車內陪傑斯,傑斯當然不想:不要!今天換露西來。什麼嘛!?我才是大爺,為什麼要答應你咧。茱比亞打圓場說:格..艾爾莎大人,我可以的。茱比亞知道格雷的用心朝他甜甜一笑。一旁的傑斯看到有點傻眼,那個...艾爾莎在臉紅什麼?真奇怪!
聽到茱比亞都這樣說了,格雷也不好阻止她,只得乖乖駕車去。
好!今天要趕快結束行程!心中暗暗決定後,格雷駕起馬車來真是得心應手。不過天空似乎不作美,開始陰雲壟罩。
不過絲毫沒影響到他們,只見格雷稍稍分神側耳聽馬車內的情況。
而茱比亞呢?經過昨天跟格雷大人的傾心相談,茱比亞跟格雷大人又邁進一步阿~~逕自又陷入幻想當中的茱比亞忘記,還是該說不太在意傑斯呢?態度跟昨天完全不一樣,這又讓傑斯覺得奇怪,這女人昨天看起來很怕他,今天卻又這樣?喂!露西!還不太理人,這讓傑斯很不爽,決定要...
回過神的茱比亞發覺傑斯已經坐在她旁邊了,下意識的推開他。
這更惹惱了傑斯,你這女人!他心想要給她一點顏色瞧瞧。還不過來扶我!指使人的口氣還是很大,這人果然跟小時候一樣。茱比亞不疑有他地過去,打算扶他坐好,結果反被拉住!
嘿嘿嘿,這是你送上門的哦!傑斯雖然只是普通人,但是身為男人還是有一定的力道在,再加上姿勢跟氣氛,讓茱比亞害怕起眼前情況,反而忘記使用魔力。
傑斯想要輕薄茱比亞:給我乖一點!說完一個巴掌落下,茱比亞臉上隨即紅印出現,這男人的力道真大!嗚!茱比亞吃痛一聲,還是繼續掙扎,不要不要~~~不要打茱比亞,茱比亞把眼前的傑斯看成小時候的他,他以前也是這樣對她跟她的晴天娃娃。
感覺不對勁的格雷停下馬車進去看,見傑斯打算對茱比亞呼巴掌,趕緊上前阻止。你想幹嘛!格雷舉高傑斯作惡的手外加冰凍。
誰叫她不乖不聽話,敢反抗我!你也是,知道我是誰嗎?傑斯看格雷沒有收手的樣子,反而有些氣弱,我可是約翰.威廉森的兒子呢!
約翰.威廉森是一個以土地開發致富的暴發戶,雖然如此卻沒有什麼財大氣粗的架式,反倒是謙遜為人,為他奠下良好的人際關係,據說也跟政治大老關係不錯呢!不過,這個權威不適用在這裡,至少不適用在妖精的尾巴上!
所以呢?你在我們妖精尾巴面前欺負我們公會的人,就算今天是評議院議長來也是一樣!說完便把傑斯甩到一旁,查看身旁人兒的情況。茱比亞!茱比亞!茱比亞似乎沒聽見格雷的聲音,只是很害怕得發抖,口中直說不要!
格雷看見這樣的茱比亞,又是擔心又是氣憤想找罪魁禍首算帳,氣憤的他沒注意到外面的情況,馬車外的天氣開始下起雨,滴滴答答的,掩蓋住即將來到的危險。傑斯看著一臉兇惡的格雷逼近,說:我...我可是委託人耶...怕!逃!二字在他心中浮現,但似乎於事無補。
就在格雷揪住傑斯的上衣打算給他好看的時候,突然!馬車晃了一下,原來馬兒被人放走了,這是為什麼?答案很快就出現了。
嘿嘿嘿,傑斯.威廉森!束手就擒吧......!!壞人頭頭在手下拉開馬車的時候傻住,現在...是什麼情況!有一個女僕揪住男主人的上衣,靠得好近。男人臉上脹紅,當然自動被解讀成....咳咳咳!沒想到他們有這樣的興趣阿...他臉紅的轉過頭說,你們先忙。打擾人家好事總是不好,手下們聽見老大這樣說也轉過頭去。
不對啊!我們可是壞人耶!是來綁架有錢人少爺然後趁機敲詐的耶!又奉送二個美女女僕更好啊!正當頭頭回過頭來要繼續的時候,突然!有好幾道冰箭從馬車內射出,幾個反應不及的手下被凍住了。
你們!真是來的時機不對!既然不能對委託人下手,那就是你們了!盛怒中的格雷看起來好像女王,雖然穿著女僕裝但是好像女王哦,壞人頭頭突然有點期待等下的修理!
正當格雷在修理眼前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壞人時,傑斯正慶幸小命還在:呼,還好沒事,不過,下大雨了...
下雨,下大雨...這幾個字隨著傑斯的聲音進到茱比亞的耳朵裡,下雨了,茱比亞又帶來下雨天了....
聽到這裡,傑斯覺得好耳熟,下雨,茱比亞,藍色頭髮....過去的回憶慢慢浮起,他站起來指著茱比亞,你是...雨女茱比亞!難怪今天會下雨!果然跟妳在一起就是會下雨!真的很陰暗,很討厭!
