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關於角色-緋月星空-特色能力/道具詳解

作者:緋月星空│2012-11-24 15:58:31│巴幣:6│人氣:297
關於我家角色的性格,我想說的是,初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他是畏縮、內向的;跟認識的人一起互動,他會很樂於跟對方分享;跟自己熟識的人在一起,他是十分珍惜這分得來不易的友誼的;儘管有時候有點白目;對於有好感的人,他也會流露出感性以及溫柔的一面;在戰鬥的時候,他能冷靜的觀察分析,不過一旦打上癮,可就不管不顧了,是個衝動的孩子;能夠為了對自己重要的人事物付出所有,這是緋月星空,也是我本身性格的縮影。

神魔之血:為遠古神魔的力量精華,凝鍊的血越多,表示其能力越接近遠古神魔,當完全全身換血後,變身即可擁有遠古神魔的部分力量(應該只會出現在劇情串)。

能力詳解:蘊含遠古神魔所掌握的混沌法則碎片,平時是處於穩定狀態,受到外力侵擾時,會衍生出未知得力量,此力量對於血肉生命具有極佳的外傷及內傷治療效果,除此之外,卻也是許多神族、魔族所忌憚的神秘力量,幾乎所有的神力及魔力在神魔之血面前,皆會被同化、吞噬,但前提是,必須直接接觸到神體/魔體,才能發揮作用。

黑色小罐:原來卡爾用來存放稀有藥草的罐子,後來被緋月星空轉贈給夕可,因瓶身刻有空間魔紋,內容量為外觀容量(1L)的一千倍,因是放置藥草用,故有分成一千格提供放置。

外觀:圓筒狀(類似奶粉罐),瓶蓋可以旋緊。

使用方法:將瓶蓋打開,將手放置瓶子上方,便可依照意念來放置或拿取所需的物品。

功效:被拔起來的藥草放置入內後,其藥性不失,並還能逐漸增長年分(現實一天,瓶內三天),但藥草必須是已成熟的,否則將會因催熟而迅速枯死,除此之外即使不會空間法則的普通人也能隨意使用。

優點:攜帶方便,使用操作也簡單、門檻低。

缺點:任何人都能打開。

物品名稱:無名

造形: 一個黑色的四角錐體,每一面各有一個紅色的無面者文字,一共五個面。

大小:長寬各三公分,高三公分

類形:聖物

屬性:治療

用途:對其祈求可保生命:再受到重傷的時候,聽到使用者的祈求,紅色的部分會填補並且治療受傷的地方,使用一次就會消耗掉一面無面者的文字,可以治療很嚴重的傷害,甚至是解毒,或治療疾病。

取得處:【民間劇本‧深山遺跡】



其他會陸續補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2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Joy
Thanks 會善加利用於劇情中的

11-24 16:01

緋月星空
有問題歡迎指教WWW11-24 16: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d4601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自訂義NP... 後一篇:【RPG公會】商業區-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