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GL】地之歌番外:我名為艾克朗

作者:紝理│2012-11-22 19:11:27│巴幣:48│人氣:398
羊\我說:


  「啊啊——」一名深紫色頭髮的小男孩抱頭叫著,只見他四周圍繞著其他孩童在朝他動手動腳甚至還出言侮辱,男孩哭的非常慘,其他人則是笑的很開心,目前沒有任何大人在,不然這種事情早就被阻止了。


  「去死吧!叛國賊的狗!」一名個子大,看起來就是帶頭的孩子大聲怒罵,正當他手上的石頭要丟到紫髮小男孩時,一陣冷風吹過,讓人感覺不舒服的陰氣逐漸凝聚,而那顆石頭立即粉碎,然後非常重一聲踏步聲從後方傳來,讓那些孩子嚇的尿褲子逃跑。


  紫髮小男孩哭著擦拭淚痕,轉身看躲在後方的男人一眼,立刻跑過去:「哥哥!」。那男人是小男孩的哥哥,不過仔細一看會覺得怪異,因為男人的皮膚竟然是紫色,眼睛所飄散的是濃濃藍煙與黑氣,一身的黑鎧甲顯得有種陰森感。


  男人小心翼翼的抱起男孩,他與男孩個子相差很大,粗壯的手臂與男孩的手臂成對比,他抱著男孩退後,兩人都隱身於黑暗中。「抱歉,我無法在大白天隨便的移動,畢竟我的修練還不夠。」男孩聽了默默的點頭,要求男人把他放下去。


  「你幾時會回家?」男孩問著,這是他今天對於自己神出鬼沒的哥哥所說的第一句話。「我說過,我不可能回去的。」男人低語,看來男孩已經不會在對這句話感到難過而低下頭了。


  「……」男孩沉默著,一副想開口卻還是沒開口的模樣,儘管四周都飄移著濃厚邪氣,不過他不怕,這些邪氣久了他反而還覺得有種親切感。「說吧,怎了。」男人問著,其實他不能待再同一個地方太久,畢竟這裡是夢答拉,是尤喪神殿的大本營所在地,對於神殿的人而言邪氣等同於毒氣一樣,是非常好察覺得。


  「我覺得好寂寞。」男孩終於說出這一句話,眼神很暗沉:「我明明有兩個姐姐和一個哥哥,但是大姐在我出生前就過世了,我只看過她的照片。而二姐又住在不同地方,也只見過幾次面,然後她的孩子年紀卻比我大幾歲,在幾年前也死了……而你,則是在好幾年前跑去當魔族,人不可能回家,我明明有哥哥姐姐們卻又像是沒有一樣,貝爾家明明很多人,而我出生後所陪伴的幾乎都是空氣。」


  「對於這點我很抱歉。」男人說著,然後摸了摸男孩的頭:「不過你放心,過不久就會改變的……」他說到這裡便停話,然後趕緊往後跳逃離,因為神殿的闇騎士已察覺到邪氣趕緊奔來,男人不想在自己弟弟面前打打殺殺,所以選擇逃跑。


  他回過頭一看,只見好幾名的闇騎士圍堵在剛剛的地方查看,一名闇祭司則抱住男孩看似在安撫一樣。男孩只偷瞄男人一眼,冷冷的抱住祭司沒有說話,現在的他不怎麼想多嘴,就任由祭司抱著走出去,闇騎士跟隨在後面。


  男人也沒再多看,他在屋頂上小心翼翼的移動,太陽照在身上感覺像是燃燒一般,他迅速的遊走,來到了皇宮,立刻使用傳送符移動到一間辦公室裡。「別突然嚇人。」亞齊曼在批改文件,他連頭也沒抬只是如此說著,男人則是懶的理他就打開門走出去。


  「艾克朗,別走那。」亞齊曼突然又喊了一句,對方明明是國王,可是艾克朗卻只是稍微回頭用眼睛瞪著他。「大概在幾分鐘後教宗會來,你從窗戶走吧。」他聽見後立刻掉頭,一句謝謝也沒說就從窗戶跳下去。


  「真是……」亞齊曼碎碎唸著。


  艾克朗是魔族,也是劍術高手之一,他與國王算是朋友關係卻也算是主僕。在好幾年前戰爭之所以可以打贏,有一點功勞是因為艾克朗稍微幫忙才不至於失敗,不過這個幫忙是在暗地裡做的就是,一來因為他是魔族,二來因為這樣比較方便。


  他非常快速的移動到安祥源,這裡還是跟之前一樣,不過他發現自己要找的那墓碑前又多了一朵花。艾克朗拿起,花朵立刻凋謝變成粉末,他稍微皺眉,自己只是想要移到旁邊沒有想殘害的意思。


  然後,他從口袋抽出一小瓶子,將裡面的黑色液體朝墓碑滴下去。


  就快了。他想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0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之歌

留言共 7 篇留言

玨穎雷悠
讓艾瑪復活?是嘛??

11-22 19:57

G+MM坊
這…真的不是未來的故事?
復活誰呢…恩。

話說林靜回來後的故事,世界難道沒有和平?

11-22 21:18

18路
[e17]
其實我也很寂寞XD
黑魔法?!

11-23 00:45

紝理
(踩在腳下11-23 13:00
任孤行
黑魔法
一直都是很禁忌的!

11-23 16:44

紝理
蹦~~~~!!!!!11-23 17:57
18路
[e3]好痛..

11-24 01:16

冽痕
.... 惡魔的血嗎? 這應該是艾瑪的吧??

11-24 08:57

紝理
秘密11-24 10:09
默蒼蒼
紫色艾瑪XD

11-25 1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老師,我喜歡妳!... 後一篇:前後差那麼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Ever Dream - Nightwis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