傑斯的一字字一句句重重撞擊茱比亞內心,往日的回憶又浮現。不是的!不是的!茱比亞不是討厭鬼!因為恐懼害怕,讓茱比亞突然釋放出大量的魔力,彷彿要摧毀所有傷害她的一切,大量水柱從茱比亞身體噴出來毀掉馬車,而傑斯因為格雷救了他而逃過一劫,但他只能傻楞楞的待在原地。
被過去傷害附身的茱比亞抬起臉來,臉上盡是被恐懼扭曲的樣子,一旁的壞人軍團不是被格雷制服,就是被這幕嚇到無法動彈,好在他們離茱比亞還有段距離,不用格雷費心救他們,只是還是要把茱比亞引開以避免傷其無辜,所以格雷先凍住壞人的剩餘黨羽再把茱比亞引開。
我在這裡!格雷大聲喊叫引起茱比亞的注意,她果然如他所想的追過去。
就是你嗎?嘲笑茱比亞!茱比亞一邊說一邊攻擊格雷,格雷則是一邊閃躲,一邊往旁邊無人的地方退去。
沒有人在笑妳,茱比亞,醒過來啊。格雷發動冰箭攻擊,無非是要引起茱比亞注意並跟著他,所以絲毫沒傷到茱比亞。但是被傷害蒙蔽的茱比亞哪聽得見格雷的聲音,只是一昧地發動攻擊。
你不要騙人了,你們都是這樣!說著說著竟然使出水流斬破,幸虧格雷發現一跳閃過去,茱比亞又接著發動攻擊,終於他們在一退一進的情況下來到無人的河邊,格雷因為只是閃躲而沒有攻擊,所以還是受傷了,但是他還是不放棄。
他想著要怎麼讓茱比亞清醒過來。但是稍一分神!茱比亞竟然在自己面前要發動水流斬破!糟糕,這麼近距離承受這招,來不及了...
ICE MAKE 盾,果然...格雷正想來不及的時候,水流斬破的方向偏了,雖然只是一點點,但是擦身而過。只見茱比亞喃喃自語:不能...不能傷害格雷大人...茱比亞抱頭阻止,但是只是一瞬間,茱比亞又回到暴走時候的樣子,格雷知道自己要怎麼做了,他衝向茱比亞,茱比亞使出水流拘束包圍格雷,但是格雷早一步!他已經靠近茱比亞身邊,抱住茱比亞,水流拘束把他們二人包圍住,雖然很難過,但是他相信茱比亞!
他想:茱比亞,你心中的黑暗,由我來封印吧...。
ICE MAKE 隔絕!大量的冰出現在水中包圍他們。什麼,冰竟然融化在水流拘束中?難道這招沒用了?只見格雷笑著後承受一切。格...格雷大人...茱比亞看見格雷在她的水流魔法中快要不行了,掙脫過去的意識,稍微清醒過來。這....這是什麼感覺...
原來剛剛的造冰化成水跟水流魔法混合在一起,那個由格雷造出來的冰有著格雷的意念,是有關於茱比亞的回憶,剛加入公會時候的她,為了保護卡娜的她,跟格雷一起吃飯的她,好多的她看起來好幸福,好開心,格雷大人...嗚嗚嗚....畫面來到她們初次見面的那次,格雷問她:藍天漂亮嗎?好漂亮...好開心...好溫暖...茱比亞陷入黑暗中。
原來過去又把她帶到小時候,試圖讓茱比亞再度瘋狂,但是有一個少年來到小女孩面前,摸摸她的頭,抱住她說:沒事了,我們一起去看彩虹吧。小女孩啜泣說:嗚,大哥哥,嗚,茱比亞看不到彩虹,茱比亞是雨女...。少年再度開口:就是你是雨女才能看到彩虹,那是專屬茱比亞妳的彩虹,小女孩抬頭說:真的嗎?少年笑著說:真的。小女孩聽見就綻放笑容回抱他:好!接著茱比亞陷入昏迷....
----------------------------*---------------------------------------------------------------------------*-------------------------------------------------
茱比亞!茱比亞!格雷輕喊躺在他腿上的人。
...格...格雷大人...!我怎麼...怎麼會躺在。格雷大人的腿上!臉上泛起紅潮,到底怎麼了?她只覺得自己睡了好久。
格雷笑著說:那不重要,你看天空。他指示茱比亞往望天空某一方向,原來有彩虹。
漂亮嗎?那是專屬茱比亞的彩虹。格雷用著溫柔的嗓音說著
茱比亞感動得哭:好美,好美,我看到了!心裡的某個角落也在說著美麗
休息一陣子後,他們隨即回到剛剛的現場,只見被凍住的壞人們還在現場,傑斯也是。
格雷解開他們的魔法之後,勸他們不要再來了,不然就是這樣結束!恐嚇一番之後就放他們離開。
而傑斯呢?發現格雷原來是男人之後大發雷霆說自己被騙了!要取消這次委託。
格雷:我是沒差,不過在這種荒郊野嶺的,你就自求多福吧,茱比亞,我們走吧。
茱比亞:恩...恩。茱比亞有點不安,畢竟這關係到公會的評價。
傑斯:你們!茱比亞妳們太過分了,先是欺騙我,又把我丟在這裡,我一定要叫我爹地把你們...
格雷:把我們怎麼樣?!盛怒中的格雷可是很可怕的,但是又好帥喔~茱比亞的感想。你欺負茱比亞這件事怎麼講?光是這點我就沒辦法原諒你!
傑斯自知理虧,無言以對。轉向茱比亞:茱比亞,看在我們是小時候同學份上,就當作沒這回事?這人是怎樣,臉皮厚成這樣!格雷心想,難道有錢少爺都這樣?
茱比亞:....格雷大人!我們就帶他到鄰近城鎮吧。意思就是之後自求多福吧!
傑斯:那...那之後呢...。他可是跟人家約好要準時到阿...
格雷:那不關我們的事,放心!報酬我們也不會拿。走吧,茱比亞。
茱比亞:好的,格雷大人。一臉開心的茱比亞泛起幸福的笑看著格雷,格雷則是溫柔地看著她,然後離開。
現場只留下傑斯的哀號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6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a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精尾巴][戈X蕾]某... 後一篇:如果有一天,下雪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