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嘉義】 工廠鍋爐故障 濃煙造成虛驚

清流 | 2012-11-20 13:46:43 | 巴幣 0 | 人氣 205



昨天晚上九點半下班
整個嘉義霧茫茫的,想說嘉義濕氣有這麼重嗎,我以前從來沒有在晚上看過有大濃霧的
而且總覺得整個氣氛怪怪的,霧好像也不太像霧

想到會不會是有火災,但是範圍也太大了吧
我從下班的地方就有霧,要騎十幾分鐘路才能到家耶...
霧到我們家那邊都還有...
(彌陀路附近騎到北港路麥當勞附近,幾乎跨了整個嘉義市區= =)
臉書上也是好多人po文說到處都是煙霧

原來真相是下面這個新聞,太誇張了,我會不會吸很多毒氣進身體了ㄇㄉ..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9日電)嘉義縣頭橋工業區一家製造蒸氣的工廠鍋爐故障引發濃煙,嚴重影響嘉義市、民雄地區,讓人誤以為發生大火,結果虛驚一場。
嘉義市消防局表示,於晚上9時33分左右,接獲不少民眾報案,指空氣中彌漫一股燒焦味道,且路燈下一片霧茫茫,立即派人車查證,結果嘉義市均平安無意外發生。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於9時57分左右接到嘉義市消防局轉報後,根據氣象局的風向數據研判,濃煙可能來自民雄或頭橋工業區,結果民雄消防分隊發現頭橋工業區散佈大量濃煙,禍首是工業一路的一家製造蒸氣工廠,肇因於工廠鍋爐機械故障,排放大量濃煙,所幸無人員傷亡。
消防局指出,這家工廠透過燃燒廢棄木材製造蒸氣,排放的大量濃煙是否會影響空氣品質,已通報嘉義縣環保局人員前往處理。1011119


創作回應

黑崎一護
[e34]
2013-05-18 18:55: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