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其它】只是在沉睡……

作者:紝理│2012-11-27 17:17:18│巴幣:53│人氣:288
羊\我說:


  又圓又大的月亮,反射在透明毫無波痕的水面。群星閃爍著,一閃……一閃……我抬高脖子望著天,所感受到的是孤寂,內心所有的感想是寂寞,這裡只有我一個人,我不知道怎來到此地也不知怎離開此地,四周靜靜的。


  為何事而來?又為誰而等?儘管我瞪大雙眼看著月亮,那顆明星還是不願給予答案,只是靜靜的,陪伴四周的孩童們。我輕捂住雙耳,這裡好像有歌聲?當頭髮輕飄過耳際時,會聽見一種不知是何語言的聲音。


  我哭了出來,莫名的哭泣。捂住雙耳往前走,一拐一拐的步伐有點難穩,感覺草皮好像被我不小心傷到幾處地方,但是我不想在乎,或者說選擇無視腳底下這生命的哀號。歌聲還是沒有停止,我的眼淚卻無法停止,為什麼要傷心呢?


  難過的心情湧上心頭,這一分、一秒,內心所傳達的情感只有難過。前方就是湖泊,我可以看見遠遠待在湖面上的月影,這湖非常的平靜還很透明,卻覺得有東西埋藏在這湖中。


  好像是名為屍體的東西,又好像是名為同族的亡者,他們全都靜靜的沉睡在湖裡,遠遠的看還看不出來,可是靠近點卻可以發現有一具具完整的屍體躺在水中。明明他們全都是閉著雙眼看似沉睡,我卻能感受出來是在安眠。


  一步一步緩緩的走入,這水給人透過去感受不到冰冷的氣息。我還是哭著,斷斷續續的哭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雙手輕遮住我的眼睛,很香很香的梅花味,將這空間的氣息改變了。


  我握住那雙手,卻沒有移開雙眼,只是越哭越大聲,不知道為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5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10 篇留言

LM
有股哀傷感喵[e13]

11-27 17:19

任孤行
睡吧
睡醒了
吃吧
喝吧

11-27 17:31

天空
跟前篇頗像的0.0

11-27 17:37

水姆KM
沉睡.....(睡(大誤

11-27 18:15

藍光雨
我感受到一種說不出來難過的心情喔!

11-27 18:56

Sofa
GP

11-27 19:46

G+MM坊
恩~真的很哀傷Q-Q

11-27 21:08

不透光
好可怕的連續夢。

11-27 21:20

18路
其實殭屍也很可憐是嗎XD

11-28 01:03

Shine嵐
孤單,
寂寞,
默默吞進肚子裡。
眼淚,早已流乾。

11-29 0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前後差那麼多... 後一篇:在雪地裡……嘿嘿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