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大逃殺遊戲 規則。

作者:卍卍│2012-11-27 19:36:33│巴幣:0│人氣:857
投影機了自己降了下來,看來是從主控室直接操控的,一個老舊的軟體打開,出現了血紅色的字。
1. 遇到任何116班級的人在30分鐘內,必須有一人死亡。
2. 擅自離開學校者,死亡。
3. 只能夠有一人活著。
4. 桌上放置的背包裡的東西可任意拿取,武器則有兩個人(無)。」

「這規則,是說真的嗎?……只有一個人能活下來?」傅貴的聲音充滿著顫抖和不可置信,黃欣儀的血沒有消失,是真的,如果不繼續玩是真的會死,濃濃的血腥味間接給了傅貴最正確的答案。

 字幕消失後,出現了一段文字 『遊戲在30分鐘後,正式開始運行。』時間不勻許剩下的疑問,第一個跑出教室的是王汀丞,他拿著桌上放置的黑色書包。太多的思緒麻痺了感官,接下來每個人都爭先恐後的出了教室,最後教室就只剩下了周均盈和吳郁慧。

因為剛剛的黃欣儀的死亡帶給她們的衝擊太大,吳郁慧走過去跪在血液的旁邊,咬著牙,不讓自己崩潰,之後很快的跑出教室。

剩下的周均盈想跑,可是已經腿軟了,她靠著牆把背包打開,裡面有約一週的乾糧和水,「我沒有武器……」舔了舔乾燥的嘴唇周均盈想把水拿起來喝,而她看到了站在門口的許晴雯「阿嬤……。」『遇到任何116班級的人在30分鐘內,必須有一人死亡。』剛剛出現在螢幕上的字跡,現在則清楚的出現在周均盈腦海裡。

「周均盈……?」許晴雯平常和周均盈並沒有特別要好,在看到周均盈的瞬間,許晴雯也同時想起了遊戲規則,周均盈臉色慘白的開口「阿嬤……不是真的,一切都是假的……」許晴雯咬著下唇,脫下外套蓋住周均盈的頭,「周均盈,冷靜一點……。」 「放開我!妳真的要殺了我嗎!」周均盈發瘋似的想把許晴雯的外套扯下自己的頭,許晴雯愣了一下,鬆了開手,隨即加深了力道,『如果對方死了,自己就可以活下來。』這個念頭使許晴雯用全身的力量把外套緊緊的捂住周均盈的口鼻。

抵靠的力量越來越小,最後終於完全安靜下來。許晴雯臉上充滿了害怕,她把周均盈塞進放考卷的櫃子裡,用裡的鎖上,「我活下來了……」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許晴雯試著不去想剛剛發生的一切,和……櫃子裡因為放進櫃子裡的撞擊而流出來的,鮮紅色的血……。
死亡人數 2名 生存人數 29名

轉載自116F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6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745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6大逃殺... 後一篇:第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