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二十六&

作者:秋楓過客│2012-11-19 23:11:50│巴幣:6│人氣:218
&二十六&
 
 
 
        一隻隻老虎呼嘯過大小不一的岩石衝上前,Oracle(神諭)的前軍被瑪雅格突然的一擊稍微打亂了陣腳,但是很迅速地又恢復原狀,且現在情形是整個金牛殿衝鋒隊被漸漸被包圍起來,雅倫眼看事情不妙,他決心要耗盡自己力量為眾兄弟打出一條生路。
 
        瑪雅格察覺出這樣的心情,也決心耗盡魔力使用強大魔法來擊退敵方,讓雅倫不會過於辛苦,當兩人一同要使用彼此最強招式時,Oracle(神諭)前軍中腰出現數名慘叫聲,並魔法壁也開始逐漸崩壞,兩人抬起頭仰望天空,發現到天空中出現數名友軍採著不知名的器具;在上頭扔破魔槍以及投火藥丸。
 
        轟!!轟!!轟~,炸彈轟炸聲不斷響起,且Oracle(神諭)前軍因突然的上頭轟炸而陣腳大亂,主要掌控前軍的中尉被這一連串的轟炸而受傷昏迷,在遠處高望戰場的莫格臉旁揚起一抹笑容。
 
       「沒想到對方大將居然保留這一手,可……」莫格下令出動後方鷹騎隊出動並言「…我也不是沒準備打空戰的。」
 
        鷹騎隊接受到命令馬上揚起巨大的翅膀,以及準備好手中的槍械,在此時以發動制空軍的海若擔憂了起來;並言「過早了!!真是的……。」
 
       「蓋亞你看……」艾索德上前到艾麗蓋亞身旁指著上空說,艾麗蓋亞驚見制空軍出動時,便爬上馬並命令眾軍說「準備備戰!!」
 
         艾麗蓋亞命令剛下達時,上空已經一片混亂,Oracle(神諭)鷹騎隊與Ban Edmund(班艾蒙)的制空軍打成一片,但由於制空軍成立的時間不長,且經歷的時戰經驗沒比鷹騎隊來的好,所以逐漸敗下陣來,可幸虧雅拉岡即時反應命一半的射手宮人員協助制空軍,至少維持住空中半數的勝機。
 
        艾麗蓋亞眼見事情以到有些無法控制時,上營命傳令兵來到她身邊,並說「艾麗蓋亞副將,請待命,不可任意往前進。」
 
       「我……!!」艾麗蓋亞咬著下唇十分難過地看著傳令兵,傳令兵卻再言「如違反則除以軍法處置。」
 
       「我…」艾麗蓋亞撇開頭後,在仰頭上天說「…海若!!你到底在搞什麼鬼!?」
 
        風逤逤拂吹過海若身邊,海若輕柔摸過頭髮,並一手緊抓劍柄說「果真不愧是經歷數以千百戰役的莫格總將。」
 
        而在對面高涯觀看的莫格,則緩緩盤腿坐下身說「小鬼,你還早的很呢!!」
 
        兩人此刻揚起不同的笑顏,森林中出現數以千計的黑影經過每個人影子,並快速前往戰場,比鷹騎隊還要早出發的虎騎軍以來到兩軍交鋒處,而這時在虎騎軍指揮的大將……
 
        「老朽來也……」一名白髮蒼蒼,白鬍可比小流般,且纖細的手臂加上輕便黑色功夫服讓人感覺像是來鬧場的老人一樣,但一躍縱身道戰場時,踏步,碰!!的一聲將地板裂出巨大痕跡,並壓力隨風來到眾人身上,雅倫與瑪雅格不敢大意,並老人雙手翻雲馬上將前軍分成兩隊,且快速命副將統領指揮。
 
       「老傢伙,該回棺材裡了!!」雅倫率先上前一斧劈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座者廢言:
                 抱歉最近在趕稿,所以這篇就稍微慢了一下......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8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自創|腳色|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